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7,360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2014-03-10 07:47:15)
标签:

育儿

左右

逛商场

上下

好感

分类: 宝宝每月小总结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我亲爱的儿子!

你的四岁生日就即将到来了,妈妈很开心,你又长了一岁,回忆你这四年的点点滴滴,你带给我们的有欢乐,有痛苦。当然带给我们最大的还是欢乐与幸福,有你的日子充满着欢声笑语,你的喜怒哀乐牵动着妈妈每天的心情!你哭,妈妈会跟着难过,你笑,妈妈会跟着开心,你调皮妈妈会跟着搞怪,你受委屈,妈妈会跟着你难过。。。。总之,你的一举一动都牵挂着妈妈的心!。

 宝贝你知道吗?妈妈其实不想让你长大,妈妈还没有享受够看够你小时候的样子,不想让你长的太快,每当你心情不好,趴在我怀里撒娇的时候,妈妈抱着哼唧即的你,看着你变大的脸庞,突然会很难过,很心疼;我的儿子脸庞怎么一下子变的这么大,不像个小孩子了,妈妈害怕你越大;会离妈妈越远!等你长大还能这样趴妈妈怀里撒娇?还能让妈妈这样抱你吗?妈妈很怕有一天你不再需要妈妈的怀抱了!所以,妈妈不想让你长大,不想让你长的太快!

 

 宝贝你知道吗?这几年妈妈最喜欢带着你一起出去玩,喜欢带着你去超市,喜欢你做购物车看妈妈购物的样子,喜欢带着你去菜市买菜;我买你看;更喜欢你帮妈妈选菜的小样,喜欢带着你去公园玩,你玩你的,妈妈在一旁坐着看着你玩耍的样子,喜欢带着你去银行办公,我我办事,你做妈妈旁边安安静静地等妈妈,喜欢带你坐公交和地铁,你最喜欢趴在窗上看外面;还用小手指着外面,好奇的咿咿呀呀地叫着;更喜欢给你拍照,喜欢你调皮可爱的动作,喜欢你稚嫩的容颜。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宝贝你知道吗?妈妈很怀念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那个时候的你可爱,大方,调皮、稚嫩,尊老爱幼,有什么吃的会想到妈妈,还会分给我们大家吃,那个时候的你虽然顽皮,但非常懂事有礼貌,是个好孩子,但现在的你让妈妈有点不了解你了!你现在变得有点小自私,有好吃的自己吃,妈妈不说就不知道给我们分N享,就算妈妈提醒,你也不会给我们吃,还说着那是你的!看到你这个样子妈妈很心痛,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呀,这一段妈妈只顾照顾弟弟,没有教导你,你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让妈妈真的好伤心难过!

 

 宝贝你知道吗?爷爷奶奶给你买好吃的,都不舍得吃,全给你,那是爷爷奶奶疼你,而你不能从此就变成买的什么都是你一个人的,这样真的很不礼貌,也很不懂事,我很想劝爷爷奶奶不要这样对你,这样只会让你变得有点小自私。不是爱你;而是害你,可我怎么能说的出口,爷爷奶奶爱你疼你没有错;所以每次买来东西,我第一时间就是先让你拿给爷爷奶奶吃。妈妈想让你变成一个懂礼貌,喜欢给大家分享的好孩子!你以前读做的很好,妈妈相信你以后也是做的很好!宝贝一定要改了这点小毛病!妈妈默默为你加油!努力哦!

 

 宝贝你知道吗?你现在变得有点叛逆,我们说什么你都不听了,你天天就那样我行我素的,别人的意见一点都听不进去了;在家就像个公子哥,吃的垃圾随便扔,玩具随便扔,吃的菜随便扔,衣服等等都随便扔;说你也不听,该干啥干啥;根本不把我们说的话放在眼里,这样的你,妈妈很不喜欢;真的;宝贝!妈妈不喜欢你这个样子;同时让妈妈感到还很心痛,因为妈妈没有时间照顾到你,才让你变成了这个样子,可没有办法,弟弟还小,我需要照顾他,所以必须把你的生活起居交给爷爷奶奶,爷爷奶奶溺爱你,包容你,平时不怎么严厉管教你,所以你就变的无法无天了;这样不好;宝贝!妈妈希望你以后能改正过来,因为你马上就四岁了,算是个小大孩了;也要给弟弟做个好榜样了!不能在乱扔不听话了!知道吗?妈妈相信你会改正过来的!儿子一定要加油改正哦!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宝贝!妈妈很怀念去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妈妈怀着弟弟虽说不方便,但还能照顾到你,没事带着你出去玩会,出去吃吃喝喝,没事母子在沙发或床上一趟聊着天,一块阅读,一块看电视,一块戏耍;妈妈特别喜欢你趴妈妈肚子上;听听妈妈肚子里的小弟弟有没有动静;你的小手很柔很软,摸着妈妈很舒服;很幸福!晚上你也能和妈妈一起睡觉,妈妈也可以搂着你。那个时候不管怎么说,咱们母子还是能在一起的时候多些!真的很怀念!

 

 宝贝你知道吗?自从弟弟出生以后,你就由爷爷奶奶照顾了,去幼儿园上下学都是爷爷奶奶做的,其实妈妈也很想去接你上下学,可弟弟还小,我没有办法去接你;在家也是照顾弟弟,所以你完完全全交给爷爷奶奶了,有时听着早晨你委屈的不想走的时候,妈妈的心跟着你一起难过,特别是听到奶奶批评你让你走的时候,我跟心疼难过,妈妈真想亲子送你去;可,,,咱们现在在一起的时间少了,照顾不到你了,想搂着你睡也有点困难了;想好好和你聊聊天也没有时间了,想和你一起出去玩也不允许了,唉,妈妈真的很纠结,很无奈;很想回到以前咱们母子在一起的时光!

