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305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惭愧:错怪儿子了!

(2012-04-03 10:51:33)
标签:

少儿

错怪

香皂

小手

弹簧

育儿

分类: 调皮儿子

惭愧:错怪儿子了!

  昨晚,孩他臭爹又起来看球赛了,我大概4点多的时候,起来一看老公没在我们身边睡着,想着估计在那个屋睡,就半信半疑滴开门去看,一看,哼,人家正在客厅看着球赛;气的我过去给他一拳,人家不理,我就气的回房间继续睡觉,但怎么也睡不着;拿着手机看小说;后来不知过了多久老公看完会那屋睡觉了,我生气的过去和他打闹了一番;既然你不让我睡,你也别想睡好!惭愧:错怪儿子了!打着打着就打到了我们房间,老公耍赖地趴床上睡去,让我去那屋睡,想的美!打了他一拳,我也上床睡去,继续看我的手机小说,不知不觉睡着了!

 

  早晨是儿子先醒来的,醒来后,看我们都睡着,儿子趴到我脸上叫着:“妈妈”!我迷迷瞪瞪滴答应了一声;儿子乖乖的趴在我身边,我努力让自己醒来,问儿子:“让妈妈起来不”?儿子摇头不让起来,于是有和儿子腻了一会,问小子:“起床吗”?小子答应,因为他饿了,昨晚和他臭爹在床上玩耍,没喝奶就睡着了,还好晚上饭吃的比较多!(*^__^*) 嘻嘻……!

 

  起来以后,给儿子冲好奶,我去做饭;小子喝完奶;就跑厨房捣乱来了,扒着柜子里的酱油瓶子玩,我气得大吼他一声,但根本不管用,照样蹲着玩;没法只能拉他起来赶走;我给他在锅上煮了三个小鹌鹑蛋;给他拿出来把皮剥下,放小碗,那桌上让他自己吃,他高兴的跑过去,但又不知为什么?又走开,我说:“干嘛去”?小子不肯声,搓着小手站着,我有点没明白,但又突然想起来,大声吼道:“你是不是又想去厨房玩酱油瓶”?儿子还是站着看着我,小手一直搓着;于是我就想干脆跟着他进去,他看到底想干嘛?我一走,他在前面比我走的快,但小子没有直接去厨房,而是拐弯去了厕所;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儿子是想吃蛋蛋前,要去卫生间先洗手;怪不得一直在搓小手,意思要去洗手,我这个笨妈呀!真是错怪儿子!真是我的错,我还大声吼儿子!哎!

 

  于是我赶紧给儿子弄温水,小子这边已经把马桶盖盖上,香皂也拿好,就等着我的水了,(因为小子还小,就在马桶上面给他洗,每次都是人家放好盖,拿好香皂,嘻嘻!)然后赶紧给儿子洗手,打香皂;然后给儿子道歉:“儿子!对不起;刚才怪妈妈,原来你想来洗小手呀”!洗完儿子高兴滴出去吃了!哎!说来真是惭愧,以前吃饭都是让小子先洗手才能吃,今天一生气竟然给忘记了,还错怪了儿子,我要好好检讨自己!⊙﹏⊙b汗

 

 

  刚刚吃饭的时候,小子一直玩他水壶上的吸管和壶嘴口,不一会我就发现少了那个弹簧;气的我真是受不了了。因为告诉他好几次了,不让他玩,他就是不听,这下好了,弹簧没了,基本不能用了,气的我真想动手打他,但忍住了,给老公说:“你说打还是不打?快气晕我了”!老公说:“弄坏什么拉”?我把弄坏的东西给老公看,然后小子走了过来,看到小子我就来气了,忍不住照屁股狠狠打了三巴掌,打的我的手都麻了!小子哭起来,我又是一顿大吼大吵他;此时的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感觉只有打疼他了,他才会改,哎!然后我又让老公看看他的屁股打红没有?气的我对小子说,让他想想去找弹簧,小子答应,但偷偷又跑到老公跟前去,还关上门;哎惭愧:错怪儿子了!怎么办?越来越拿小子没办法了?

 

非常感谢 玉米过锅巴 的推荐!

 惭愧:错怪儿子了!
新浪亲子!
惭愧:错怪儿子了!

                惭愧:错怪儿子了!   惭愧:错怪儿子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