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ex是大叔
Alex是大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11,595
  • 关注人气:27,5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近的星象分析

(2021-09-17 11:06:14)
最近的星象分析

慢一点.

最近的星象分析

火星更换了位置,这个位置对火星来说不是绝佳的位置,所以有很多人开始想要懒洋洋起来,也很容易拖延。不过有时候放慢脚步也有好处,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思考,或者回归到生活中去。但火星也会激化人际矛盾,好友之间可能也会有一些微妙的心结,或者工作上因为沟通,交流分寸感的问题埋下一些隔阂,但问题出现,不要去逃避它,要说清楚,去解决。

火星换座,同样也会给一些人带来桃花机会,喜欢了,动心了,就去试试看,但前提是,别给对方压力,也别吓到对方。本周剩余几天至下周二期间,12星座还需要注意这些事情:

太阳、上升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健康问题,因为火星的关系,基本星座的各位在这几天要多注意健康问题,比如炎症,发热,过敏,或者受伤,你们同样也可能会预约面诊甚至是手术,不过也有人是做皮肤管理,医美类的项目。从工作层面来说,火星带来了一些加塞任务,也或者是紧急任务,比如突然要求开会,突然要改某个时间,导致很赶很急,但好在能应付的来,这几天奔波操劳也多,有人也会出入办事大厅等。工作层面上因为火星的关系,也会有一些火药味,比如被人安排了不想做的任务或者跟同事,客户之间出现不愉快的对话——但却也要隐忍着用专业的态度去回应对方。但火星也有正面影响,可能这个时候你们越发能理解某个人,理解“大家生活的不容易”。你们在这周的剩余几天可以充当非常好的倾听者,也会得知一些人的秘密或者经历,这可能让你对其有更多的印象分或者对其刮目相看。基本星座的各位,也会在10月下旬处理房屋问题,或者要搬家,有些人则是要筹备解约,离职类的事情了。

太阳、上升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的各位,可能心里的斗志被激发出来了,要么是为了自己争口气,要么是想要竞争超越他人,当然你们也会激发出反抗意识,对于那些不公平,或者隐忍许久的事情想要说不了,随着火星更换位置,而且冥王星跟太阳之间出现互动,你们会获得勇气。包括远离那些消耗自己的人际关系和情感关系,你们可以大胆做出改变,因为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这个时期也有人会开始面试,做兼职,或者是调理个人的健康问题,如果不想社交,那么就选择独处,收获更多私人时间。火星的换座也会带来花销,会很想要花钱,甚至想要买一些新的衣物。工作层面上,因为火星的关系,可能不得不承担一些额外的工作内容,或者要加班,这个时期意见分歧会较多,你要拿出自己的论据去说服他人,同样的,对于一些不公平的工作分配也要表达出来。有些人会在这个时期处理投诉,退换货,物流,关税等问题,或者要为他人购买礼物。你可以预约一个体检服务。涉及到票务问题的则是要耐心处理,不要急躁。另外,有物品小心损坏或者数据出现问题,提高警惕。太阳、上升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变动星座的各位,有没有觉得“脑袋嗡嗡作响”?可能是要社交导致说话太多,也可能是身边充斥着一些让你无法专心的声音,所以你在上半周的时候会有些疲惫,但很快,火星会让你找回平衡。工作层面上,火星带来了一些低效率,这些低效率除了自己拖延以外,还有他人反馈速度变慢,而且这周剩余几天你可能你会带着情绪作业,或者可能会出现抵触情绪,尽可能消化掉这些负面情绪。另一层面,家庭方面也有事情影响着你,例如父母关系或者家宅、房屋的事宜,如果你有宠物,可能也需要关注宠物的健康,但好的是,随着太阳跟冥王星出现互动,这些让你头痛的问题会很快解决,有些人会有出差的行程安排,或者要入职新的工作,加入新的小团体,组织了。你也可能会在这几天服用药物,购买医疗器械等。有些人可能在这几天跟旧日的朋友联络甚至见面,小部分人可能会跟旧情人出现互动。火星也会给你们带来桃花机会,比如对你感兴趣,好奇,想要跟你沟通互动,但你可能情绪不是很高涨,慢慢来就好。在不影响进度的前提下,小小偷懒一下,也不是问题。偷懒一下,想想美好的事情。周四,加油。

最近的星象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