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10,426
  • 关注人气:5,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木子美自爆如何修炼成淫娃荡妇

(2015-03-09 04:07:27)
标签:

情感

木子美

分类: 情感沙龙
木子美(新浪微博叫‘不加V’)在她最近的一篇情感问答文章《酒后乱性还能恋爱吗?》里,坦白了当初自己遭遇了什么样的变故,以至于从一个清纯文青堕落成了淫娃荡妇。我们先来看看她的自述——

“最初我是坐在一个诗人画家歌手出没的清吧里,喝酒抽烟点蜡烛看书。那时还不懂什么叫一夜情。只是喜欢作为“烛光少女”神一般的存在。我看杜拉斯,也看王安忆,我在纸上写诗,也写小小说。那些若即若离的文艺大叔,有时给我送酒,有时跟我聊天,我成了他们半个朋友。

但是有一天,一个面容精致的男人,跑过来给我讲故事,讲吸血鬼和卫生巾,神神叨叨地好玩。喝完酒,他要带我走。我不肯。第二晚,我好奇他还会不会出现,于是又去了那个酒吧。他果然来了,喝更多酒,而且懒得装逼了。直接亲我摸我——或许他太懂女人的心理了,觉得我再回去就是等着和他发生点什么。很顺利地把我带回家,啪啪了。早上我也是稀里糊涂走了。

回到学校后,心理开始不对劲了。总是在想,他还会不会去那个酒吧,我和他算什么?第三晚,他没出现,第四晚,也没有。问酒吧老板,老板也不告诉我怎么找他。直到周末,很晚的时候,他来了,只是冲我笑笑。我因为等了好多天,顾不上矜持了。跟着他出去,但他没有带我回家。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甘心地继续在那个酒吧呆着,他却很少来了。其他的人也许听说了什么,也过来跟我搭讪,然后带我回家。第二个啪啪完,我很骄傲地告诉他,上一个的故事。然后就这么有了第三个,第四个,每次去都想搞定一个。好像是向谁示威,或者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周围的人,我也不care,我也很能玩。这中间,也有撕心裂肺爱过酒吧歌手,爱得嗑药一样。可来往酒吧的人,都觉得我错乱了。后来,我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工科毕业的白领,他成了我正式男友。我换了地方泡吧,又爱上了别人。一年后和男友分手,彻底过上放荡生活。”

木子美的“放荡生活”全部被她记录在日记里。十几年前,她作为中国性名人一炮而红,就是因为公开了这本性爱日记,和她发生过关系的众多男人,一时人人自危,对她恨之入骨。

高晓松曾经为木子美们有过这样的辩护,大意是:别看人家现在过着荒淫不羁的生活,人家最初也是很痴情的。是遭遇了打击才变成现在这样的。这话颇有些“我本纯真,情有可原”的意思。其实,在不违法的前提下,人人都有权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抛开道德层面不谈,我们不妨来关注一个现象:为什么同样是遭受了失恋的打击,有的人会变成木子美,而有的人会逐步变得精神独立,人格完整,过上了于己于人,于社会无害的正常生活呢?通过剖析木子美,我们可以得到答案。

“最初我是坐在一个诗人画家歌手出没的清吧里,喝酒抽烟点蜡烛看书。那时还不懂什么叫一夜情。只是喜欢作为‘烛光少女’神一般的存在。”——木子美长得很一般,但是,她喜欢靠幻想来美化自己,烛光透过酒气烟雾和书香,照在她的脸上,让她觉得自己非常美,像一幅画,一首诗,诱惑着周围的男人。

她说那时不懂什么叫一夜情,这是老实话,因为她的确没想和男人上床。她心里有一个男生,他很帅,可是对她视而不见。她暗恋他,非常痛苦。为了减轻这痛苦,她亟需找回自信,要自信就必须让自己活在自我美化中。在晚自习教室强光的照射下,她只有丑;她还需要找到被爱的替代品,所以她来到这个诗人画家歌手出没的清吧,文艺大叔给了她自信,也给了她被爱的感觉——“那些若即若离的文艺大叔,有时给我送酒,有时跟我聊天,我成了他们半个朋友。”她必须和他们保持距离,因为她痴恋着那个帅男生,她幻想终有一天,她会把自己纯洁的灵魂和肉体一起奉献给他。

为什么肯定木子美当时已经是花痴状态了呢?因为人性有一条规律:人在情窦初开后,心里总会有一个性幻想对象存在。有可能是真实的人,也可能是某个明星,甚至是某个动漫人物。一个性幻想对象消失,另一个性幻想对象马上就会产生。这不是受理智控制的,而是受情欲支配的。当一个人情欲过于旺盛,而性欲只能靠意淫性幻想对象来获得释放,也就是说,性欲只能有性幻想对象这一个出口,TA就会满脑子和对方结婚的念头,甚至会幻想自己和对方已经结婚了,或者一定会结婚。这就是花痴。

木子美需要在晚上去酒吧扮演“烛光少女”,营造一种神一样的存在,动力就是她在旺盛的情欲的支配下,在深度意淫那个男生。为了充分享受意淫的快感,她必须营造氛围让自己感觉真实,清吧里的昏暗,酒精的刺激,文艺大叔们的暧昧眼神,让她找到了亦幻亦真的被爱的感觉。她和文艺大叔保持着距离,是因为中间有她暗恋着的那个他。

不久,木子美找到了新的性幻想对象,并且开启了性瘾——“有一天,一个面容精致的男人,跑过来给我讲故事,讲吸血鬼和卫生巾,神神叨叨地好玩。喝完酒,他要带我走。我不肯。第二晚,我好奇他还会不会出现,于是又去了那个酒吧。他果然来了,喝更多酒,而且懒得装逼了。直接亲我摸我——或许他太懂女人的心理了,觉得我再回去就是等着和他发生点什么。很顺利地把我带回家,啪啪了。”

