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305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2012-04-10 19:57:01)
标签:

a6

手指

4a

e6

b6

育儿

分类: 调皮儿子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周末那天上午,我和儿子从外面玩回来,买的东西多了,就提前打电话给老公,让他在楼下接我们,到了楼下,老远就看到老公在楼下候着了;到了老公跟前,我就准备拿东西上楼,老公突然说让我先回家做饭;他要带着小子再到小区玩一会,那天阳光特别强烈;儿子和我晒了一上午太阳,小脸已经晒的黑乎乎滴了,我不想让他们去,可小子竟然还愿意和爸爸去玩,那好吧,就让你们父子去HAPPY一会吧!

 

  到家我就赶紧跑厨房做午饭了,父子俩玩了好长时间才回来;我还纳闷呢,这父子俩去哪了呢?有那么好玩吗?一直不会来,我把饭做好,就要开吃了,他们俩个才回来!回到家,老公就说:“给你儿子拍照片了”?我一听很惊讶。因为老公不喜欢拍照,更不会主动拍照,平常都是我逼着他给我们拍,(*^__^*) 嘻嘻……!我惊讶说:“你怎么想着给他拍照片啦”?老公又说啦:“不是我要拍,是你儿子摆着PS让我拍的!人家自己摆的PS”?呵呵!我一听更好奇啦?赶紧从老公手机拔下卡;把照片传到电脑上,一看,呵呵,小子还真会摆PS啊,哈哈!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上面伸着2的手指可爱吧,最近经常嘴里唠叨着“2222...”小手做比划,能从1-8,说到2的时候,就伸着2手指头;天天自己掰着手指在哪数123....比划着!呵呵!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随着小家伙慢慢长大懂事;对穿衣打扮也有了自己的观点,每次出门穿衣服,都是人家自己选衣服,我问他穿那件:“人家就自己找去了”?前几天还比较冷,出门前我想给他穿侄女送他的皮夹克,穿上隔风,还特别帅气。可小子死活不穿,我一拿出那个衣服,人家就气的哇哇叫;还起得哼哼的在地上转圈;差点就要哭出来了,我好说说尽,人家就是不穿。后来,还是人家自己选的衣服穿上,呵呵!

 

  还有他的帽子,一直都喜欢带那个咖啡色的,每次出门,我说带那个帽子呢,人家立马就跑去屋里,拿着它那个咖啡色的帽子,恩恩滴叫着递给我!哈哈!最近一段天气热起来了,小子还是愿意穿冬天的那双小皮棉鞋,那双鞋子已经有点小了,怕他穿着不舒服,可他就喜欢穿,我那天出去给他买了双春天穿的鞋子,拿回来以后,人家根本就不穿;每次出门,我一拿出新买的那个鞋子他就气的哇哇叫;边叫边指着他那双小皮棉鞋,我说:“那双鞋子小了,而且还热”?可小子不停,照样指着大叫,我我硬给他穿,人家气的直接床上一躺,小脚提着不穿,⊙﹏⊙b汗!我好失望啊,难道我买的这个鞋子就这么不好看吗?老公说:“看你给他买的什么鞋子啊,人家都不穿”;郁闷啊!

 

  所以,现在我给他买衣服鞋子之类的,都带着他亲自去买,只要他点头答应,我才敢买,不然买的不穿怎么办?前几天带他去买了帽子,儿子的脸有点小,选帽子也很难的,那天让他试了好几顶,他都点头说喜欢,天啊。怎么突然这么乖啊,可能是阿姨在哪,他不好意思吧?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问:“宝贝!妈妈给你买的帽子喜欢吗”?小子:“恩”点头答应!呵呵!只从买了这个帽子,那个咖啡色的帽子也不提戴了,哈哈!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终于和车车合影了!哈哈!耶!耶!耶!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我每次给他买的衣服,他基本都能看上;每次买来我就拿出来,在小子面前展示;问:“儿子!看!妈妈给你买的这件衣服怎么样?好看吧”?俺家小子就面带微笑滴点头:“恩”一声,哈哈!然后我说:“咱们试穿一下吧”?小子就很配合滴过来穿,穿好就到爸爸跟前,让爸爸看看,臭美臭美,哈哈!

爸爸要是再夸一句“真好看”!小子会很开心滴咧着小嘴笑!(*^__^*) 嘻嘻……

 

  没想到俺家小子,小小男孩也爱臭美,哈哈!最近会用手势做:“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以后,每次我给他拍照或是我们母子玩自拍,人家就伸着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这样的手势,哈哈!很可爱!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一段猴来猴去滴臭美视频!嘻嘻

 

              

 

非常感谢 阳阳得意 的推荐!

小男孩也是爱臭美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