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ex是大叔
Alex是大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16,933
  • 关注人气:27,5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打假】什么?他们才是真正的暴脾气?

(2012-06-28 19:22:37)
标签:

星座

占星

暴脾气

火象星座

土象星座

水象星座

风象星座

alex

分类: 每周运势
【星座打假】什么?他们才是真正的暴脾气?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文:Alex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lexlovely

我们一提到“暴脾气”这三个字,首先肯定会想到火象星座,因为他们的元素代表就是火。那么真的如此么?其实未必,而剩余的水象星座、风象星座、土象星座他们难道就没有火象星座脾气暴?那就让我为你揭晓答案。

白羊座

白羊座真的是一个单线程或者是直肠子的星座,他们性子就如他们的守护星火星一般——根本忍不住。有什么事情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要第一时间“释放”出来,因此很多时候你会发现白羊座很难成为一个“有内涵”的星座,因为他们无法保持积累以及不懂得隐藏自己的情绪。当然这还包括他的学识等等,而一个白羊座发火基本也是暴跳如雷——无非出发点仅仅是我不管别人怎么样,要爽我也得先爽。等同于一个幼稚般的孩子,这种情绪的及时释放成为他们的弱点,很容易因此成为别人激将法的切入点,你要真说白羊是暴脾气星座是不假,但是他很难有一个高低的生气“底线”,几乎只要不满意,就要发一次脾气。而且白羊座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在于,他们发脾气,经常出现的后果就是“窝里反”,只对亲近的人各种任性,对局外人有气也很难撒出来。

金牛座

金牛座作为土象星座,他们往往在个性上有隐忍的成分,而且金牛座很多时候选择沉默来回应自己的不满。当然这种沉默很容易让人以为金牛没有在发脾气。其实不然,因为金牛座经常真的生气发脾气的表现其实就是使用“冷暴力”。他们觉得解释都是多余的,以及懒得用争吵去理论争辩什么,即便对方有错,他们也会默默的在心里告诉自己“没必要跟他们一般见识”。冷暴力对金牛座来说是最起码也是最有用的耍脾气手段,你以为金牛座脾气好,实则是“他们懒得跟你吵”。

双子座

双子座不会轻易动怒,因为他们知道何谓“焦急”以及人际关系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同时即便招惹了双子座,他们很难表现出过激、武力解决事情的情况,转而代之的,是他们那张可以讲死人说成活人的“嘴”。这张嘴可以把你捧到天上也可以把你毁的一文不值。双子座惯用的就是“讽刺”和“虚张声势”,他们不算暴脾气。但是嘴巴说出的东西,绝对让你听了会觉得“还不如给我几巴掌”来得舒服。因为双子座会人前人后说出不同的话,让你周围人际大变化。

巨蟹座

巨蟹座大部分时候会表现的让人觉得温文尔雅,甚至是不温不火态度很不错。但是巨蟹座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在于,他们的脾气才是真的火爆,一般真的火爆的人不会轻易展露自己的脾气,又或者说,一般脾气好的人发起火来才是真的恐怖。巨蟹就是这样的人,他们被人惹怒时,往往会有“不如拼了”的心理暗示。因为他们有很强的不安全感,这种不安全感让他们觉得,只有先保护好自己才可以,而一旦这“自我保护”的防线被人打破,他们便用“豁出去”的心态面对惹怒他们的人。


狮子座

狮子座其实并非我们所说是一个暴脾气的星座,反而他是一个很孩子气的星座,无非就是“我想你们多关注我下”“多让着我点”以及“哄哄我这事儿就一笔勾销”。狮子座的孩子气虽然弱点的很明显却又很难去控制好他们,因为你要知道“带孩子”这种事不是一般人有耐性的。而狮子座的“孩子气脾气”也不是那种“地上打滚后买糖”就能哄好的。因为狮子座要的就是一个“我不管做什么都是对的”,即便真的是狮子座的错,他们也希望对方来给他们道歉。但是暴脾气,狮子座排不上前五。

处女座

处女座脾气不小而且容易被人“激”。处女座的原则真的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而且他们即便接触了自己第一印象不舒服的人也不会表现的太过失礼,尽量不作回应便是,但是一旦惹到了处女座奇怪或者特殊的雷区以及禁忌,那么这个人真的就是没事找事了。因为处女座一定会“人若犯我,踩死才可”。处女座这一点表现的很“斤斤计较”或者被人说“小气”其实这都是他人对处女座回击或者表现的“也不至于这么动怒”的结果表现的诧异。或者说这些人给自己找借口借机继续中伤处女座,处女座是刀子嘴豆腐心,嘴巴说得越狠却又未必真的会做,只要有一丝机会,处女座在心里绝对会让你一步,只是未必会告诉你,所以人们总会对处女座产生误会。


