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7,360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2012-03-25 15:51:27)
标签:

育儿

前门

尿不湿

裤子

粑粑

分类: 调皮儿子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先上几张照片!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昨天带着儿子又去参观首都博物馆了!其实去年夏天已经去过一次,这次老公表弟和宝爷爷还没有去过!所以就再去一次参观!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没有怎么拍里面的文物,主要以前都拍过了,呵呵!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参观了一会就去附一层吃午饭!爸爸去拿吃的;小子边玩边等着!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开吃咯!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吃完玩耍!我问:“爷爷在哪里”?小子高兴滴指着爷爷:“在这”!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我们在博物馆转悠了几个地方参观了下,就去附一层吃饭了,因为里面之前转过,感觉没什么好参观的了,呵呵;再说如果饭点过了,我们又吃不上了!所以就直接下到了附一层。还好;还有吃的,吃饭的人也不是很多!我们找了位置坐下,爸爸和爷爷他们去拿吃的,我和小子坐着边玩边等;一会宝爸就端着两盘子拿来了,儿子看到立马就大吃二喝了,哈哈!我们边吃边聊,也没有太注意小子,小子吃着吃着不吃了,在那坐着也不动,宝爷爷先吃完了,一直给小子桔子吃,我当时正在吃饭,没有想那么多,后来才想起来阻止宝爷爷,不让他给小子吃那么多凉桔子;宝爷爷把小子包下餐椅,小子一下地疯狂地叫着玩耍起来!那样子高兴坏了,呵呵,到哪都玩的很快乐!

 

  一会宝爷爷走过来对我说:“我闻到臭味了?从鉴可能拉了”?我一听,立马放下手上的筷子,赶紧把儿子拉到我身边,让他先站到凳子上,我拉着裤子一看,我的天啊,还真拉了,而且拉了很多,还弄到了裤子上;这可怎么办?因为就拿了一个尿不湿,没得换了;(家里也没了,还没来得及买);我正准备给他拿纸巾擦,老公说:“去厕所吧”?我说那我的先把衣服上的擦掉;我也不知道厕所在那里,况且我一人怎么给他换啊;于是老公就和我一起去,我让老公想抱着儿子,我拿包,一看儿子里面的秋衣边上也是拉上的粑粑,我赶紧喊住老公:“快盖住点,身上粑粑露出来啦?别让别人看到了”?我跑过去使劲拉了拉儿子的外套,盖住衣服上没擦净的粑粑,这时,公公有点不高兴啦,说到:“小孩子怕啥,那有小孩不拉的”?我一听就很烦,说:“那屎都露外面了,人家看到不笑话吗”?公公还是那样说着!简直把我气坏了,孩子是孩子,再说这是在餐厅,别人看到会这么想?会笑话大人,而且不影响人家的食欲么?懒得和宝爷爷在说什么?就赶紧跟在老公后面找厕所!

 

  我们问了下餐厅的服务员,他告诉我们不远就有一个,抱着儿子过去,哎,男女厕所,还得我自己进去,老公拿着包在外面等,我抱着儿子进去;让小子站着我先给他脱下里面的毛裤,一个腿就是拉的粑粑;脱下裤子,赶紧把小腿用湿巾擦了擦,怕小子冷,立马又换上了外罩裤,相当于就穿了一个裤子,也没有尿不湿戴了,换好,让小子坐马桶上,我又给他穿好鞋子,让他在一边等着我。我给他清理裤子上的粑粑;清理完,就拉着小子去洗手的台子上,我给他洗拉上的裤子,小子在边上玩着;还好,卫生间有洗手液,使劲搓了搓,上面还黄黄的洗不掉,算啦,回家再洗吧!小子看里面的感应水龙头很好奇,我就把他抱上面,让他也感受感受,呵呵!洗完就出来找爸爸了!

 

  吃完饭,不想再里面继续参观。就准备去天安门转转;我们出来坐了几站车,到天安门西下车。一下车就是国家大剧院门口,我们在门口照了几张相。在凳子上谢了会,因为小子睡着了,宝爷爷抱着坐着休息,我们三个转着边看拍照;呵呵!老公和表弟围着国家大剧院转了一个圈,小子醒来,我给他喝了酸奶;当时的太阳特别暖和;小子醒来,我给他拍了几张照片,宝爸和叔叔也转回来了,然后我们继续出发---天安门广场!

 

  到了天安门广场,也是看看,怕怕照,我问老公:“前门离这远不”?老公说:“后面就是”;于是老公提议我们去前门转转!那也好,我还没有去过呢,于是我们就边走边玩的去前门;小子没带尿不湿真怕他尿裤子,再尿上的话可就没有裤子穿了,我时不时的提醒老公,要是小子来回动就说明小子想尿了,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公厕,我去了厕所;等我出来的时候,宝爷爷抱着小子说尿裤子了,老公去买尿不湿;我一听就有点来气,就对宝爷爷说:“不是给你们说了吗?多提醒他,把尿”?宝爷爷:“他不尿”!我最烦听到宝爷爷说这句话了,“他不尿就不尿;不尿也要硬把他会啊,这把裤子尿湿了怎么办”?我当时真有点生气就忍不住多说了几句,宝爷爷就这样溺爱孩子,只要小子不愿意的事,绝不强求;平常做这样的事可多了,我提醒过他很多次,不知人家听到心里去没有?

