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里娜
优里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79,554
  • 关注人气:11,8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baby colour

(2010-04-05 11:42:30)
标签:

春天淡色

服装搭配

时尚

分类: 小矮子的穿衣哲学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图片全部转载于lookbook.nu)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聚集全球潮人的经典服饰搭配

 

 

春天居然这么快就降临多伦多了

去年的4月多伦多还在飘着雪花

已经连续几天都是很棒的天气,加拿大的天空是蓝色的!

让人看到以后真的格外的开心,爸妈总是说,加拿大到哪里都是一张画

这是我最爱国外的地方,我回国的时候几乎没有看到蓝色的天空= =

(怎么感觉像小学生在写作文)

 

可是烦恼也跟着来了,你的橱柜里的衣服也已经转春了嘛

如果还没有的话,也许以下的一些单品,可以考虑带回家

 

 

1) 我非常非常喜欢这张图片的拍摄感觉

她的用色非常简单,白色和军蓝色,有种复古的甜美感觉

小巧思在于裙子的皱褶部分,百叶裙和外套的金链子

这样子的搭配让她甜美中又带了一点个性的感觉,因为添加了military感觉的外套

整体的感觉很棒,加上布景的淡米色,有点后现代的油画的感觉哦~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2)这个搭配非常实用,很适合亚洲女孩子在换季的时候穿

这个淡色的重点是裙子,淡粉色和黑色配起来非常搭,她的帽子也是搭配的恰到好处

lookbook的每个搭配达人真的都是非常用心的选颜色,

适合自己脸型和样子的搭配是很重要的哦

搭配的重点是

1)短版西装外套,

2)高腰裙子

3)黑色透明裤袜+黑色鞋子,有拉长腿的效果

小矮子这样子穿就对了,

Y的本身搭配哲学也是这样子的,就算再怎么样

西装一定是短版,如果是长版就一定要搭配高跟鞋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3)她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搭配达人!!

她每次的搭配都会让我觉得眼睛一亮

她非常巧妙的运用了米色外套和类似淡粉色的Tshirt,加上了黑色的小短裤,和米色花纹的丝袜

从她的搭配里,大家可以知道其实当身上有很多淡色系的时候,

让一个黑色,或者比较硬一点的线条来做一个冲突感可以让你不是一整身都过于淡色系

会整个人感觉没有重点, 她非常会运用饰品来做搭配

但是我觉得有点多就是了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4)可爱风的女孩们往这里看咯

蝴蝶结,点点袜都是这个春天的必备品

我觉得她的搭配妙的地方是,她用了一双比较中性的靴子

整体的感觉是非常中性的,而不是属于过于可爱

现在一身上下用蝴蝶结就逊掉了哦

这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把它归纳在淡色系搭配

单纯觉得这个黑白搭配很简单,推荐给初学欧美系搭配的女孩们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5)今年夏天,应该说每年春夏,你都会看到很多这样子的搭配

1)长款洋装+高腰皮带

2)白色袜子+棕色平地鞋

我觉得她这个类似褐色的搭配如果没有了外套的线条来做一个冲突

就失去了本来的感觉, 想要尝试褐色/tope的朋友可以从洋装入手哦

如果是小腿比较短的女孩们,我并不推荐长版洋装

还是选稍微到膝上的长度比较适合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6)爱这个的原因是她随性的感觉

颜色搭配的上面是很简单的,还不太会搭配的朋友

记得咖啡色,白色,深蓝色,都是很搭调的颜色

其实如果一身比较重的颜色就可以搭一个淡色系的上衣

“软化”你的look

这个高腰牛仔裤是个重点, 我找了很久可是就是找不到

欧美风的女孩都应该要有一条哦,是夏天必备的单品!!

绝对是百搭款,如果你已经腻了满大街一样的热裤

这种高腰牛仔短裤绝对是值得尝试一下的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7)欧美系很喜欢这样子的颜色搭配

米色/白色,配合牛仔色,再加一个棕色/咖啡色系的饰品

推荐大家可以自己尝试看看,记得上身淡,下身深,

比较适合亚洲女孩的身材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8)如果你本身比较偏好夸张一点的打扮,这种感觉非常贵气哦

我只能说颜色的搭配是完美,上衣的线条也非常美,

没有多的话可以形容这张照片的质感, 法国巴黎街头的贵妇在讲电话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9)学生风的可爱装扮,很多人都不敢尝试白色的袜子

白色的确会比较容易膨胀,但是这个裙子的线条是属于垂直下来了

视觉上的感觉是:垂直的线条和白色膨胀的腿做一个修饰

她鞋子居然是淡米色的! 有点lolita的感觉,可是不会过于夸张

我觉得很适合可爱甜美风的女孩尝试哦

我觉得这个look其实被她这么一搭非常的wearable!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10)最后一个搭配, 这个是很典型的欧美系女孩的搭配风格

点点复古的裙子,淡粉上衣, 黑色外套

没有太多的话说, 质感,用色,实用度绝对都是thumb up!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以后Y会多多分享自己的搭配理念的,虽然我的部落格以彩妆为主

不过偶尔会穿插一下自己的一点fashion

Y并不是搭配达人,我只是很喜欢分享自己看到的,学到的,给所有想变美丽的女人们

有兴趣的人可以继续往下看,如果只是想了解春装淡色系搭配的朋友到这里就结束咯

 

 

 

 

 

 

 

 

以下是Y以前的一些服装搭配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2年前的我

我的搭配方式夏天的话,就是裤子能短就短

把自己的优点露出来,我腿比较直,所以罗马靴这样子穿很加分哦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2009年夏天

这张是属于比较韩国MM的甜美风

虽然是简单的黑色和白色,但是大家有发现我的小巧思嘛

我的鞋子上面有蝴蝶结哦 = =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这种裙子是属于蓬一点的裙子,

而且我个人很偏好wedge,会觉得腿好像很长

 

 

1)甜美复古风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

2009年秋季搭配

这张是朋友帮我搭的,是个搭配达人

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的搭配

很多人都不敢尝试一身蓝色,但是这个这么搭有种特别的味道

配上红唇和比较复古的发型,加上黑色眼镜

原来Y也可以变成酷酷的Vintage复古女孩

 

 


2)摇滚复古风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2009年秋季

这个为比较夸张一点的复古风,我也是很喜欢

这个外套非常加分,黄色的袜子配上灰色的蝴蝶结鞋子

如果不是她这么会搭配颜色的话,我想我想破头也想不到居然可以这么配吧

 

 


3)欧系秋冬最夯款
春天的淡色系服装搭配专辑 <wbr>-baby <wbr>colour

还是2009年的秋季
这个罗马鞋是我的大爱,秋冬在还没有转冷的时候可以穿

搭配legging和短款上衣,最好再加一个皮外套

绝对保暖又有型~

 

 

 

 

 

Y知道我的中文表达能力有待加强

我会继续努力生出更有质量的文章的!

回温哥华以后会有更多我的服装搭配理念的分享~

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初步了解欧美风格穿着的女孩们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