天秤座

天秤座成熟起来真的很成熟,而且成熟的让你觉得有些冷,因为他们已经懂得“不值得人真的没必要去多看一眼”,他们已经很会懂得将人分门别类,哪类人是自己适合交际的,哪类人是可以时候贴心话的,哪类人只供工作合作的,哪类人是直接不能出现在自己生活的。一个天秤座成熟起来会很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事认识什么人,而这些人在他们没有把握熟识和信任之前,不会分门别类,就像是通讯录里默认的列表和有明确分组的列表区别,而一旦分门别类,天秤座就很清楚,这些人根本不会让自己动怒。所以天秤座真的可以不去动怒,因为他们已经做了“准备预防工作”。


天蝎座

天蝎座有一点跟处女座很像,那真的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且天蝎座已经让人有了固有的印象就是“阴险”“腹黑”,其实没有网络说的那么恐怖,天蝎座也可以正人君子,也可以耍手段,因为我们这是跟“人”过招。所以这些都是人的通病,而天蝎座特有的问题在于,他们很难释怀自己在某条路上“栽多的跟头”,一个人惹怒天蝎座,天蝎座自己除了发怒之外,他们也会高阶自己“下次不许在同一个点上动怒”,以此来完善自己,而如果因为同一个点动怒,天蝎座也会自责甚至自我惩罚。因为天蝎座最期待做到的样子就像是天秤座那般“没有让人挖掘的破绽”。只不过,这只是天蝎座的愿望罢了。

射手座

射手座可以自嘲,是的,即便有些人故意想要去惹怒射手座,射手座虽然很明白对方的来意不善,但是他们有一种生活精神叫做“自嘲”。这也是为什么射手座很容易成为朋友圈里的开心果甚至是朋友重心,他们人际问题一般不会出现很大的下滑趋势,反而是不断的上升,射手座的好脾气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唯一被人诟病的就是“吊儿郎当”“玩世不恭”很难让觉得你是在认真的跟对方交流罢了。所以射手座贵在一个需要学会“认真”。而他们虽然有动怒的时候,但是几乎是不可见的。

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个喜欢批判喜欢对比的星座,但是这种对比仅仅放在心里,摩羯座不会名眼里跟你撕破脸皮或者做很多过激的对抗,因为他们觉得嘴上占便宜或者拳头占便宜都不是真的便宜,他们要的就是赶超这些人或者把这些人踩在脚底下才是真的舒坦胜利,这种踩在脚底下是指生活各个领域都要超越这个人,因为摩羯座喜欢对比,他们的出发点就是“凭什么他们可以?我自己就不行?”以此勉励自己,摩羯座可能不是那个最聪明的星座,但他绝对是最努力的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在这发脾气这一点上让人觉得很“莫名其妙”以及“这跟你没关系你干嘛生那么大的火”。是的,水瓶座在发脾气的原因上很容易是“多管闲事”惹来的。很多人以为水瓶座是属于我行我素的,也不会多管闲事的。其实未必,水瓶很容易因为别人的作风行为不对而心生不满,觉得“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真搞不懂他们再想些什么”。之前说到过水瓶座的感情关键词是易碎,而关于水瓶座生气底线上,虽然他们会“装”也就是伪装自己情绪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但是自己内心早就翻江倒海。这才是真正的“玻璃心”。

双鱼座

双鱼座发脾气不是“大”“暴”。而是“闹”,这个闹看起来有点像我们平时所说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不达目的不罢休,只要满足自己欲望或者期冀。双鱼也会甘愿降低自己的身段。但是这仅仅是表面现象,因为双鱼知道何谓“卧薪尝胆”,只要他们自己有翻身的时机,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惹怒他们的人。虽然双鱼看起来温顺、柔弱。但是这恰恰应了那句“四两拨千斤”。双鱼座虽然排不上火爆脾气前三甲,但是在报复心理上,绝对可以占据前五。


所以,真正火爆脾气的星座前三甲分别是:第三名:天蝎座、处女座并列 第二名:白羊座 第一名:水瓶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