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252
  • 关注人气:1,0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入园第十九天:上学路上有点磨叽~~

(2013-09-12 21:24:29)
标签:

育儿

等我

超市

门铃

脱衣

分类: 调皮儿子

入园第十九天:上学路上有点磨叽~~

  今天是小子入园第十九天;今天早起得比较早,我还睡着就来房间找我了,再次让小子躺我怀里。我搂着儿子又开始给他讲在幼儿园要听老师的话,进教室先搬凳子再洗手;小子点头答应。然后我就起来去洗脸刷牙了,小子也去奶奶房间,我拿出今天准备穿的衣服给婆婆,然后去做饭;婆婆已经把粥和馒头做数;这下我更省事,就炒个菜就可以了~

 

 炒完菜我和婆婆赶紧吃饭,让小子来吃。小子又不吃,但我们快吃完的时候,人家又过来吃,呵呵!小子吃了几块鸡脖子;喝了几口粥,然后趁他吃着,赶紧去换衣服,换好以后,小子也吃完了,带他去洗手,刷牙,本来怕他吃肉掐牙缝,随便让他刷刷就行,可人家还要求要牙膏,呵呵,给他摸了一点,他在家刷的,还行,刷的挺好。然后又给小子擦嘴巴,然后带着小子下楼。

 

 一看祺祺和奶奶都在老远了,因为祺祺着急去幼儿园做操,我赶紧让小子跑去追祺祺,可小子有点懒,不追,就和我手牵着手,,那就慢慢走吧,我本身就走不快,今天小子更磨叽,简直是我拉着他走一样。本身我身子就重。这下总觉得儿子故意往后坠一样,我牵着他的手跟提着重物似的,呵呵,以前和我手牵手,都是走的一样齐;今天真是够磨叽的。我说:“儿子,快点啊,你看祺祺都快幼儿园了;快去跑快追祺祺去”?我放手,让小子跑去追,可小子不动,不跑着往前走,而是还要求和我手牵手,婆婆那边也吵着他小子快点,可小子就是慢慢的走,⊙﹏⊙b汗~

 

 最后更有趣,人家直接趴到我肚子上,抱着我的肚子走路,那样走的更慢,哎,我是又是劝又是说,都不管用,我说:“快点吧,去的晚的跳舞就结束了”;小子依旧没有反应,磨磨蹭蹭滴,哎,今天是这么了,以前都是走在前面,和婆婆走的很快,我在后面还追不上呢,今天咋突然变磨叽了呢?就这样磨磨叽叽的;刚打幼儿园,他们班的早操就结束了;哎,还真是来晚了,都怪小子路上慢吞吞滴,把小子送到教室,小子一进教室就去搬自己凳子放到餐桌前,然后老师带着他去洗手,呵呵,看来小子记住了,不在独行,宝贝你好样的,妈妈就知道你不是那样总搞独立的孩子,你是懂规矩的,呵呵,继续加油哦!


入园第十九天:上学路上有点磨叽~~

 下午又是四点多,我们去接他们。这次去的正好,刚站在校门口一会,小子班就出来了;一看小子又换衣服了,我在护栏问:“你怎么又换衣服了,是不是又弄湿了”?刘老师听到我问小子说:“喝汤弄湿了”;我说:“这小子只要一喝汤吃西瓜,衣服准的换”,哎,呵呵!然后去门口接小子出来;人多,婆婆接的小子,我在人少的地方等就行了,呵呵!。

 

 接完小子就和祺祺一起走,今天闷热,阴着天,好像马上要下雨一样,祺祺奶奶怕下雨,带着祺祺走的好快,呵呵;我们在后面慢慢的边走边玩,在小区门口又坐着玩了好久,老公想带着小子去超市,天快黑了的时候,老公就带着小子去了,我看小区那个个办卡送桶自助饮水机人员来了,上次人家安装好,我没来得及办,这次人家又来了,我趁机办了张水卡;工作人员教会吗以后,还免费送满了一桶,然后我和婆婆就回家了,就听到外面哗哗的下大了,天啊,我家小子还不淋坏呀。

 

 婆婆也着急,往阳台趴着看,一会看到小子和老公回来了,老公骑自行车带着小子出去的,只听到婆婆哈哈大笑说:“哈哈,回来啦,小子着急的说着爸爸快呀,快呀”;呵呵,挺婆婆说,我相信,小子肯定淋着了,催着爸爸骑快点,哈哈!一会门铃响了,一开门,小子跑进来;我说:“宝贝淋着了吗”?小子说:“淋着了”呵呵,赶紧给小子脱衣,换衣服,虽说淋着了,小子还挺臭美,呵呵!一说爸爸带他出去,他就高兴,哈哈!


入园第十九天:上学路上有点磨叽~~


 小子故意走到了上面下坡时不小心摔倒了脚,吵着疼;让奶奶抱着他;奶奶抱起来后,小子美滴高兴的很~还不老实,来回动~


入园第十九天:上学路上有点磨叽~~

很久没有坐摇摇车了,我们上来坐坐,感受下~
入园第十九天:上学路上有点磨叽~~

  小子是上学路上磨叽,放学路上跑得飞快,哈哈,也许早晨想和我一起走;每次和婆婆走前面,看我没跟上,就等我一会,婆婆还说他磨蹭,其实我明白,儿子是想和我一起,想等着妈妈!呵呵,宝贝!明天咱们走快点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