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8,312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让妈妈抱着睡的孩子惹不起~

(2013-09-28 23:30:02)
标签:

育儿

让你

马用

右腿

受不了

分类: 调皮儿子

想让妈妈抱着睡的孩子惹不起~

 俺的肚子越来越大了,这几天突然大都比较快了,呵呵,按说肚子后期大的快正常,可这样以来,我想抱着俺家小子更是难上加难,更可爱的是我家小子还越来越喜欢坐我怀里,让我抱着他,每次把儿子抱在腿上在搂在怀里,但就儿子的头在我怀里趴着,身子离我“八里地”远;就那样坠在我的肚子外面,要不是我的腿拖着直接掉地,哈哈,这样的姿势真是让我又好笑又心疼。看着儿子那渴望我在好好抱住他往上点的眼神;真是心疼死俺了!我真是心里不是滋味。汗。。。

 

 中午我也把午饭做好了,小子也睡着了,还专门为他煮了鸡骨头呢;没法。我们只好先吃了,我还没干吃完坐下,这边就听到婆婆说到:“尿完直接到厕所呀。还送来让我们倒”!我一听这话就是小子醒来了,一看,还真是,小子提着自己刚尿玩的小桶;婆婆接过去拿厕所倒去了;小子癔症着眼就来到了我身边;我说:“今天怎么醒这么早啊;饿了吧”?小子说:“饿了”;我说:“正好,饭还热着呢,妈妈还给你煮了鸡肉呢。快点吃点吧”;小子不说话,直接上到我腿上,意思要我抱着他,我看小子的样子还没睡醒,还是想睡,我说:“想让妈妈抱着睡啊”?小子点头,我抱小子到腿上,当然只有小脑袋在我怀里,身子离我好远,因为肚子的原因;只能这样了,小子嫌不舒服,来回动来动去的;我说:“你别老动,碰到妈妈的肚子了,很不舒服,妈妈抱你去沙发睡行不”?小子哼唧唧的抗议,没法我继续这样抱着他。

 

 在抱着小子坐着的时候,肚子的二宝也感觉到了一样,也开始动个不停,肚皮被顶的可不舒服,因为小子那样在我怀里睡着,也不舒服,也是不停的动着;小手一会碰到我的肚子,一会身子一动碰到我的肚子,再加上二宝也动,真是让我受不了了,在这样坐下去;可把我折腾坏不可,于是抱着小子弯着腰抱到了沙发上,谁知一放到沙发,小子就开始闹起来,在沙发上来回翻滚,还哭了起来,这可如何是好,我说:“妈妈也和你一起睡不行吗”?小子哭着不同意;我说:“那你想怎么样?还让妈妈抱着睡吗”?小子说:“嗯”;我说:“好吧,来吧,妈妈抱着睡”!把正癔症着哭着的小子抱在怀里腿上,因为坐在沙发上特别软,再把小子抱在腿上就跟坐在了坑里一样,更不舒服了,直接把右腿也攀到了沙发,这样我还舒服点。

 

 在沙发上这样的姿势抱着儿子睡觉更是不舒服呀,小子照样动来动去的也嫌不舒服,可人家还得非在我身上睡着,我是一只胳膊托着儿子的头当枕头,一只胳膊托着儿子的两条小腿,小子为了找舒服的姿势,还大腿压二腿,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我肚子的二宝这时动的更是厉害,沙发软的一坐下就像砸了个大坑,我就相当于坐在坑了,往后躺没有办法躺,往前趴吧,肚子大,没有办法趴,就那样支撑着,好不舒服呀,可为了让小子睡熟点,我就这样撑着,有时我还没一动抱着他腿的胳膊,小子立马用他的小手抓住我的手,还放到原来托他的姿势,我那样一抱,人家才安心再次睡去,哎,折磨人的臭小子呀~!

 

 想让妈妈抱着睡的孩子惹不起~

 不过这样下去,我实在撑不住了,主要怕肚子的二宝不舒服,因为动的很厉害,就慢慢滴小心翼翼滴挪着自己的身子;把小子算是放到沙发上了,还没刚放下,小子就感觉出来了,打滚似的乱翻腾,我说:“妈妈去房间给你拿个凉点枕头”;赶紧匆忙跑进房间,后面就听到小子撒娇似的喊妈妈,我说马上就来,我速度滴拿来枕头没给小子枕上;然后,刚才坐了好久,突然想去厕所,又告诉小子妈妈要去厕所,小子当然不想让我去,但我也急着去了,回来一看,天啊,小子生气了,就那样趴在沙发上,眼睛趴在手上;哎,我赶紧回来,劝小子!

 

 再次把小子拉回自己身边,让他头枕我腿上了,身子在沙发上,一看小子还捂着眼睛,还有泪呢,哎,这爱生气的臭小子~;给小子擦擦泪。然后小子开始带着哭腔哼唧唧的,还来回动来动去,问他是不是饿了?人家摇头,问他吃啥不?人家不吃?反正就是在那哼唧唧哭着,真是让我不知该怎么办?就这样哼哼看好一会,他才表示还是想睡我怀里睡,闹了半天还是想睡在我的怀抱里呀,好吧,那就还抱着你吧,把小子抱在怀里,这次还是那样的动作,只不过我后背放了个小枕头,我躺着还舒服点,小子再我怀抱里,找了个适合的姿势很快睡着了,我也那样躺着,肚子的二宝依旧动来动去,我不停的抚摸着肚子,希望二宝能安静会,呵呵!等儿子彻底睡着,我再次把他放在了沙发上,还好,这次小子没再闹,直接睡着,我也松了口气,哎,这小子!

 

 宝贝!其实妈妈也想抱着你呀,可现在妈妈没法抱你了,你要体谅妈妈呀,等以后妈妈生完“小弟弟妹妹”;就可以狠狠滴抱着你了!你想在妈妈怀里睡多久就睡多久;到时候妈妈再好好补偿你,现在让你受委屈了,你不要怪妈妈哦!~

 想让妈妈抱着睡的孩子惹不起~
想让妈妈抱着睡的孩子惹不起~和妈妈的珍贵合影~
想让妈妈抱着睡的孩子惹不起~

非常感谢 聪聪宝贝 的推荐!
想让妈妈抱着睡的孩子惹不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