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18,755
  • 关注人气:5,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29岁公务员为何死活找不到对象

(2015-08-13 08:15:00)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沙龙
博友自述:

本人男,29岁,身高183cm,体重75kg,长相尚可,本科学历,市级部门小公务员,为人温柔敦厚,良善君子。虽说条件一点不出众,但感觉在一个小城市也不至于沦落到找不到对象的地步,可残酷的事实就是真的找不到,死活找不到!

也不是眼光高,不切实际,其实差不多就可以了,这一两年来看上的或者真心愿意交往的女孩不下十个,可是聊着聊着都没了下文,到最后一个都没搞定,最近又有个女孩不错,约会了四次,对方又开始不理我了,我真的特别难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渴望幸福但现在对爱情婚姻慢慢变得心灰意冷!真心希望有人支招,不甚感激!


博主回复:

这一两年来看上的或者真心愿意交往的女孩不下十个”——说明你的外部条件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否则不会有女孩愿意和你交往。

可是聊着聊着都没了下文,到最后一个都没搞定。”——说明你本人缺乏魅力。你评价自己“为人温柔敦厚,良善君子”,可见你和她们交往,着重表现的就是这一面,可是,这些女孩要找的是男人,不光是好人。你本身缺乏性吸引,她们就不会主动靠近你,偏偏你又被动,又不舍得为她们花钱,不愿意帮她们做事,她们自然就不会在你身上耽误时间。

最近又有个女孩不错,约会了四次,对方又开始不理我了。”——她也觉得你无趣,继而觉得自己无聊,为什么要和一个没有异性感觉的人出去约会呢?她告诉自己尽力了,因为事不过三,而她和你约会了3+1次。

你要先明确自己的性取向,看你平时在路上不自觉地是看男人还是女人,如果你两个眼睛总爱看帅哥,那你肯定是同志,那结婚就不适合你。如果你不是同志,你就要激发自己的活力,要去运动,要和单身男女一起玩,大家一起有说有笑,化相亲于无形,效率会比赤裸裸的相亲高很多。



故宫蟋蟀著作:《迈过婚恋的坎》中国三峡出版社出版

京东购书:http//t.cn/SbozYM卓越购书:http://t.cn/adVfuN

 

恋爱指导咨询QQ群:111839353

婚姻咨询:QQ494857688  博友交流QQ群:242436180

微信公众号:故宫蟋蟀

真爱一生婚姻咨询网http://www.gugongxishuai.com/ 

 

故宫蟋蟀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讲座邀约,性质:公益;目的: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联系邮箱lzy199@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