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莎莎9ball
刘莎莎9ball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4,404
  • 关注人气: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大家的支持。。

(2010-06-10 16:21:42)
标签:

付小芳

冠军

九球

刘莎莎

台球

体育

表彰大会

北京代表团

我是小芳,好久没有来博客给大家问好了。大家好,有没有时常打台球呢?

这几天都很开心,参加台球国家队的集训了,主要训练体能和团队合作。很有意思的训练,现在我这边没有照片,等拿到照片的时候和大家分享哦。

今天举办第四届全国体育运动会北京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所以我和莎莎请了一上午的假来参加。我很荣幸的拿了优秀运动员的奖。这次四全会,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因为台球,我付出了很多,但我得到的永远超过我付出的,谢谢大家这么支持我和莎莎,因为有你们,我们会更努力。也谢谢台球,真的是这个小球改变了我的生活。虽然训练很辛苦还很枯燥,但我们都会努力下去,希望大家能够一如往常的支持我们。

发几张今天的照片给大家看。。。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和莎莎的,今天穿的衣服都是这次比赛的时候北京代表团的衣服,挺好看的吧。。。呵呵,今天还有姐姐说我瘦了,我瘦了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