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8,312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胎心监护:调皮胎宝不给力~

(2013-10-17 10:00:15)
标签:

给力

时间紧迫

我们俩

我们一起

午饭

分类: 孕期、二胎孕记、月子日记

胎心监护:调皮胎宝不给力~

 昨天又是产检的日子,这次检查的比较多些,而且大清早还要空腹去抽血,最怕这一项了,不让吃饭真是不好受,关键人多呀,排队就得等好久,早晨早早就起来了,儿子醒的也很早,我先准备我的,老公帮儿子穿衣,准备好以后,我们就赶紧带着孩子出发了,好像7点多一点出的门,给祺祺奶奶打电话,因为我要去医院,先送小子,所以先走了,到了小区门口,没有看到之前一直坐那个师傅的车,估计人家还没起来呢,呵呵,走到去儿子要上幼儿园的方向,感觉时间紧迫,不送小子了,和小子商量不送他,小子不同意,我就骗了小子,说我忘记东西给他,需要回家取;一会送他们学校,然后我让公公抱着小子去,小子才勉强同意,爷爷抱着前面走,儿子一直回头看着我,直到我坐上打的车走远!看到儿子那样不舍得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很快就到了医院;进门我就直奔三楼排队抽血的地方了,到上面一看,果真人不少,已经排到了走廊,也没有办法,站着排队吧,还好,这次还挺快,一会就轮到我了,打完条码,又去排队抽血,一人来产检就是这点不便,要是有人陪的话,我排队打条码的时间,家人可以帮我排抽血的队,呵呵,这次也挺顺利,抽血排队前面没几个,很快我就抽完了,然后坐了一会,就又去抽了手指血,抽完,我就马不停蹄滴去外面买早点了,千万不能饿着肚子的小家伙了,呵呵!在外面买了一杯粥和一个鸡蛋夹饼;然后坐在医院的大院里边吃边喝。吃完一看时间,差不多该去做胎心监护了~!

 

 到了做胎心监护的地方,哇,人也不少,都在楼道等着呢,我先进里面排队拿了个号,然后出来坐着等,在坐着等的时候,肚子的小家伙没有一刻老实,一直动个不停;包括我在外面吃早餐时,小家伙都没闲着,估计当时也是饿了,闲着是吃饱了,开始活跃,呵呵!就这样,一直等里面正在做胎心监护的孕妈妈们,他们出来,就该外面这一批了,等了时间也不短了,我想着,先去下厕所吧,一会做胎心监护需要坐很久,中间想去厕所咋办呀,于是我就先去了厕所,等回来一看,啊,我那一批已经进去做了,我一问医生,医生让我等下一拨;没办法,只好等了!哎;真是不凑巧呀!我继续做外面走廊等。

 

 还算不错,没等多久,我们这一拨孕妈就进去了!护士医生给我们把那些仪器都系在了肚子上开始做了;我坐的姿势还算可以吗,要按以前我一那样坐;二宝就来回动起来,可我这次坐了好一会也没有发现小家伙动一下,很是怪,怎么回事?难道睡着了,刚才在外面还那么欢呢,怎么我一做这个就不动了呢,大家都知道做这个胎心监护,主要就是看胎儿动的情况,可我这个一点动静没有,我心里也在纳闷呢。大概过了有10-20分钟;护士来看每个孕妈妈做的情况了,看了一圈,走到我这里,一看,都没有怎么走;看人家走的都是波纹状态,我这个单子好像大部分都是直线,护士对我说:“怎么没怎么有动静呢,推推肚子;让胎儿动动”;我说:“没做前一直都在动,我一坐在这里就没动静了,估计睡着了”!然后她也帮着我使劲按摩着我的肚子,按的都有点疼了,我也不好意思说,这时感觉二宝有动静了!护士就走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再次来看结果,人家有的孕妈都做完了,过来我这一看,还是没啥大动静,护士说:“赶快再推推,推醒ta”;然后又帮着我使劲这边推推,那边按按;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着二宝也太不给力了,第一次做的时候,从头到尾都在动呢,这次是怎么了呢?难道真是睡着了吗?在护士的推动下,二宝又动了几下,但没多久又没动静,我按来按去也没动静,呵呵,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和我坐在一起的一个孕妈妈也是的,这一拨,就我们两个胎心监护没动静,呵呵,这时,要看着和我们一起的孕妈妈都走了好几个了,新的一拨孕妈妈又开始做了,我们两个还得继续做。

 

 再新一轮做的时候,时不时的有人来问还有位置没?专门排好的护士说:“快了,他们俩个做完就可以了”;指的就是我和其中一个孕妈,就我们俩个还在坚持做着呢,呵呵,一会护士过来又看一下结果,还是没怎么动静?又使劲按我的肚子,真是不好意思了,当着那么多孕妈妈的面,按着我的肚子好一会呢,就那也没把二宝摇醒,O(∩_∩)O哈哈~;这二宝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难道吃饱喝足正睡着香呢,呵呵!护士也好无奈,就这样,来回又看了好几次,最后算是到时间了,我发现,期间动的,都是护士按我肚子那会动一下,其他都没啥动静,呵呵!我这可爱的二宝,今天真是太不给力了!

 

 说来也奇怪,我这边做完刚起身,小家伙就有动静了,然后我拿着结果出去,又去做了骨密度,然后又和一个孕妈妈去吃午饭,小家伙一直都在动,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想让小家伙动的时候偏不动;这不想让动了,小家伙又动的那么的欢,真是太调皮了!~ 难道你是故意的吗?下次可不能在这样了?这样让妈妈很受罪哦,护士一直按妈妈的肚子,可是不舒服的呀!宝贝!下次再加油,给力哈~!胎心监护:调皮胎宝不给力~

 

 非常感谢 漠水 的推荐~

 胎心监护:调皮胎宝不给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