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18,755
  • 关注人气:5,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次背叛让老公心狠手辣毒打我6年

(2013-01-09 08:41:19)
标签:

婚姻

分类: 妻子的困惑
博友自述:

我曾背叛我男人,六年过去了,他依然痛苦,每到夜晚来临他就非常痛苦,忍不住就使劲打我。像我这种人真该被五马分尸。他打我的时候我想逃离,离开家离开他,我想选择死亡来逃避这六年造下的孽。可我舍不得孩子,我这样的女人是不是该去死?每每被他打得受不了后逃离,没过多久又回来,继续被打,这样反反复复六年,孩子也四岁了。最近这段时间他又受不了了,每天深夜都会把我叫醒,问我为什么这样对他,欺骗他,为什么像挤牙膏似的,挤点就说点,为什么敢跟别的男人睡而不敢说出来所有细节,为什么跟别的男人做那事时那么有激情,跟他做像个死人?

他说像我这样人该被活活搞死,从一开始就骗他,骗了他五年,让他痛不欲生,连玩别的女人都没意思。每天晚上我都害怕回家,不知夜里又会怎样,现在我身上全是青一块紫一块,头一个包连一个包。我舍不得四岁的孩子,想死已经很久了,但最终还没勇气下决心,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根本没办法正常上班,上班时我脑子发晕。我想离开家,可我不忍心丢下孩子。他也说了,你想跑,可以啊,到时候逼急了,会找我娘家人报仇的。我想死个痛快,甚至想他哪天晚上真控制不住自己时把我捶死了,我就真的可以结束了。



博主分析:

我试着来推测一下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他们的恋爱婚姻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说像我这样人该被活活搞死,从一开始就骗他,骗了他五年”——他们恋爱的时间是五年。她出轨的那个男人很可能是她同学,他从和她谈恋爱开始就知道他的存在,他先是对他有疑心,但她表现出很是光明磊落,他就没再疑心了,而其实,她这个同学一直爱慕她,她很享受被爱的虚荣,享受他的付出,就一直和他玩暧昧,有了男朋友也继续和他玩,这是她人生最自信最快乐最活泼的一段时光。

她男朋友,也就是她现在的老公,是一个控制欲非常强的人,她一直把他的控制当成爱,可是,恋爱到了第五年,她有些受不了了,因为他对她的控制是对畜生的控制,不带感情,不允许她有自尊。她开始有了倾诉的欲望,这给了她同学机会,他对她非常上心,终于她没把持住,在并不情愿的情况下把肉体给了他。她劈腿他很快就察觉到了,她同学和她上床后并没有得到他想象中的欲死欲仙,所以轻松地离开了她。她失去了爱慕她多年的同学,立刻觉得他非常重要,对他发誓,今生今世非他不嫁。

恋爱第六年,他们结婚了,他娶她的原因很简单,两个:1,她各方面条件还不错;2,他可以理直气壮不把她当人,他隐藏于心的性虐待的欲望得到了满足。一开始他的性虐待是很有激情的,把他想尝试的所有方式都体验了一遍,她完全被动,像只待宰的羔羊。结婚一年后,她怀孕了,他出过轨,可是因为他有特殊癖好很难得到满足。但他把这个责任也加在她头上——“骗了他五年,让他痛不欲生,连玩别的女人都没意思。

孩子出生后,他继续对她施虐。从这时候开始,他的施虐性的成分就已经很少了,变成了施暴。他心情不好,她就成了他的出气筒,他性欲起来没处发泄,她就成了他的发泄口。当然,她的肉体他已经厌倦了,他要听她讲和男同学上床的细节来获得性快感。就像看A片一样,他脑子里还有一个性幻想对象,他把她往死里打,其实就是在和他脑子里的那个女人玩性虐待,他通过这种变态方式获得满足。

他还很会演戏——每到夜晚来临他就非常痛苦,忍不住就使劲打我。每次施暴之前都要表现出非常痛苦,装得越痛苦,等会下起手来就越可以没有顾忌。她真的很愚蠢,她老公如果使劲打自己,那才叫真痛苦,现在是使劲打她,那是真享受!“现在我身上全是青一块紫一块,头一个包连一个包。”——这在她老公眼里是性感的图案,可以让他立刻联想起他的性幻想对象。

她本身没有性受虐的癖好,因为她老公说:“为什么跟别的男人做那事时那么有激情,跟他做像个死人?”她在受虐的时候和他没有身体和情绪的互动,只有一双惊恐的眼睛和瑟瑟发抖的身体,令他不爽。但经过他6年的调教,她已经习惯了精神和身体受虐,因为能给她强烈的刺激,她对这种刺激上瘾了,所以她说:“每每被他打得受不了后逃离,没过多久又回来,继续被打。

她老公性虐待的秘密她永远不会知道,她把被虐的理由归结到自身,诅咒自己:“像我这种人真该被五马分尸。”她老公之所以威胁她:“你想跑,可以啊,到时候逼急了,会找我娘家人报仇的。”就是因为她不知道他的性秘密,否则,他就会觉得不安全,而且索然寡味。为了享受怀揣性秘密的神秘刺激,为了有个肆意施虐的对象,为了要她发挥家庭功能,毕竟孩子才4岁,需要母亲带,他现在做不到和她离婚。

她之所以过得如此非人,有一个最根本的原因:她是相互独占相互忠贞的传统婚姻观念的受害者!


—————————————————————————————————————————————————

博主著作:《迈过婚恋的坎》中国三峡出版社出版  

京东购书:http://t.cn/SbozYM卓越购书:http://t.cn/adVfuN

婚姻咨询:QQ494857688 MSN:lzy1995@hotmail.com

博友交流QQ群:24243618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