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18,755
  • 关注人气:5,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5岁恋爱小白的第一次动情经历

(2018-07-30 11:41:48)
标签:

初恋

分类: 情感沙龙
案例:

我前两天刚在北京的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入职。之前在这个所里实习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男生,他大我五岁,对我特别好,我刚开始什么都不会,他什么都教我,我也特别认真工作。慢慢的我发现他喜欢我了,经常主动逗我笑,跟我说话,有好吃的给我,走路也跟着我。实习结束的时候我要回家了,他说想让我去北京,我说北京太冷了,他就说:你会错过我的。但是他从来没表白说我喜欢你。

毕业后,我来到了北京,在这个所里工作了,其实我就是想见他才来到这个所的。虽然我来之前问过他的打算,他说他要回去了,不想在北京了。但我还是来了。今天我从别人那里听说他休假了,过一段时间可能就辞职了。
我每天早上上班还是会习惯性的去他的工位上偷看一眼,忍不住想起他,我很害羞,有的时候他暗示我想跟我一起吃饭,出去玩,我都没有说话,我觉得我俩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也不太敢尝试。

我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怎么办?是该忘掉他呢,还是试着挽留他?


分析:

你都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了,还没有谈过恋爱,是不是也太晚熟了?你这个情况,不告诉他,他是不会知道的。

他现在对你有误会,认为你不爱他,甚至还可能把你当成了那种只享受被爱不愿意付出的坏女孩。其实,你对他有感觉的,否则不会允许他逗你,就算他逗你,你也不会笑,还会觉得他讨厌。逗是一个很有情趣的字眼,不少女生的情感之门,推不开,砸不开,而是需要被“逗”开的。他逗开了你的情感大门,你就对他动情了,所以又来到了北京,每天早上上班会习惯性的去他的工位上偷看一眼,忍不住想起他。

但是,虽然你动了情,但你的行动力跟不上,你太被动了!之所以被动,是因为你的顾虑太多,你说,我觉得我俩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也不太敢尝试。请问,你说的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呢?如果指的是结婚,那你这个想法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结婚是恋爱的结果,恋爱并一定非得结婚。恋爱是两情相伴、相悦的过程,你享受这个过程就好了。

另外,恋爱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门课,有两个意义:一、学会控制情感,拿得起放得下;二、拥有处理感情问题的能力。一个人不恋几次爱,不受一两次伤,是很难懂得和驾驭感情的。不能因为怕受伤就不去恋爱,人都是在痛苦中成熟长大的,况且,恋爱不一定会给人带来痛苦,相反能给人带来非常大的快乐。恋爱是婚姻的基础,打好了基础,婚姻才会稳定。

去向他袒露心扉吧,让他了解真实你的,你也去了解真实的他,相信你们会开始一段浪漫美好的恋爱,祝福你们。当然,前提是,你不是拉拉。


博主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讲座邀约,宣传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
婚恋情感咨询解答群QQ242436180 博主QQ 494857688 微信号:lzy1990717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