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8,312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2015-01-20 06:10:40)
标签:

情感

小子

爸爸

椅子

母子

杂谈

分类: 调皮儿子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感觉陪大宝贝的的时候真的很少很少,不是不陪,而是没有机会;平时接送孩子上下学都是爷爷奶奶;我基本在家看品品;到了周末,守着品品在家我更出门不容易;有时周末哪怕去个菜市,我都想拉上大宝贝一起,有时小子愿意和我一起;有时我是好话说尽他也不愿意出门,所以平时都是老公带他出去。

 

 周末一早接到琪琪妈妈的微信消息,问我们有没有什么安排;让你她们家玩,或来我们家都行,当时还没起来,也不敢答应去哪;所以只好说吃完早饭再说,后来是边做饭边聊,最后决定去商场儿童乐园玩,我还是不能确定,就让她们准备好就走,吃完饭,要是能去,再去找她们;吃完饭,赶紧就哄品品睡觉,还没刚要睡着;臭小子就着急来催我,他这一催不要紧,品品立马就醒来了,而且臭小子出去也不关门,我继续喂品品母乳,想让他再接着睡,可品品怎么也不睡了,我是那叫一个生气呀;出去就训了老大一通!结果臭小子还有点生气不想出去了,哎!最后品品去奶奶房间玩,我就赶紧让小子洗脸穿衣;急忙准备;正好琪琪和妈妈也才出门。我们约在站牌附近见面。

 

 总算单独能带着而走出去玩了,出了门小子高兴的一路狂奔,直到看到祺祺和妈妈;呵呵,在车上也算老实,我抱着他坐着,很快就到啦!直奔二楼,小子有点不会玩一样,没有多大兴趣,祺祺倒是玩的很好;玩了一会就去吃午饭,俩个小家伙吃的都不少,小子是在家都不好好吃,出来超级能吃,呵呵!吃完继续玩耍中。。。。话不多说,上片片!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一进商场一层有车展,车上还贴有熊出没的标准,很吸引小孩子,

所以,咱们也凑人拍照留影!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精品店逛游!孩子真的长大了,知道欣赏着看了!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看到古琴,上去弹几下!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后来;祺祺和妈妈要回家,

可我们家小子还没玩过瘾,于是我陪着他继续玩;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小子之前和爸爸来过这里的游戏厅,走到门口,听到动感的游戏声音,

小子就情不自禁的跳起来,跳的还真像那么 拿着手机给他录制了一段,哈哈!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陪着小子在里面玩耍,买了几个金币,满足小子,想怎么玩,怎么玩,

结果小子都不怎么会玩;转了一圈又一圈,都不知道玩那个好,喜欢那个投球的,结果他太低,够不着;

为娘 我只好上阵,别说我还投了不少球呢,儿子在一旁还帮着我,哈哈!我们母子玩的真开心!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们母子在商场,一会楼上,一会楼下,一会玩自拍,开心极啦!

玩了很久有点累了,给老公大了个电话,他去办事了,正好回来路过这个商场,

于是让老公来找我们;我们在等爸爸的时间,我们母子有去逛衣服店;

小子看到一个店里有小沙发,一股屁就坐上去了,还趴在上面,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呵呵!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一楼车展,小子说上次和爸爸就坐上去体验了,

这次还想坐着玩,于是就让他坐上玩;小子美滋滋滴!

坐完这个,换那辆,呵呵!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们继续边玩边等爸爸!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可把小伙给累坏了,走到哪都想一屁股坐下来休息!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终于把爸爸等来了,找吃饭的地方。每走一个地方,

小子就懒洋洋的休息会,呵呵!看来累的不一般啊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看到什么都好奇,想摸一下!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又跟着爸爸吃一顿!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店里还有电脑供大小朋友玩游戏,在这里还出现一个小插曲,

这么高的椅子,小子这台电脑的游戏玩够了,想换另外一台;

结果从这个椅子换那个椅子的时候,一下子坐空;人家那样从椅子上摔下来!

心疼的我们呀,还好就疼了一下,没大碍,小子还不敢大哭,默默地掉着眼泪,

我帮他揉揉,不一会就好了,又要去玩,呵呵!

还和这个小朋友手牵着一起玩,真的好搞笑!小朋友一直看小子玩!


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吃完饭就赶紧回去了;担心品品会闹;已经出来好几个小时啦!

只从有了弟弟,陪儿子的时候真的不多,能陪儿子出来玩,我真的很高兴!很幸福!

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出来陪小子玩耍,

如果可以,我会带着俩个儿子一起出来玩,那样会更加幸福的!

我想说,能陪伴孩子是我最大的幸福!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