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18,755
  • 关注人气:5,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女友当了两年奴才还是被她甩了

(2012-01-16 13:44:32)
标签:

恋爱

分类: 围城边缘

博友自述:

 

前女友把我甩了,为我打过胎,除了这件事,我没有任何对不起她的事,是她自己要离开的。分手之前预告过一次,她哭着说觉得我不会留在这个城市,而她又不想离开这个城市,我们不会有以后才会想要分手的;说她觉得她配不上我,我是一个重点大学的,她是中专的,怕我家人不会接受她。她有分手的打算已经有半年了,本来我已经在这个城市工作了,她很高兴,结果因为一门课没过要延期毕业,这时她就准备等我过年回家就分手的,而我一直都不知道的。我们在一起正好两周年,同居的。

 

结果过了一个星期,她说她喜欢别人了,想跟别人在一起了,那男的是她以前同学,谈过半年,她跟我在一起后,那男的当兵去了,就在前不久,男的回来了,她说如果不是那个男的,我们不会这么快分手,原本她是打算等我放假回家再跟我分手的。男的不是她初恋,跟我一起时他们一直有联系,她说只是朋友而已,叫我相信她,说她不会喜欢他,只爱我一个,可结局并不是这样。分手时她觉得愧疚,想跟我分手后还做朋友,我觉得这样分了做不了朋友,但我真的放不下。本来我是想要带她回家的,去年就跟家里人说了。现在他们在一起才20几天,白天她说要去他家见父母了。她说她不会忘了我的,希望我能忘了她。

 

本来打算的考研也实在没心情考了,她走多久,我就一个人难受多久,我十几年都没哭过了,这次居然哭了半个月,我把她当成生活的全部,她却把我当成了一个过客。实话说,在我认识的女孩当中,她只是很普通的一个,不是很漂亮、脾气性格都不是很好,我都接受了,我爱上了这样的一个她,我知道我可以遇见更好的,但我不能那么贪心,遇见她就够了。我把她捧着两年,什么事都是我去做,不管什么我都让着她,朋友们都说我对她太好了,分手时她也说我从没错过,错的都是她,只是她不想承认。

 

那男的不知道她为我打过胎,甚至不知道她是和我同居的。他问过,她同事帮她答的。现在她宁愿背着包袱跟他在一起,也不愿意坦诚的跟我在一起。之后我送给她一条链子,是之前一次她想要的,我只知道价格,当时身上没钱就没去买,圣诞之前我去市里找到了一条,给她时她也不记得是不是当初她看上的那条,她也不想要,我说就当是分手之前我送她的,算我欠她的。她现在住她堂妹那里,其他的东西都还在我这,只是人走了。第二天他去了那边,她堂妹说是朋友送的,她就立马说是我送的,说不想骗他。

 

她说他有的我没有,我有的他没有,不知道指的是不是我的家不在这个城市,还是没有买房子什么的,但我觉得他有的我都可以有。本来我应该是20周岁大学毕业的,在一个不错的外企做一个储备干部,延期毕业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好后悔。我给过她一个承诺,QQ心情她说会记得的,但她早忘了,分手之后见面我跟她说我会等她,等到那个承诺结束的时候。我准备回家过年之后再来这个城市,找个工作,安定下来。

 

我有点自恋的觉得,他们发展的越快,就表明她越想逃离有我在的生活,也会有一天她会想我。单单两年来每天走三四十分钟接送她上下班,应该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吧,衣服、袜子她都不用洗,吃饭只用躺床上就会有的,朋友说我对她再好,她也会走掉。曾经她也是一心一意想我和在一起的,想跟我以后结婚的,难道真的是同居的日子太平淡了吗?她说她现在只想要简单的谈恋爱,不会跟他住一起,偶尔见见面,其实他们每天都在一起,应该是那个男的还没安全感,怕她跟我见面,怕她回头。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继续等待这样一个你真爱的女子吗?

 

 

 

博主回复:

 

你说她跟你同居有什么意思!她又不是病人,又不是七老八十,天天被你这么伺候着,你说她烦不烦?你倒是好,借着伺候她,亲近她,满足你做奴才的性心理。你对她是好,但只是满足了她的表层需要,她真正要的你给不了,她要激情,你已经唤不起她的情欲;她要钱要享受,你也提供不了,所以她甩了你。

 

“她说她不会忘了我的,希望我能忘了她。”——她很懂感情,这话简直可以直接纳入电影对白,她的意思是,虽然她不爱你了,跟别人好了,但希望你一如既往地爱她。甩了一个男人,还让他恋恋不忘,朝思暮想,这会给她很大的心理满足,证明她有魅力,有手段,她和别的男人周旋起来,会更加自信。

 

她并没有让你等她的意思,是你一厢情愿,自作多情!她太会玩感情了,这是一种才华,是不会允许她寂寞的。她需要激情,也有能力让男人满足她,对金钱就不会那么渴望。同居两年她对你的身体已经厌倦,她知道自己永远也不会对你产生激情了,除非她哪天性情大变,对男人再也提不起性趣,而你又很有钱,她才可能纯粹为了物质享受回到你身边。不过,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她流过一次产,她自己都不介意,你倒是抓住不放,这也很好理解,因为这是你的救命稻草,不然你还有什么理由等她呢?同居的时候,你把她当女王,现在你还要让自己产生负罪感,赎罪心理也能在你这里转化为性动力,让你更加渴望她,可见,你有受虐倾向。

 

你喜欢伺候女人,有很多依赖成性,晚熟的女孩会喜欢你的,她们中间也有不少漂亮的家境好的,你先把工作找好,然后多出去玩玩,用不了多久,你就能找到你的新女王。

 

—————————————————————————————————————————————————

博主著作:《迈过婚恋的坎》中国三峡出版社出版 

京东购书:京东购书:http://t.cn/SbozYM卓越购书:http://t.cn/adVfuN

 

广交朋友10分钟性格测试:网友只需凭第一直觉回答几个非常简单不涉及任何隐私的问题,蟋蟀博主便可在十分钟内对TA的性格和现状进行一个比较准确的把握和描述,并在此基础给出有价值的建议。QQ494857688 MSNlzy1995@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