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387
  • 关注人气:1,0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2014-09-26 08:45:26)
标签:

弟弟

小子

儿子

妈妈

哥哥

杂谈

分类: 调皮儿子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真快,又一个月过去了!我家小子54个月啦~!也就是四岁6个月了!之前都是一篇的记录小子,只从品品出生后,记录老大的文章是越来越少,快成了一月记录一次了!呵呵,真有点对不住小子了!不过也没法,老大一上幼儿园接触的少了,在幼儿园做什么小子有时也不说,我无从下手,也就没有什么要记录的了,呵呵,不像品品,天天带着在身边;一举一动都在我眼里,总有说不完的话道品品,嘻嘻!但大儿子,每月记录绝不能少!

 

好啦!再次热烈祝贺一下吧,祝我的大宝贝四岁6个月快乐!在幼儿园和小朋友相处的快乐!乖乖听话,乖乖吃饭,乖乖睡觉,上课认真听讲等等,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勇敢,坚强,大胆,稳重,不急不躁的度过每一天!加油哦!爸爸妈妈爱你!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这个月的儿子,突然变得很乖,很听话,很懂事。平时那个在家经常菜捣乱,我们说什么都不听的小子长大懂事了,最近很听妈妈的话,以前吃饭的时候,就不到餐桌跟前来吃饭,若是把电视给他关了,他会气的立马大吼大叫或是生闷气,自己生气到房间不出来,然后出来也是掉着累,很可怜的样子,让我心里也很不少受,所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不让看吧,他也不吃饭,看吧也不吃饭,真的让我好为难。

但最近小子突然变得不像以前那么任性了,说什么都愿意听话,愿意遵守妈妈的意见,比如就拿吃饭看电视来说吧,只从上次给他讲吃饭的时候必须关电视,也强制给他关电视,他没有像以前那样生气,反而乖乖来餐桌前吃饭,吃完饭也没有要立马看到样子,自己玩玩具,现在每次吃饭我让他关电视过来吃饭,他基本都听话了,昨天更加懂事,我没让他关电视,人家自己关了,还告诉我:“妈妈,我把电视关了来吃饭”!我非常激动加惊讶,立马表扬他:“宝贝,做的好,很棒!以后吃饭的时间必须关电视”;小子也表示同意!

还有平时看电视一看就是一天,现在也有所改变,每次看电视时间一长,我就提醒他关电视休息会在玩,小子会听我的话,关联电视自己玩玩具,要按以前可不会这样听话,绝对是把妈妈的话当成耳边风;甚至跟没听见一样,让我气得抓狂!现在儿子突然变得很听话;真的让我好开心。儿子真的长大懂事了!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小子现在也知道照顾弟弟了;之前我有点事想让小子看会弟弟;他就不好好看,只顾玩自己的,可现在不一样了,每次我们母子三人在一起玩,我突然有事需要出房间,让他看着弟弟不要掉床了,小子会认真的看这弟弟,把玩具给弟弟玩,在客厅沙发上完的时候,我又让小子看着弟弟,小子就坐在品品前面,还伸着推挡着弟弟,怕弟弟掉下去,看来让我很欣慰,小子长大了,知道照顾弟弟了!

 

 

弟弟想要玩哥哥的玩具,现在哥哥都大方的给弟弟玩!要知道以前遇到小子特别喜欢的,怕自己给他弄坏,有点不舍得给弟弟玩,现在不管什么玩具;只要弟弟想要,哥哥都会让弟弟玩,弟弟喜欢趴在床头柜上撕扯墙上的图片,小子就会像个大哥哥的样子批评弟弟,不许撕下来,让弟弟去别的地方玩,呵呵,吃东西的时候,弟弟一说要,哥哥就给弟弟吃,有时还亲手喂弟弟吃呢,让我看了真的好感动!看到出来,哥哥很喜欢小弟弟,弟弟也很喜欢小哥哥!兄弟俩每天都会在一起快乐的玩耍,每当看着俩个儿子开心的玩耍时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希望兄弟俩就这样相亲相爱一辈子!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平时和我一起出门,之前就像个野马,乱跑乱钻,妈妈怎么喊怎么叫,他都跟没听见一样,现在好了,也不像以前那样疯跑了,就算他在前面走,要过马路,妈妈教他乖乖呆着别动,和我一起过,然后他就乖乖等我,然后都是和我一起手牵手慢慢过马路,在超市买东西,不会乱买乱要,非常听妈妈的话,妈妈说那个能吃才能买,小子就买哪个,一点不会因为喜欢的东西妈妈不给买而哭都很乖的听我的话,自己拿着购物篮选择,看到儿子进步很大真的好高兴!

 

 以前小子特别喜欢在自己的小马桶上小便,说过他几次去卫生间小便,他就是不听,每次还是在自己的小马桶上,有时不小心还会撒地上点,气得我抓狂,最近也不这样了,小便的时候直接去卫生间,不再用我们再提醒了,饭前饭后要洗手;自己独立刷牙,这些自己都会做了!不会像以前被我逼着哭鼻子了,呵呵!真的长大了!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到时我这个做妈妈的粗心,有几次都误会小子了,记得有次是怎么什么来着,我这记忆力超差的脑子真有点想不起来,反正就是小子和弟弟一起玩,然后小子一直在弄玩具什么的,我看着那些玩具会伤到品品,就带着批评的口气让小子别那样做,等我评论完,儿子对我说是怕弟弟受伤,才收拾的,唉,我那时真叫一个后悔呀,赶紧对儿子道歉,说我误会他了,让他不要怪我!我真是个不合格的好妈妈!

 

 还有次我让儿子看着弟弟,我在衣柜那件衣服,这边还没刚到柜子跟前,品品就一头从床上栽了下来,哭的哇哇叫,我二话没说就对大儿子说了句:“不是让你看着弟弟吗”?儿子看到躺在地上哭的嗷嗷叫的弟弟,自己也感到错了,委屈的含着眼泪,我一看不好,赶紧对大儿子说,妈妈不是怪你的意思,没怪你宝贝,别哭呀,可儿子还是流着泪,唉,这次也怪我,当时大儿子正认真的拼装自己的玩具,我怎么还能让他看着点呢,再说品品也调皮,也不能全怪儿子没看好弟弟,我不该说那句话的,唉!后来儿子带着哭腔对我说:“我在玩玩的玩具,弟弟就掉下来了”!我说:“没事没事,宝贝,不怨你”!唉,以后我得需要更加小心了!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总之!儿子真的进步很大,作为妈妈,我很欣慰,很开心,很幸福!希望儿子在以后的道路上进步更多!宝贝加油哦!妈妈很期待你更好的表现哦~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四岁6个月---突然变得很听话!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