木子美除了有醉心于自我美化,虚荣,幻想的毛病外,她还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好色。她形容这个男人的面容“精致”。一个男人帅到精致,至少得接近花样美男的标准。他逗她开心,笑起来眼睛这样,坏起来嘴角那样,她立刻迷上了他,把暗恋的那个男生抛到了九霄云外。他当晚要带她走,她装逼不肯,第二晚,她就懒得装逼了,高高兴兴跟他回了家,一次做爱就上瘾了。

可是,因为这个男人并没有被她的肉体吸引,所以甩了她。这一甩,让木子美感到万分痛苦。一是感觉自己被玩了,非常怨愤;二是自信心遭受重创,到底还是因为自己丑,套不住男人;三是打碎了她之前的梦,自己已经不干净了,暗恋的那个男生更加不会娶她了;四是情欲无处宣泄,把她憋得非常难受。从此,她在心里种下了仇恨男人的种子,一发不可收。

“回到学校后,心理开始不对劲了。总是在想,他还会不会去那个酒吧,我和他算什么?”——她本来就是个花痴,如今更是满脑子都是性。她想和这个男人做固定的男女朋友,哪怕做性伴也成。她要找到他,告诉他她的想法。接下来的两天,他没出现,她终于按捺不住了,“问酒吧老板,老板也不告诉我怎么找他。”周末,她等到很晚,见到了他,她揪住他,得到了答案,他有女朋友。

木子美还有一个“特长”,非常喜欢纠缠。爱幻想的毛病给了她纠缠的动力和理由——“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甘心地继续在那个酒吧呆着,他却很少来了。”虚荣心强的人都有很强的表演欲。她在“不甘心”等他的过程中,不断表现出她很爱他,对他一见钟情,而且很痛苦,希望别人告诉他,打动他,让他回心转意。所以才出现了这样一个局面——“其他的人也许听说了什么,也过来跟我搭讪,然后带我回家。”至此,她已经成为了一个标准的荡妇。

一般女人做不到她这么放荡,有三个原因:1、性欲没她那么旺盛;2、多少有些廉耻,道德约束还在,而且怕得病;3、做不到她这样彻底的性爱分离。木子美因为长期暗恋帅哥,早就修炼出了性爱分离的本事。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她和文艺大哥大叔们上床,脑子里想的是那个精致的男人,多喝点酒,半闭着眼睛,浪叫着,她就可以亦真亦幻感觉是在和他做爱。

“第二个啪啪完,我很骄傲地告诉他,上一个的故事。然后就这么有了第三个,第四个,每次去都想搞定一个。好像是向谁示威,或者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周围的人,我也不care,我也很能玩。”——木子美的肉体是不大能吸引男人的,但是,她有一个独门绝招,她会讲故事。当初那个文艺烛光少女,变成了文艺性爱大师,她加入大量的幻想,绘声绘色,能让男人仿佛和她在玩群P。长此以往,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淫荡风格:既勾引男人又作践男人,让男人近不得又远不得,像《红楼梦》里的尤三姐,“竟真是她嫖了男人,并非男人淫了她”(曹雪芹语)。

尤三姐只有一个性幻想对象,柳湘莲,而她又遇到了一个——“这中间,也有撕心裂肺爱过酒吧歌手,爱得嗑药一样。可来往酒吧的人,都觉得我错乱了。”这个酒吧歌手不仅帅,而且床上功夫好,让她一下子着了迷,她又开始拿出幻想+纠缠+表演的看家本领来求爱,结果当然是把他吓跑了。这次她透支严重,感觉太累了,想“从良”了,所以——“后来,我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工科毕业的白领,他成了我正式男友。”等元气恢复后,她又不安分了——“我换了地方泡吧,又爱上了别人。一年后和男友分手,彻底过上放荡生活。”

她的放荡生活,从2003年在网上公开自己的性爱日记开始就应该告一段落了,还有多少男人敢碰她呢?那些有钱有名的男人更愿意听她讲故事,然后客气地买单送她回家就走了。她从要爱,到要性,转而开始要名。支撑她的一直是自我美化和强烈的表演欲。她曾经因为诅咒方舟子的女儿长不到14岁,又火了一把。

木子美是1978年生人,今年已经37岁了。没有放荡的资本了,她开始转型混入“情感专家”的队伍。如今的“情感专家”本就鱼龙混杂,她的加入,让大众更有理由叫我们是“情感砖家”,因为她给那位向她求助“酒后乱性还能恋爱吗?”的女生的建议是:“你就忍着吧,不问不听不找,他被晾多两个月在朋友那里没法吹牛逼了。说不定会偷偷找你回个床。真不找你,你把他朋友上了也行,不就是一贱之仇嘛!”——标准的木子美式的回答,因为她自己就是这么干的,就是这样修炼成淫娃荡妇的!

失恋之所以会造就许许多多的木子美,是因为这些人本身具有爱幻想,自我美化,爱纠缠,缺乏自尊,表演型人格,极度好色,性欲过于旺盛等诸多性格缺陷和心理疾病,失恋只是个诱因,让她们的人生变得畸形。


博主著作:《迈过婚恋的坎》中国三峡出版社出版

京东购书:http//t.cn/SbozYM卓越购书:http://t.cn/adVfuN

 

恋爱指导咨询QQ群:111839353

婚姻咨询:QQ494857688  博友交流QQ群:242436180

真爱一生婚姻咨询网http://www.gugongxishuai.com/ 

 

博主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讲座邀约,性质:公益;目的: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联系邮箱lzy199@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