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故宫蟋蟀
故宫蟋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18,755
  • 关注人气:5,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子外遇后假装患艾滋病和妻离婚

(2011-11-22 12:41:07)
标签:

婚姻

分类: 丈夫的困惑

博友自述:

 

小时候,我的成绩一般,但偶尔也会取得良好的成绩,可是我的父亲从来对我没有鼓励和表扬,即使在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拿到奖状时,他也不会,甚至会说我的成绩是不是作弊得来的?后来我高考落榜,他逢人便说我是“败子”。然后,我读卫校,毕来后相识不到四个月,我就和前妻结婚了,第二年,孩子一岁时,我到广州开非法诊所,虽然收到还不错,但由于风险较高,前妻可能整天担心受怕,再加上我本人个子较矮(163cm),相貌平平,她总是说我没本事,谁都比我强,后悔嫁给我。以至于不愿做家务,带孩子。

 

而我本人对前妻从开始的热恋,到后来内心排斥有两点因素:一者,她不愿做家务,接送孩子上学,可能与由奶奶扶养,人又长得漂亮,一直受宠有关;二者,她初中成绩太差没有毕业,我们之间交流有困难,从内心层面看不起她,觉得她是花瓶。而结婚前她是办了个假的初中毕业证而我对是否具有初中毕业证较看中的。因为我的父母一个是高中,一个是文盲,老是吵架,严重影响我的童年,小时候就发誓将来要找学历相近的人结婚。记得在医院实习时,科主任曾我牵红线,要把他的侄女嫁给我,我因为对方只是小学毕业,不给科主任面子,马上拒绝了。

 

在我们结婚,有了孩子的第七年吧,我们之间矛盾达到了空前的激化。我有时在路上遇到她,都厌恶得马上扭过头,我们的性生活大多数是她主动的,大概一月一次吧,我宁愿自己解决,也不会主动找她。我记得有一次她放假七天,每天不是说累,就是说头痛或有其他事情就是不洗衣服,因为是夏天,衣服最后都发出很难闻的味道,我气得和她大吵一架。其实,我如果不是很忙,我自己洗了,懒得叫她洗。我每天忙得一有时间就补睡眠,有一次在路上等红绿灯都睡着了。

 

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我对她“你可以不烧饭,不洗衣服,不接孩子,但你只要每天把马桶倒了就行。”可她却没有做到。我由火冒三丈到心灰意冷,最后对她发誓,“即使我牙齿掉光了,拄着拐杖也要和你离婚!”我很想离婚,可由于工作的原因,如果离了,我多年经营的诊所将关闭,因为前妻不同意离婚,说若离了就杀了我全家,同时让我工作不保。我曾试着改行,学了计算机平面和网页设计,可是无疾而终。我下不了决心,只好忍耐等待机会。

 

到了第十年2010年冬天,即我33岁那年,我遇到了一个女孩子,只有21岁,初中毕业,是我的患者,她无固定工作,在外打工五,六年,来上海不到一年。我一开始对她并无感觉,但她把一些生活的经历,特别是在广州打工时吃的苦都告诉我。我由一开始的同情,到最后爱上了她。但我表面上并没有说出来。我们相处只有一周多的时间,她就回老家了。我有一天深夜,我在床上独自读书(为了参加国家执业医师考试)时,耳廓毛囊发炎破溃,我用纸巾挤破,后来出了不少血。因为是冬天,我把带有血的纸扔在地上,没有起床扔到垃圾箱里。第二天早上前妻看到了地上带有血的纸,问是怎么回事,我没有搭理她,她后来就上班去了。

 

她走后,一个念头在心中产生。因为那几天,我刚好咳嗽,我想如果说自己得了艾滋病,并发卡氏肺囊虫肺炎,没有几年活了,她或许会离婚。然后我就去医院化验艾滋病病毒抗体。后来她相信了,我给了她三分之二的家产和儿子,我不用付儿子的抚养费,我们离了,儿子和前妻回江西老家去了。然后,我与刚认识的女孩进行电话和短信交往,也曾去过她的家乡一次,但她对我只有哥哥的感觉。后来她可能感觉到我爱上了她,就远离我了,但我们之间还有联系。另外,前妻现在知道了我并没有得艾滋病的真相,要求和我复婚,我说“即使我再结再离十次婚,都不可能与你复婚。”

 

现在我很痛苦,在离婚后的十月里,我流泪无数次,而以前我不知泪水是何物。我曾数次寻找心理医生的帮助,效果不大,自己也看了很多心理学的书籍,以及婚恋情感方面知识,但还是很痛苦。我为什么会如此地痛苦?一位心理医生曾对我说,我的痛苦源自于没有得到亲人的肯定和认可。小时候,没有父亲的肯定,即使我很努力地学习。结婚后,没有得到前妻的肯定,即使我为家庭作出很多付出。再后来,也没有得到这个女孩的肯定,即使我为她进行感情和物质上的大量投入。我曾认可该心理医生的看法,可是自己依然是痛彻心肺般的痛,得了抑郁症,想自杀。我买了六十万的保险,受益人是父母。

 

经过时间的磨练和心灵的感悟,现在我似乎知道自己痛苦的根源所在了。在我离婚后,感情极度匮乏的时候,我想从现在这个女孩那里汲取精神的养营,却始终没有得到,因为年龄和学识的巨大差距,她带给我的甚至总是伤害。当这种局面长期持续存在时,我就选择逃避和离开她,要求和她断绝一切来往,但却断不了,不是我主动联系,就是她主动联系我。由于没有新的恋情出现以及投入没有回报的不甘心,所以自己很痛苦,有时还自责,迷惑,悔恨,怨天尤人。

 

 

 

博主旁边:

 

他像一只纸盘子,上面堆满了他辛苦得来的东西,可是,他托不住,现在,纸盘破了,他曾经拥有的东西付诸东流!他的案例说明了一个道理:一个男人,如果还不能接纳真实的自己,还没把注意力放在现实上,精神还没有独立,千万不要结婚,否则,上面这个纸盘男就是你的“榜样”!

 

—————————————————————————————————————————————————博主著作:《迈过婚恋的坎》中国三峡出版社出版 

京东购书:http://t.cn/agdltD卓越购书:http://t.cn/adVfuN

 

广交朋友10分钟性格测试:网友只需凭第一直觉回答几个非常简单不涉及任何隐私的问题,蟋蟀博主便可在十分钟内对TA的性格和现状进行一个比较准确的把握和描述,并在此基础给出有价值的建议。QQ494857688 MSNlzy1995@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