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305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2012-10-20 23:10:29)
标签:

育儿

肯德基

冰激凌

自行车

水果

分类: 调皮儿子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早晨被儿子早早吵醒:“妈妈冲奶,我饿。。。”;说真的,今天早晨醒的太早了,天还没亮呢,实在不想起来,和儿子商量,能不能在睡会,儿子不同意,没法,硬撑着去给儿子冲奶,冲完奶,刷牙杯子、牙刷都拿了过来,等他喝完刷牙,最近还行;习惯这样了;儿子喝着,我继续睡,他喝完,刷完牙,就吵着:“电视、电视、看喜洋洋”;就陪他去客厅,他看着,我躺沙发睡觉,看小说,还不敢睡着,客厅有点冷,肚子不小心着凉,看儿子去婆婆屋了,我又回去房间睡觉去了,这一睡就到了9点多,呵呵!

  中午只好宅家了,看电视的看电视,玩电脑的玩电脑,呵呵;吃完午饭,小子玩到3点多,闹着我陪他去睡觉,抱他去床上睡,很快就睡着了,我也跟着睡了会;醒来已经是4点多,小子醒来就哭个不停,不知怎么回事,老公说我去坐车,你去吗?小子一听坐车,立马就不哭了,说道:“去,我去”;但他还得让我去;哭哭啼啼的,老公说那就都去吧,婆婆出去玩了,换好衣服,我们就出发了,我去找婆婆,老公抱着小子去那头找,最后老公先找到了,打电话让我直接去站牌。其实,今天老公出去是想把 前几天去某个地方,把自行车放到那里了;明天预报有雨,今天去把车骑回来;随便我们吃个饭再回来,(*^__^*) 嘻嘻……有2个多月没有去吃自助了!很想那里的鸡腿、鸡翅。。。。。。

  坐车时,小子还是急着刷卡,哈哈,这次老公抱着;老公还是那个样子,他抱着儿子坐后面,我和婆婆坐前面,就不和我们坐一起,奇怪个人?下车后,小子兴奋极啦,正好自行车在肯德基门口停着,我们故意让小子找自行车,小子一看就看到他的车座了,跑着过去指着叫:“这个;这”;哈哈;然后,我故意说:“那咱们直接回去吧”,小子一听,立马伸着5个手指叫道拉着架势:“不、不;那样子可爱极了,哈哈;我们都哈哈大笑,我说:“那不回去干吗呀”?小子指着肯德基:“这、这”;意思是让进去吃饭。哈哈,我说:“不在这里吃,我们去原先的地方吃”;小子一听就知道,给我们前面带路,呵呵,那急着往前走的小样子可爱又搞笑,呵呵!

  进去后,还好,今天去的还算早,不用排队,但也没有找到特别好的位子,呵呵,小子坐儿童餐椅上,婆婆先去拿了一盘水果,和一杯果汁,天啊,人家都是吃完再吃水果,这先拿水果,小子看到有西瓜和哈蜜瓜立马就拿着吃起来,又是喝着果汁,我真怕他吃的一会拉肚子,呵呵,看小子吃的那么香,也不管他了,一会有老公又拿来了鸡蛋羹和其他吃的,我说吃这个鸡蛋吧,小子说:“好”;抱到自己跟前,拿着勺子吃起来;边吃边喝,看着小子吃,我们也心情大好,哈哈!

  一会老公喂他吃这个,婆婆喂他吃那个,我又时不时的喂他,小子吃不及啦;哈哈!小子喜欢吃鱼,这里的鱼很好吃,而且就一根刺,我给小子把刺拿掉,小子吃的很香,吃完吵着还要吃,呵呵;一会自己拿着鸡腿吃一会,一会又拿着水果吃一会,简直吃乱套了,看着小子吃饭的那个样子,真的好搞笑。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吃到最后,小子不想吃了,非要下来玩,下来以后,奶奶陪着他去自助餐的地方转悠去了,转了一圈回来,把小手洗干净,回来给我臭美;呵呵,然后就不愿意做餐椅了,站在桌子旁边啊啊滴唱歌,数数呢:“1、23、4、、、、”;又唱又跳,呵呵!

一会老公问他吃冰激凌不?那是小子最喜欢吃的了啊,他能不吃,立马就和老公去弄冰激凌了;回来父子俩在那他一口,你一口的在那吃着;小子太能吃了,不嫌凉,一大勺子,一大勺的吃着;最后抱着合起来,真是太猛了!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然后又开始站着又唱又跳,高兴的不得了!哈哈!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餐厅数数!不老实数数~短视频~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我们出去吃饭,一般都是带着小子的,带着他格外的高兴;幸福!他会给我们吃饭的时候带来很对乐趣!同时也让小子见识下外面的世界~带着他出来吃饭是件幸福的事~(*^__^*) 嘻嘻……

非常感谢  Marcia  的推荐~
带孩外出吃饭乐趣多多(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