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18,755
  • 关注人气:5,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海归拉拉出柜后父亲逼我借精生子

(2015-09-01 08:14:47)
标签:

情感

拉拉

分类: 情感沙龙
博友自述:

本人女,27岁,为独生子女,两年前毕业回国后和父母出柜。因父亲思想较传统,一直以为父母接受不了,结果用了自杀的方式出柜,未遂,但父母在打击中也慢慢开始接受现实。

由于父亲重男轻女并且认为自己事业有成希望延续香火,先企图让我取卵子找精子库找代孕,其承诺孩子出生后抚养经济方面不用我操心,但由于自己事业感情都还没有稳定,并且国内的环境对单亲妈妈的压力等各方面考虑,本着对另一个生命负责的态度,我坚决不愿采纳他们的意见。

由于我强烈的反对,父亲萌生了如果我30岁依然态度强硬,他便有了自己再生一胎的念头,由于母亲已经绝经,势必要找合适的卵子以及代孕机构。设想一下一旦孩子出生,其和我的年龄差距之大,且不论家庭财产问题,随着父母年迈,二胎抚养责任势必转嫁到我的身上。其中的伦理情感想想都觉得头很大。感到越来越不安,若父亲生了二胎,由于年迈,小孩出生不健康的风险是否很大? 其次对家庭造成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比如对我母亲和父亲的感情有多大影响(二胎和母亲没有血缘)会不会处理不当导致离婚?并且这样奇怪的家庭结构对于小孩的未来成长有多大的影响?我该如何面对?

PS :必须有必要补充一下,首先我并没有强烈反对父亲需要生育二胎的想法。我坚持的仅仅是自己的性取向以及不生育小孩的权利。提这个问题也是建立在一旦小孩出生后所面临的家庭环境社会环境和一家人如何相处的担忧。


博主分析:

她出国留学等于父母花钱让她出去玩了几年,回来后继续啃老。如果她学有所长,完全可以去大公司上班,和父母不在一个城市。不找父母要钱,不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父母再怎么想管她也是鞭长莫及,他们之间就不会有如此剧烈的冲突。

她留学回来第一件事,不是去找工作,而是找父母要钱创业。她父亲对她很失望,原指望她能自己创出一片天地,没想到她变得更加虚荣、狂妄,为了不让自己的辛苦钱像给她的留学费用一样打了水漂,他拒绝了她。但他没有赤裸裸的拒绝,而是催她结婚。先结婚生子,再来做事业。

她父亲很强势,她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矛盾激发到一个程度,她先下手为强,用自杀的方式,断了父母的念头。她平时和女性朋友交往丛密,父母对她的性取向也有所察觉。借着自杀的重大利好,她出柜了。她的如意算盘是,父亲知道她是拉拉,就不会再逼她结婚了。还会补偿她,拿出大笔钱给她去创业,因为她不能像别的女人可以找个男人来依靠,只能靠自己。

但事与愿违,她父亲对她彻底失望,如果她不开口找他要钱,自己出去打工,他不会逼她借精生子。她父亲的确控制欲很强,只要是他地盘上的人都得听他的。他无法容忍女儿和他生活在一起,不按他的意愿结婚生子。可让她怀孕产子,等于让男人怀孕产子一样,是她心理上绝对不能接受的。况且她还有自己的女人,正在为得不到她而痛苦——“自己事业感情都还没有稳定”。如果她怀孕了,她的爱人就更有理由和她分手。

她父亲见她坚决不同意借精生子,对她从失望变成了绝望,他不能亲眼看到自己绝后,这太痛苦了,所以决定再生一个。这一下她彻底慌了,这是父亲要放弃她的节奏啊。那就肯定不会拿钱给她创业,而且遗产也不会分她多少,甚至会剥夺她的继承权,理由是她无后。

她现在处在两难的境地,自己非常排斥生小孩,而不生,父亲就不会拿钱给她,那她就没法享受了,没有资本去追漂亮女人了。她是男性角色的拉拉,她们因为不是男人,反而要让自己表现得更男人,满口的责任,担当,比起新婚姻法出台之前的那些骗孔雀女的凤凰男,有过之而无不及。

只要她还想要父亲的钱,只要她还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他们之间的矛盾就会进一步恶化。她只有不懒惰,不贪婪,独立出去,才能避开灾祸。



故宫蟋蟀著作:《迈过婚恋的坎》中国三峡出版社出版

京东购书:http//t.cn/SbozYM卓越购书:http://t.cn/adVfuN

 

恋爱指导咨询QQ群:111839353

婚姻咨询:QQ494857688  博友交流QQ群:242436180

微信公众号:故宫蟋蟀

真爱一生婚姻咨询网http://www.gugongxishuai.com/ 

 

故宫蟋蟀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讲座邀约,性质:公益;目的: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联系邮箱lzy199@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