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252
  • 关注人气:1,0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2013-09-22 23:00:31)
标签:

育儿

师说

错了

秩序

幼儿园

分类: 调皮儿子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今天是儿子入园二十四天!小长假过去,小子没有赖床,早晨小子依旧起的好早,来到我们房间和我们玩了会,我一看时间6:35啦,不好,需要起床准备了,然后我起洗漱,小子就去奶奶房间,我让他自己先选衣服,但小子到奶奶屋又玩起电脑来,我给他弄了洗脚水,因为小子腿上被蚊子咬了很多伤,摸了牙膏,必须洗掉才能穿裤子,小子一直不过来洗,于是我就先忙我的了,然后婆婆个哦他洗的,然后我忙完又给他穿的衣服。

 

 穿好以后,我去做菜;小子穿好衣服就吵着要走,我说:“现在还早;幼儿园还没开门”;小子依旧哼唧唧的要赶紧去幼儿园,我没理他,做着我的菜,菜好以后,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小吃几口,我现在是饿不起的人,呵呵,喝了杯奶粉;又吃了一半馒头;算是吃饱了,然后看时间,一看7:15,我说:“给祺祺打电话吧,看祺祺今天去不”?拨通了祺祺奶奶电话,接电话的是祺祺奶奶,说祺祺还有点咳嗽,今天再休息一天,那好吧,我挂了电话,然后去梳头,准备走,这个时候婆婆也吃的差不多了,我准备好以后,就带和小子先下楼了!~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在家做饭的时候外面喜爱的好大,正好外面下楼后,不下了,真好,不过地上有水,不影响走路,小子这周末玩的开心了,也累了,一出门就吵着腿酸,好累。那怎么办?我也没有办法抱。只好奶奶又抱起了他,在路上是走一会,抱一会,呵呵~!奶奶抱着小子走的还挺快,我在已经追他们有点吃力了,所以离他们很远;呵呵~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今天算是去的不是很晚,还赶上了升国旗,我在校园里面看到小子学校生完国旗才出校门~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下午,我和婆婆照样4点多出的门,到幼儿园,还得再外面等,呵呵!不过很快;先是小小班的小朋友出来;然后小子的小二班就出来了;我们家在都在护栏外面高兴的看着自己孩子,叫着孩子,孩子也都在叫着;有喊爸爸妈妈。有喊爷爷奶奶,还有喊姥姥姥爷的等,哈哈;乱成一片。我看到小子,小子就喊着我妈妈。邢老师看到我赶紧对我说:“鉴鉴妈,等下先别急着走,留一下”!我说:“好”!然后我在想,难道小子又在幼儿园出啥事啦?还是又不听话了?还是受伤了?,,,,我胡思乱想着。。。

 

 赶紧去大门口排队领孩。婆婆把小子领了出来,然后小子走到我身边就拉着我的手要走,我说:“等下,邢老师还有事要说,别急啊”;等下邢老师忙完;就对我说:“是这样的,今天吃饭,以前都是各自坐在自己的位置吃饭,因为都写着自己的名字,从鉴也认识了最近的名字,今天呢,刘老师摆放桌子的时候把桌子放到了另一边,(写有儿子名字的桌子);然后从鉴就坐到了有自己名字的桌前,但有个小朋友看到了,对我说:老师他坐错位置了?我一看从鉴是按自己的名字坐的,就对那个小朋友说;从鉴没有做错位置;然后从鉴就又有点不高兴了,吃饭的时候还哭了,有点不开心,如果回家有情绪,就是因为这事”。听邢老师说完,我明白,小子的小小自尊心又受伤了,呵呵!~我说:“没事,是的,他之前在家吃饭也是那样,谁的位置就是谁的位置,如果我们坐错位置,他还说我们呢。这次是就认准在家的名字啦?呵呵。没事;估计性格有点内向,一说他就有点生气了”;邢老师说:“是的,看电视的时候,他在大声吼叫;我就没敢说他”;我说:“没事,做错事的时候该说还得说;呵呵”!然后和邢老师说完,和老师拜拜,我们就带着小子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问小子:“你看电视的时候大叫着玩了,不许那样了知道吗”?婆婆在一旁说:“路上就别说了,回家再说吧”;于是我一不再说了;哎,我家小子就是这样的性格,脸皮薄;别人只要一说他就生气,不管自己是对是错;估计面子上都有点挂不住,自尊心受伤,再说今天俺也没有做错,就是小子还按自己的名字就坐的,认定有自己名字的就是自己吃饭的小桌子,呵呵!另外那个小朋友也没说错,以前小子是在这边坐;今天突然跑那边坐了,哈哈,也是为秩序敏感的小朋友!这秩序敏感的小朋友还真不好搞,哈哈~

 

 记得上次小子是因为,不按顺序,被老师“批评”了;也是不高兴,受伤了,我在家好好教育了一番,让他听老师的话,按照老师说的做,先做什么在做什么。小子记住了,着坐位置吃饭一直都是按名字坐的,今天老公不小心拉了位置,所以,小子还按照写有自己名字的桌前坐下,那个小朋友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给老师告状一样,虽说小子没错,老师也没说小子,而是说没做错,但小子的自尊还是受伤了!哎;这小子;可咋办,脸皮太薄了!呵呵!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一放学,回家的路上就玩疯了~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旁晚十分,我们还没到家,在小区门口玩,碰到了刘老师,刘老师也给我提起了这件事,说是她不小心把桌子拉错了,然后小子又伤心流泪了,呵呵,我说:“就是内向,脸皮有点薄,一说就生气,我在家现在也不敢太说他了,但有时怎么说他,也没事,估计当着同学的面,自尊心受伤了,上次在外面当着一个阿姨的面,就是因为他做错事了,奶奶一吵他,就生气抹眼泪了呵呵!”!

 

 刘老师还说小子挺能吃的,也不挑,今天吃炒米饭,吃完对我说:“刘老师我还吃”;我又给他盛了一碗;呵呵,我说:“是的,现在家里不吃了,喜欢吃幼儿园的饭了,还特别喜欢去,特别是早晨还着急去幼儿园呢”!;和刘老师说了会话,然后就和老师拜拜了!我们又玩了会回家了~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宝贝!妈妈知道你这段一直都很棒,进步很快,但也要学着大胆些,不管做错还是做对,都要认真接受老师的说教,不要害怕,也不要害羞,别忘记咱们是小小男子汉,脸皮不要太薄哦!妈妈为你加油!你自己也要加油哦~

 

非常感谢 阿木尔 的推荐~

入园二十四天:秩序敏感让儿子自尊又受伤!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