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305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2015-08-26 07:30:09)
标签:

育儿

小子

姑姑

奶奶

弟弟

杂谈

分类: 宝宝每月小总结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今天是26号,哥哥又长一个月!五岁5个月了,这个月的哥哥进步不少,在家跟着哥哥学历不少东西,比如学会了认人民币;还学会了数更多的数字,还会写了好多字,自己的名字也会写了等等,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真为哥哥感到高兴;在奶奶家不但玩的开心,还学历很多东西,真是开心!下个月就要开始进入学前班了,妈妈祝你在新的学期继续成长快乐;和小朋友和睦相处;听老师的话,好好听课,好好玩耍,做一个好的学生;爸爸妈妈的好宝贝!加油哦!我的宝贝儿子!妈妈爱你~

 这一个月纯粹在奶奶家度过了,这个月哥哥在奶奶家过的非常开心,每天都有哥哥和妹妹陪着玩,美极啦;我们住了一周就回来了,让他和我们去大连,也还不去;不舍得走,我们离开老家,离开小子这些天,我挺想念他的;光打电话说不了几句话,小子就去玩了,不解相思之苦,所以,就让宝姑姑时不时的给我发来小子的视频和照片;我时刻关注着小子的动态,心里踏实多了!每次姑姑给我发来小子的照片,我都要微信和空间晒下,省得大家说我偏心,哈哈!其实自己的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一样的爱!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儿子在老家这些日子,明显也能吃了,不怎么挑食,都可以吃,还吃的挺多,昨天我们从老家回来的路上用餐,小子吃了又大半碗面条呢,我不敢相信,以前从没吃那么多,奶奶说,最近都这样吃,能吃就行,可就是不见肉,没有这么胖,呵呵!奶奶没事还会带他去姑姑家玩,姑姑家和奶奶家离得不远,小子到姑姑家就玩电脑游戏,还边吃边玩美的不得了。有吃有玩能不美!

 看照片,好像是奶奶和姑姑带着他们三个小朋友去古城逛游了,还逛了商场,又是吃又是喝的,小子更是美啦,在奶奶家过得生活也挺丰富多彩的,前一段还带他去赶庙会;也让小子看来看热闹,会上避免不了吃喝,又是美美的享受;平时在家爷爷还带他去邻居家串门,小子都混熟了,和邻居小朋友也能玩在一起,看姑姑发的照片,有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还挺开心的!估计一点也想不起来我们了,哈哈~当然听奶奶说想弟弟了!弟弟也想哥哥了呢!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这个月明显长大懂事了;昨天回来的车上,因为姑姑去县城,先把姑姑送到城里,姑姑给他们几个小朋友买了烤肠;各自吃着烤肠,突然小子告诉我弟弟的烤肠棍露出一半,怕那个尖扎到弟弟的嘴巴,小子让我给弟弟弄一下,我刚开始没明白,后来又说一遍才听明白,哥哥真是长大了,知道关心弟弟了!真好!是位好哥哥!一路上兄弟俩玩的好开心!

 路上和睡醒凝固点小子聊聊很多,他还问我,要开学了,不知道他们的同学还记得他不?我说肯定都记得了,这个月大部分同学都休息没去,开学都会去幼儿园,还说了他玩的好的同学也会去幼儿园,小子这才从刚刚的悲伤中高兴起来,我们聊了很多,好久没有这样和儿子聊天了;感觉真好!大了懂事了,也帮的忙多了,很听话,乖了许多!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宝贝!

你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个进步对妈妈来说都是一种幸福!

发自内心的幸福;我的宝贝长大了,懂事了~

每次看你小时候的照片,妈妈又难过又高兴,

难过的是看着你渐渐成熟的脸庞,慢慢长大,离妈妈好像越来越远,

不知道妈妈还能再抱你几年?

每次和弟弟高兴的亲昵,我都会想起你,

妈妈还能像和弟弟一样,抱着你亲昵吗?

 

高兴的是,妈妈看你小时候照片的样子,

一点一点的长起来~

边看边回忆,之前的美好,

你长大了,

长成个大男孩了!一个帅帅气气的大男孩!

妈妈很爱这个大男孩哦~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五岁5个月:在奶奶家的快乐日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