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夜猫
娱乐夜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3,085
  • 关注人气: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当今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5大男神

(2014-11-18 01:48:03)
标签:

娱乐

古装剧

严宽

林峰

吴奇隆

分类: 欢乐老娱
在每一年的新剧中,古装剧依然占据半壁江山,剧中各种类型的古装男神,依然是时下最受女性欢迎的类型。下面飞度盘点以下五位男明星被认为是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男神主角。
男神“霍建华”

盘点当今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5大男神
早期的霍建华,一直都是在青春偶像剧里面出现,为了锻炼自己的演技, 2004年开始将事业转移到内地,接连拍了多部古装剧,比如《天下第一》、《仙剑奇侠传三》、《笑傲江湖》等,他剧中完美的演绎,使他在内地及全球各地的人气飙升,也被誉为了古装剧里最有魅力的男神之一。

男神“吴奇隆”

盘点当今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5大男神
吴奇隆也是台湾著名演员兼歌手,除了唱歌外,演戏就是吴奇隆最在意的事业,他在内地接拍的《新白发魔女传》、《步步惊心》等古装剧,得到中国内地许多观众的支持。剧中帅气豪杰的他,也被评为了中国古装剧里最有魅力的男神之一。

男神“胡歌”

盘点当今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5大男神
胡歌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2005年因在古装剧《仙剑奇侠传》饰演李逍遥一角,剧中的他成功的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之后,在多部古装剧中的完美演绎,被评选为“四大小生”之一,同时也成为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男神之一。

男神“林峰”

盘点当今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5大男神

早期的林峰在1999年进入TVB担任过主持人,随后在2001年的古装电视剧《寻秦记》饰演赵盘一角,备受关注,也因此获得了最有前途的新人奖。之后,林峰在唱歌、演戏等工作中,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也在多部古装剧里的成功塑造,成为了中国古装剧最有魅力的男神之一。

男神“严宽”

盘点当今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5大男神
严宽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成为了国家话剧院演员,2001~2010年期间,严宽在演戏方面没什么成绩,而在2011年凭借《新水浒传》、《倾世皇妃》中的突出表现,成为了内地一线电视剧小生的行列。次年在古装剧《隋唐演义》里成功的塑造秦琼一角,在亚洲偶像盛典荣获“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的荣誉,也因此成为了当今古装剧里最具有魅力的男神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