 

 宝贝你知道吗?你每天上学几乎都是爷爷抱着你去,有时回来你嫌累,也让爷爷抱着,这点妈妈觉得不好,你现在已经长大,也重了,爷爷年龄大了抱你走那么远,真的有点吃力了,以后不要再让爷爷那样抱着你去了,我也给你说过,你嘴上答应的好好的,可我看每天还是爷爷抱着你出门;现在慢慢天气热了,可以自己跑着锻炼身体;听奶奶说你这两天都是和奶奶一起跑步去的,就是路上有点磨蹭,这样很好,以后就自己跑步去吧,但路上最好不要磨蹭了,磨蹭可不好。迟到不说,这样的习惯也不好。宝贝!爷爷奶奶的话你一定要听哦;不要总让爷爷奶奶催着出门,你要主动啊!那样妈妈早晨也不用跟着你担心了~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宝贝你知道吗?虽然妈妈不能照顾你,但发现你的快乐一点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快乐了,爷爷奶奶的陪伴让你很快乐;你在家的时候就和爷爷奶奶一起在房间玩游戏,玩玩具,一起画画,一起玩彩泥,玩拼图;经常听到你笑得哈哈的声音;周末爷爷不怕严寒大清早去给你买好吃的,买回来都不吃,就是留给你一个吃,你这臭小子也不知道主动让爷爷奶奶吃,妈妈以前是怎么教你的呀,唉!这点希望你能改正,你能天天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妈妈还是很高兴的,高兴你和一前一样幸福快乐!

 

 宝贝!虽然妈妈不能带你出去玩,但爸爸经常带你出去玩,我看你也特别喜欢和爸爸一起出去,每个周末爸爸都带你出去,不是吃就是玩;你最爱吃kdj;但那些东西还是要少吃,前段爸爸带你出去吃喝;回来受凉你肚子疼,然后就不让爸爸带你去吃凉的东西了,最近几周末,爸爸经常带你去图书馆,我觉得这样不错,培养你做个爱读书小朋友多好,吃饭也吃点养胃的东西;你现在除了和爸爸出去,其他人你都不愿意跟着出门了,呵呵!这点让爷爷奶奶苦恼啊,好不容易给你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你却让爸爸带着你,不然不出门,呵呵!不管怎么说,没有妈妈带你出去,你一样快乐,我也很高兴!

宝贝!妈妈发现每次让你逗弟弟玩,你都有点害羞一样,在你心里是不是还没有完全接受弟弟呀,但你也很心疼弟弟的,记得过年我们两个出来逛商场,你怕弟弟在家闹,一直催着妈妈快点回家,还记得有次你半夜生病,想让妈妈抱着你睡,可,小弟弟哭闹,但你却对妈妈说,妈妈你先哄小弟弟吧,妈妈当时真的很感到,吃的东西你也会分享给小弟弟,玩具更不用说都会给弟弟玩,总之对弟弟来说,你真是个好哥哥!大方的哥哥!每次从幼儿园回来,一进门你就会说:“哥哥回来了”!总之我觉得你挺喜欢小弟弟的,就是有时候有点害羞!弟弟很喜欢看你跳舞玩耍,很喜欢和你在一起哦!
弟弟如果哭闹着,只要看到你弟弟就一点不哭闹了!

  宝贝!你四岁了,按说也长大懂事了,可怎么妈妈发现你还跟个小屁孩是的,在家还是喜欢光屁股,在客厅乱跑,吃饭还是必须带围嘴才能吃的桌面衣服干净点,还像个小孩一样乱扔东西,哎,这点真的不好;希望你能改正哦!这几天为你选兴趣班很为难,问你啥;你都不回答,问你东你回答西;很气人,所以,我们打算不给你报了,让你尽情玩耍吧。能你明白兴趣班是怎么回事后,再给你报!

 

 这周你就要开轮滑课了,鞋子已经给你拿学校,昨天给你订的轮滑背包也已经到货,今天你背着去了,希望你在学校好好学,妈妈期待看到你轮滑的英姿飒爽的样子!同时你在幼儿园也要好好听老师讲课,和小朋友好好相处,遇到困难,不要哭泣,大胆告诉老师,做错事也要勇敢承认错误;不要害怕,不要掉泪,要做个敢做肝胆,又勇敢的小小男子汗!宝贝!加油哦!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妈妈这几天挤出来了点时间,把你出生到现在照片整理了一下,看着你一点点长大,妈妈好激动,好感动;好幸福,妈妈很庆幸一直给你拍照,留下你美好的回忆;你给妈妈留下很多回忆!在以后日子里,妈妈会一直坚持的,弟弟也一样,我也会像记录你一样的方式记录弟弟的成长。你们俩个成长妈妈都不会落下;你和弟弟都是妈妈的最爱,妈妈的心肝宝贝。我爱你们!永远爱你们!

 

大宝贝0-1岁的片片!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1岁左右小屁孩~翻着看看,小弟弟还挺像哥哥呢!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2岁左右的小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3岁精彩片片!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感谢 琳琳顺顺 的推荐!
写给即将四岁的儿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