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305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2014-07-15 11:35:35)
标签:

杂谈

弟弟

宝贝

妈妈

爸爸妈妈

分类: 调皮儿子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只从弟弟出生后,博客里的小人物成了弟弟!

哥哥出现的时候不多了!原因有两个!

一是哥哥上幼儿园了,不经常在妈妈身边!

哥哥的生活起居都是爷爷奶奶照顾,即使放学回来!

也很少和妈妈在一起玩,最主要是妈妈也没有时间陪哥哥玩耍,

所以,

对于哥哥的一些事情也了解很少,记录也自然少了许多~

为此,妈妈也伤心难过过几次!

可没有办法,目前弟弟还小,妈妈只有先照顾弟弟了!

 

二是妈妈经常和弟弟在一起!弟弟的一切事情妈妈都了若指掌!

所以,记录弟弟就多了些!

我相信我的大宝贝会体谅妈妈的!妈妈爱你们兄弟俩的心说一样的~

你们永远是妈妈的唯一~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某个周末,

我们要出去办事,就带上了大宝贝!

只从弟弟出生,

这是爸爸妈妈第一次带着大宝贝出门!

车上,

大宝贝还是喜欢和爸爸坐在一起!

困了,趴在爸爸身上睡着,下车后,我们三个手牵手!

臭爸爸最不好意在大街上牵手,

可为了大宝贝,还是和我们牵在了一起~

我问宝贝:“这样和爸爸妈妈牵着手幸福吗”?

宝贝说:“幸福”!

我说:“等弟弟长大以后,我们就是一家四口手牵着手一起走了”!

宝贝:“不要”!还有点小抵触弟弟呢,呵呵!

我说:“宝贝,弟弟是你的弟弟呀,也是我们的宝贝,你是爸爸妈妈的大宝贝,

弟弟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所以,我们以后会一起出来手牵着手”!

大宝贝好像明白了!说:“好”!

 

办完事,我们带着大宝贝又去逛了超市,

让大宝贝坐购物车上,我推着宝贝一起购物!

一家人开心的购物,真的好幸福~

此刻!

好像就我们一家三口一样,把弟弟给忘在脑后了!

~汗,。。。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我想我们一家四口出来玩的时候,会更加幸福!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一大一小父子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喜欢我的阳光宝贝!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非常感谢 春少爷 的推荐~
夏日里的阳光小男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