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里娜
优里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79,554
  • 关注人气:11,8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2013-01-04 22:16:49)
标签:

2013初春服装搭配

分类: 小矮子的穿衣哲学
事实证明,玛雅人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靠谱,世界末日并没有来。其实我听过的另外一个版本是说玛雅人只是预测2012的12月21号会是一个世纪的结束,并会在2013开启一条新的路,但并没有说2012就是世界末日。这个传言也是人类自己凭空想出来自己吓自己的 = = 所以相信人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啦!各位还是好好活着吧!还记得12月21号那天晚上,我还紧张的有些失眠,等我醒来看到22号的第一缕阳光觉得异常幸福。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有一样的感受,我们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完成,怎么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啊!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是的你没有看错标题!的确是2013初春搭配秘籍,我已经赶上了杂志的出版时间了!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2013的初春撞色依然很烧!其实我完全不是色彩搭配的高手,一向都是黑白灰三色走天下的人,这个秋冬决定往我的衣橱慢慢介绍一些“新色”。 有些人衣柜里有各种颜色的衣服,却苦恼搭不出满意的效果,问题就是搭配不仅仅要看颜色,也要看衣服的剪裁&材质。不是只要把一对颜色放到一起,或者作出对的色彩对比出来的视觉效果就是好的!当然,我觉得"是否fashion"这件事情完全是看每个人的品味。 像我哈日的时候,觉得欧美风简直是丑爆了,也觉得欧版杂志翻了半天参考不到什么东西... 但是年龄渐长后,开始发觉原来欧美的风格才是我最向往的!简单,利落,耐看!Less is more!

第一套街拍运用了一些安全色,比如牛仔色酒红色土黄色棕色...  我建议初学搭配的人可以买几件基本款好搭的单品,比如:牛仔上衣,单色围巾,皮裙... 这些都是可以随便组合的单品。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仔细解剖: 
1.  牛仔上衣
绝对是一衣多穿,当上衣,当外套,重新组合变成连身裙(这个需要点技巧,网上有很多这个视频),外搭毛衣也很随性好看,当然有创意的人应该还可以玩出很多种花样!安全牌就是以上这些。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2. 素色围巾
如果平时穿衣服比较保守的,黑白双煞的人(比如我),一定要拥有一条普普风的围巾!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就不会出错,建议初尝试的mm不要选超过2种颜色的围巾,我都是选纯色/毛呢比较多,保暖又好搭!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上衣: Topshop
围巾: Zara, 
袜子: 杂牌
鞋子: Jeffrery Campbell
包包: Asos.com 





第二套街拍是在寒风中拍摄的,各位请为我敬业鼓鼓掌吧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这个搭配是简单的黑色高领毛衣,宽松帅气的横条背心,搭配了过年一定要穿的红色裙子。 这个裙子的材质很特别,有点类似蓬裙的效果,但是又不是太过于girly, 在这里搭配有种“怎么这么刚好”的感脚!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单品仔细解剖: 
1. 高领毛衣
谁说高领毛衣过时了?! 这种单品其实从来就没有退过流行啊,一直都是这么Classy! 他搭配任何单品都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2. 饰品的颜色搭配
冰点的时候,玩点撞色是极好的,比如说这次搭配种的大红大紫。强烈色配合会让补色感非常强,今年流行的关键词就是“自信”。活出自己的个性,张扬自己的气魄,撞色成了许多设计师表达的这一季服饰的不二选择!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3. 复古短靴
过去的人对于鞋子的做工都特别精细也特别讲究!那时候还没有量产,几乎都是纯手工制造,创造出许多带有当时年代色彩的产物。例如我这双靴子就是在国外的一个Vintage小店淘到的,貌似是70年代(我有些搞不清楚了)的短靴,店主说,当时那个年代的靴子喜欢把头做的有点尖尖扁扁的,后跟比较粗。这种复古的英伦风格的短靴现在市面上都要价非常高,不过在二手小店淘到只有将近150左右人民币,非常划算哦!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黑色高领: 优衣库
外套: 马裘黑花园
裙子: Deicy 
鞋子: La Vintage.com 
包包: Petrin 
墨镜: Topshop 




最后一套街牌我想诠释的是欧美式的甜美又随性。这种风格我觉得是最适合长发女孩的,也是最讨男孩喜欢的一种装扮。整个搭配由三种颜色组成,甜美优雅的米色,热情大胆的红色,神秘性感的黑色。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1. 米色大衣
最最基本款就是米色风衣,不过上海的冬天是很冷的,我这种体寒的人还是比较比较选择厚材质的米色大衣。春秋天换季的时候用风衣档档风还差不多... @@ 选择毛呢材质的大衣最重要的就是看剪裁,我都是一定要选有收腰效果的大衣,这样身材比例看起来才会好!当你专侧身的时候,风衣的裙摆出现了,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米色大衣是最容易搭配的一款单品,建议存一点钱买材质好一些的大衣,这种米色大衣不太会退流行,保养的好的话可以穿个10年都没有问题哦。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超爱这款小包,当时拍照的时候还是圣诞节前,所以特别有感觉!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2013初春搭配秘籍公开
米色外套: 马裘黑花园
红色裙子: Deicy 
包包: Deicy 
丝袜: H&M 
鞋子: Zar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