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食生活网
美食生活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2,795
  • 关注人气:1,0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秋天一般绚烂——玉米芥蓝拌杏仁

(2012-08-24 10:55:29)
标签:

玉米芥蓝拌杏仁

巧厨娘快手烹炒

玉米

芥蓝

杏仁

美食

分类: 家常素菜

秋天的落叶

                               ——军旅诗人 康桥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
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尤其是当深秋的叶子渐渐地换上新颜,
满山的姹紫嫣红让人如痴如醉。

在这样一个美丽如画的日子里,
我观赏秋天的叶子。
一片一片灿烂燃烧着的枫树林,
从远处望,
犹如一座火焰山。走进
枫树林中,
那热情洋溢的枫叶,
在微风的吹拂下,
向我们点头微笑,

我捡起一片枫叶,
细细地观赏,
一片枫叶七个小小的叶瓣,
红色的茎细长细长,
像一只张开的手掌,

春天的枫叶是绿色的,
是秋天给了枫叶红色,
火红火红的,
像一个魔法师,

出了枫树林,
我闻到一阵阵清香,

秋天里还有一种叶子
那是桂花树的叶子。
桂花像一个小姑娘,
羞答答躲在叶子后面,
悄悄地露出半张脸,
桂花树上的叶子,
在阳光照射下,
翡翠色的花蕊,
像母亲呵护自己的孩子。

在这深秋,
许多银杏树叶从空中飘落,
飞飞扬扬,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秋天 一个美丽有季节,
而秋天里的树叶,
是一首动人的歌,
我爱秋天,
我更爱秋天里的树叶。

 

玉米芥蓝拌杏仁

如秋天一般绚烂——玉米芥蓝拌杏仁

原料:芥蓝、玉米各200克,杏仁150克,红尖椒15克

调料:香油10克,盐3克,味精2克,白糖20克

 如秋天一般绚烂——玉米芥蓝拌杏仁

制作过程:
1、芥蓝去皮,洗净,切片。玉米洗净。
2、红尖椒洗净,切圈备用。
3、杏仁泡发,洗净,入蒸锅蒸熟。
4、芥蓝、玉米分别放入开水锅中煮熟,捞出过凉水,控净水分。
5、红尖椒在开水中稍烫一下,捞出待用。处理好的杏仁、芥蓝、玉米装盘,加香油、盐、味精、白糖拌匀,撒红尖椒即可。

 

更多美食咨询欢迎详情www.meishilife.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