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ex是大叔
Alex是大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16,933
  • 关注人气:27,5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答疑】双子女:那份自卑的自尊心毁了你我的爱情

(2012-03-16 23:24:31)
标签:

爱情答疑

占星

星座

双子座

巨蟹座

双鱼座

天蝎座

alex

组合盘

分类: 爱情案例
【爱情答疑】双子女:那份自卑的自尊心毁了你我的爱情


Alex老师,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用这种方式记录我跟他的故事。若有任何混乱的情况,请原谅我当时的情绪可能稍有波动,无法准确讲述。

我们是大学同学,但是上大学之前,我父母离婚了,所以我的大学生活是以我想逃离家庭开始的。一起上课了一年其实我都不怎麽认识他,在最初他眼中我也是个性格怪癖的丫头。随着我朋友转系到班上,我们认识了。

认识他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太多,因为当时心裡有些倾心于一个学长。两个星期后的突然告白,让我吓了一跳,本来拒绝了的我,因为他的“小计谋”让我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这是我真正的初恋,不会恋爱的我很任性的挥霍着他对我的爱,对我的好。虽然一开始并不喜欢他,但是,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很依赖他,不能没有他。

也许是情到浓时,该不该发生的,全都发生了。当下的我多少还是后悔的,以为自己只是鬼迷心窍的发生了这些。但现在回想起来,如果不爱,又怎麽可能这麽任由自己做错呢?当然这都是后话,也不知道我现在才明白会不会太迟。毕竟我们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所以性格,背景,想法种种都有很多出入。经常会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吵架,其实真的很多馀。

但是也许真的因为我们当时都太小,不懂这样的争吵会不停磨灭我们之间的感情。有时候,激烈起来,甚至会暴力相向,但幸好那也只有一次。我一直觉得我们互相没有办法理解彼此,但直到最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是我任性,不懂理解他,而不是他真的不懂我,他只是不懂表达。加之,每年假期,他回家之后,都会像消失了一样,让我肝肠寸断一个多月,各种不理解在一起,让我对他真的很失望。

虽然大四的时候去见了他的家长,但是过后的我反而觉得是完成一个任务的感觉,对很多的期望都瞬间消失了。其实他父母对我很好,但前段时间他才告诉我,我去的时候他父亲只跟他说了一句,同情不等于爱情。我不知道当时的他是不是就已经不爱我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随之而来的是更为激烈的争吵跟冷淡。这种争吵分裂,时好时坏的局面一直持续到我们去香港读研究生。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在香港的这一年,我就像变了个人,不爱读书,很想逃避所有的事情。

对他除了抱怨还是抱怨,而他也终于受不了我这样的负能量。于是两个人持续了冷战半个月。虽然我们住在同一栋楼,还是在一个班上课却像陌生人一样不理不睬。直到我搬家之前我们两个才将话说开,当时的我真的很痛苦,本想分手,却在他的一句:“虽然我不喜欢你的抱怨,但是,这段时间我一直想的是,没有我,你的抱怨要跟谁申诉?”这句话彻底让我泪崩,心甘情愿的回到他的身边。当晚,他发了短信说如果两人都在香港找到工作,就结婚。也许在一般人心中这是何等美好。但是我却因为这个原因跑走了或者说消失了。当时的我在香港中银里做实习生,的确当时有一片梦想在香港工作,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婚姻,因为我父母的离婚在我心中始终是个疖,而且对当时的我而言,如果一辈子只跟着这一个男人,心裡多少有些不甘心。当时的我也许是真的着了魔,居然又这种想法。

两个月的实习之后,我回到了家中,当时已经是2011年的十月份。他在期间有跟我联系过,但是我们的联系很生疏,其实每次我们分隔两地的时候,联系都是很少的。所以这次回家之后的我还是想要分手,于是开始逃避他的邀约,(顺便一提,当时的他也在我住的城市找工作,我不知道是不是爲了我,但是我还是在躲避)。其实他也是个很敏感的人吧,两次之后他也再也没有找过我。这段期间,我找工作十分的不顺利,整个人一直都躲在家裡,不想见人,也没有跟他有过任何的联繫。我一直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离开他,从此消失。可是,直到一个月前,也就是2.12号,我突然看到他改了签名——“希望跟你一起到白头!”顿时我当头棒喝,疯了一样找他。所有人都说我放不下他,是因为以为他跟别人好了,最初我也以为是这样。但是现在想起来,真的不是,如果是这样,我不会痛这麽久,伤这麽重。接下来的这一个月到现在,我花了很长时间找到了他的新的电话。(之前想着离开他,所以他重新换电话我也没有记下)。

我在自己找他之前,还请朋友帮我去探了口风,问他是不是有新女友了,但当时的他也许完全没有意识什么,所以很自然的说没有。但当我去找他的时候,他却跟我说有新女友了,请我放过他。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无法放弃,于是两个星期之后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去了他所在的城市。他好不容易才答应出来见我,本来以为见到他之后我能放弃,当时在他面前我甚至答应了放弃。但回家之后我知道这是我的自欺欺人,我还是想他,每天哭到眼睛肿,晚上也因为梦见他醒来三四次。说了这麽多,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我做成这样都是自己找的,我也承认我真的很错很任性,但是我真的希望有一次机会让我弥补。就算他现在有了新女友我也无话可说,但是我还是想知道,想请问老师,我跟他的缘分是否真的就止于此?

