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6,173
  • 关注人气:1,0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2013-09-30 21:00:19)
标签:

小朋友

两个

护栏

看人

玩电脑

育儿

分类: 调皮儿子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今天是国庆节前的最后半日入园,早晨依旧老时间醒来。小子昨晚和爷爷奶奶睡的,所以早晨由爷爷奶奶侍候起床洗漱,饭婆婆已经做好,就等我炒菜了,我赶紧去厨房炒了一盘菜,然后我们赶紧吃完;就带着小子下楼了昨晚 祺祺妈说好,7:20出发。

 

 你楼下,没看到祺祺他们,马上手机响起,祺祺妈妈打来的,他们正好也下楼了,今天祺祺爸爸妈妈也放假不用上班,一起送祺祺去幼儿园!~小子还是和奶奶走的很快,不过今天还行,还和祺祺一块走离开会,但没一会就开始又疯跑了,奶奶紧跟着不敢放松,马路上的车也很多。

 

 很快到了幼儿园,今天来的更早,没几个小朋友在做操,小子和奶奶进去了,我在外面看,小子进去以后,和老师打招呼后,就去做操了,今天看小子做的很好,跳的很欢,可惜我拿的相机里面的卡,昨天被老公取出来放到平板里了,录制的时候空间不够,真是晕死我了~手机拍来不及了,就直接拍了照。

 

 小子的班主任邢老师,看到我在护栏外,过来和我打招呼,还问我几月生,呵呵,然后问小子在家怎么样?还是小子语言问题,我说还是老样,又有点断断续续的厉害似的,邢老师说,小子在幼儿园还挺好的,比以前大胆多了,也敢和小朋友交流,问他什么都回答,还能说出来,不像以前问他什么都不说,是啊,小子确实进步不少,听老师这样说我真是感到很安慰,呵呵!~希望儿子的语言快点流利起来~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还是总是来回看人,⊙﹏⊙b汗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又蹦又跳;跳的很欢!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最后结尾,大家一起喜洋洋~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做完操,小朋友各自拉着小朋友的衣角回教室吃饭!

今天小子班貌似四个小朋友,其他也许还没有来到,也许提前放假了,呵呵!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这下面好像是大班、中班的小朋友!他们早操时间长点~
国庆前的半日幼儿园~!

 然后,看完他们做操,我们就去菜市了,在菜市买菜,公公婆婆帮帮着提着,我啥也不用拿(*^__^*) 嘻嘻……感觉挺那个啥滴,公公婆婆陪着我买菜,哈哈~到小区门口。公公先回家了,我和婆婆在休息,然后和认识的邻居说话。大概快10点多时候,我回家了,婆婆直接等到11:30去学校接小子,不回家了~

 

 婆婆说中午做面条,我到家就赶紧做了两个卤子菜,到时间了,公公婆婆接小子还没回来,老公急着出去,人家自己去做了手工面,我说既然做,全家的都做出来吧,结果人家就都做了,呵呵~等公公婆婆带孩子回来;一看是老公做的面,吃的还好吃,很高兴。呵呵!

 

 老公吃完走了,剩下我们在家,玩的玩,看电视的看电视;玩电脑的玩电脑,哈哈~

 

明天就国庆节了!~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