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18,755
  • 关注人气:5,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样让他投入,男人才会舍不得离开你!

(2017-10-30 08:52:12)
标签:

恋爱

情感

分类: 蟋蟀之声
谈恋爱是需要投入的,不仅仅要投入时间精力,还要花钱,以支付约会、游玩、买礼物等等开销。聪明的女生会让男友越投入越爱她,我的好朋友安安就是这样,她告诉我三个秘诀,我现在分享给大家。

1、 化整为零

安安和男友起初是异地恋,两人每个月见两次。有时安安心情不好,男友还会临时请假过看她。安安男友一开始的做法是,平时忙起来就不大和安安联系,短信也回得不及时,但只要和安安见了面,就热情似火。按他的说法是,平时冷落了安安,见了面就好好补偿她。安安很爱男友,见了面当然很高兴,但她受不了平时的冷落。所以,她想出了一个化整为零的办法。把男友投入在她身上的时间和精力平均分配在每一天,具体做法是:每天早中晚,必须给她发条短信,同时,把每月见面的次数改成一次。

安安和男友沟通后,男友欣然答应。过了一段时间,安安发现男友比之前上心多了,两人因为异地导致的争吵几乎没有了。为什么化整为零这一招能起到如此好的效果呢?因为她让男友养成了习惯,每天不给她发短信就觉得缺了什么,其实,就是把思念安安,爱安安变成了习惯。两人既有细水长流,又有热情似火,所以感情越发好了。

2、 同心协力

安安的男友是公务员,要结束异地,安安就必须辞掉工作去男友的城市。所以,安安也决定考公务员,考到男友的城市去。男友非常支持,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男友投入了不少时间精力,积极帮安安备考,还不断给她鼓劲加油。安安说,那段时间虽然很辛苦,但因为有男友的支持和鼓励,她真不觉得苦,是爱情的力量,让她顺利考上了公务员,终于和男友走到了一起。

3、 为男友或老公打扮自己

安安和男友结婚后,老公很舍得给她花钱,尤其喜欢给她买高跟鞋和皮靴。因为自己已经有了足够多的鞋子,安安有时会提醒老公鞋柜已经快装不下了,但她老公的一句话让她欣然接受。他说,我就喜欢看你穿高跟鞋的样子,气质非常高贵。他在为安安花钱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美的享受,所以他花钱心甘情愿,花得很高兴。

恋爱和婚姻都需要投入时间,精力和金钱,让男友或老公把时间平均分配在每一天,把精力放在提升你的能力上,把钱花在他自己也能得到享受上,他就会更加舍不得你。因为他会养成爱你的习惯,会认为你的提升有他的功劳,你的美丽也是他滋养和打造的。让他这样投入,他就会更加爱你,还怎么还舍得离开你呢? 


博主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公益讲座邀约,宣传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
婚姻或恋爱咨询请联系助理:QQ3227638909边城情感(hyhc0011),您身边的爱情指导挽回专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