我知道我说了很多,但表达还是很溷乱,希望老师就当做是水逆对我这个双子的影响吧。真的很希望您能给我一个回覆。谢谢您Alex老师!

Dee


==============

首先回答你的问题:你的出生时间在夏令时范围内。


在说你的情感答疑之前,我想到前几天做的一个梦,我有记录梦境的习惯,虽然只是在本子上简简单单的勾勒几个关键词,但是也足够串成一部电影。我记得那晚我梦到小时候,我还在乡下,跟随我姐在麦田里跑来跑去,我跟她都穿着妈妈手工织出来的毛衣,妈妈手艺很好,穿在身上一点都不扎。很短暂的一个片段,却夹杂了我很多很多童年时候的情感和回忆,我说这个可能有点不搭调,甚至与我要说的内容无关,但是我真正想表达的是,我们对于爱人,对于爱,其实早在出生、童年的那一刻,就开始学起。

你的星盘:太阳双子,月亮处女,上升天蝎。你的星盘结构告诉我你的母亲很操劳。加上火星落陷巨蟹合了水星,让你很容易有歇斯底里的脾气。因为火水落8冲海王,你的脾气也不小,同时你也存在谎言,如果说到这个,我可以给你合理化成,你只是嘴硬心软而已。由于太阳双子月亮处女,上升天蝎,表面的你很冷静,甚至是看似很理智,但是其实你的内心显得很空洞,匮乏,你甚至不知道情感是什么,你想感受它,但是你的内在是一个无底洞,你不知道需要多少感觉来填补,也不知道哪一种感觉才是你想要的,当然,你已经找到你想要的感觉,只是为时太晚。不过,你的金星还是好的,最起码他落在了守护星座金牛座,你日后的婚姻不会很差,且丈夫体贴,对你好又包容,也许你此时开始对号入座,难不成这个男人,就是你文中的那个他?我只能说,我不知道。其实你是一个掌控欲很强的女生,由于星盘结构因为隐私的问题我不便透露太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婚后是容易出轨的。同时由于感情的问题,你希望被关注,被宠溺这也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但是你的命主落陷又落在8宫,这使得你不敢轻易相信眼前得到的东西,或者是说感情,这也是金星空相影响。你可以很幸福,只要你愿意让自己幸福,因为你的星盘来说,所有的结果,很少有客观的影响,都是你一手毁掉。

他的星盘:太阳双子,月亮巨蟹,上升天蝎,看似冷峻其实温柔体贴的水象男,我看完你的文章又看到他的配置,突然理解到为什么他会如此的包容你,他的月亮在挽留你,月亮落在巨蟹座使得他心思细腻,落在9宫,显得他责任感很强,但是想说的是,他的某些特质,你可能会受不了,因为如果过分细腻,你可能会觉得不够man,但是他反而不像是这样的男生,火土摩羯擢升庙旺,这还是很棒的,整体看他的星盘格局,是很好的,只是婚姻不太好,伴侣有出轨的迹象,但是事业财运家庭出身都不错。说到这里,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对号入座,因为这个男生的星盘,看起来真的很好,人也不错,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更何况这个男生不会太倾向于心软的人,给过机会,改过可以,但是不改,他便会放弃。

你们的合盘:金星冥王对冲,日水木合相落白羊,表面般配,其实内在纠缠,金冥对冲的相位让你们就像是拉锯战一样撕扯不清。月亮落狮子合中天,被火星落陷六合,这势必是一场为了自尊心,不甘心而不断反复的爱情。土天合相三分了水木日的星群,突然消失,分离,分手的事情是很容易出现的。但是金星庙旺,又加上这个合盘的整体格局,我想说,错过了。这都是你自己的原因。


爱情不是后知后觉,后知后觉的不是爱,是不舍得。爱是包容过程之中的,你感受到包容却事后才感受到爱。也许,这一切都像是樱花落尽,需要敬候佳音。


祝好。

============



关于爱情答疑,可以来信咨询,信中需要包括双方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时间出生城市。数据需要精确精准。我会每周抽取一份来作为回复。请勿直接发送两个出生八字,最起码要有你们的感情问题所在我才选择回复,如若不然,我会直接选择删除。【请发送至邮箱】


邮箱地址:Alex.astrology@foxmail.com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权当娱乐,后果本人概不负责,且收到的案例均以博文发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