 

  平常也就算了,这不是没有戴尿不湿吗?宝爷爷还在哪说小孩子尿尿正常,哎;听了我就生气,那怎么办?宝爷爷说:“马上回家吧”?看着抱着儿子非常疼惜小子的样子。我说:“前面逛着看吧;有卖孩子衣服的,再给他买条裤子穿”。不可能说回去就回去,还有表弟跟着呢;虽说表弟不是外人,但也不能玩到一半就回家吧?于是我们继续前面走;我边走边看;看有没有卖服装的店和超市,前门小街就是热闹,大部分都是买的特产、绸缎,有服装店也是大人的衣服多;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店,他们说,一2岁孩子穿的,但我不死心,决定走到跟前看看,一看,还发现了一套厚点的衣服;看着有点小,但裤子绝对小子能穿上;于是赶紧出去找到老公他们,把小子抱了进来;给小子脱衣覅试穿,一穿正好,人家也没有大号的了,没办法,好不容易看到一家卖孩子衣服的店,就买下吧;老公看了下,感觉也不错,就给小子买下了,直接穿上就没脱下。

 

  衣服买下了,但小子尿尿可没准啊,还得买尿不湿;于是孩子还交给他们。我继续一人前面找超市;天啊。这样的街想发现个大超市还真难;这样找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就问了下保安,保安说:“你买什么”?我说:“买孩子的尿不湿”?保安说:“那边有个生活超市你去看看”?我一听心里高兴坏了,谢过人家就跑着去了,到了跟前让我又好失望了,看着那么响亮的名字:“生活超市”;走到跟前却是一个很小的商店而已,不过我还是问了下,很明显的答案:“没有”!我又继续往前走,走了没几步,又看到一个超市,我又高兴坏啦,立马快步上前,到了一看又是个店铺,里面卖的都是特产,烟酒类,又失望滴出了店,盲目的找也不是办法;干脆就问人吧,还得找对问的人,要是问个游玩的还是问不出什么?呵呵,看着那个像是在这里做生意的就问了;呵呵,终于有个人告诉我:“转弯胡同有个超市”;于是谢过人家,赶紧跑过去;到了赶紧就问人家有尿不湿没?店员说:“有”;哎呀;把我高兴坏了;赶紧去货架旁去看,结果又非常失望,有是有,但是都是小号和中号,儿子现在用的是XL,这些根本就戴不上,失望地走出店铺,这次我是彻底失望了!买个尿不湿咋就这么难呢?

 

  走到街上,刚才疯狂寻找超市的心情不见了,此时此刻我已经跑的满头大汗;气喘嘘嘘;哎!但我还没有放弃,又转向下一到街;这道街有点豪华,更不会有大超市;失望地走这寻着;这时老公带电话过来,不让我找了,让我回去。于是我就快步找他们了,到了相聚的地方;儿子和爷爷叔叔在麦当劳里面休息,我把他们叫了出来,赶紧把小子尿尿,小子不尿,再说繁华的大街上干干净净还真连尿的地方都没有,哎,于是往前走走再说吧,出了我们逛的那个街,又出现一个大街,但考虑到天不早了,该回家了,我们就直接就忘南边来了,有点短,一会到头;那就直接回家吧,到了马路上,小子还算听话,一把乖乖地就尿了!这下宝爷爷再不吵着说小子不尿了!呵呵!

 

  带孩子出去玩,最怕尿裤子、拉粑粑了,可偏偏就遇上了,出门的时候就剩下一个尿不湿;想着一个差不多够用,也没想到小子会突然拉裤子上,⊙﹏⊙b汗!这次带孩子出去玩,真是够郁闷滴!把我累的不轻!大大地影响到了我愉快滴心情!看来以后带孩子出去玩,还得必须装备齐全了,呵呵!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小子睡着了!在爸爸肩上趴着睡的很香!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后来醒了,看到爸爸和叔叔过来了,指着对我说:“爸爸爸爸”!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走在去天门广场的马路上!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天气很不错!蓝天白云,很暖和!小子坐在爸爸脖子上!(*^__^*) 嘻嘻……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就是不配合俺照相,一说让他站好,人家就摆手不照的意思!呵呵!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去前门的路上,和叔叔合影!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我光顾找卖尿不湿的地方了,根本就没好好逛,照片也没有怎么拍!⊙﹏⊙b汗!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走在街上的父子俩!买了一套奥特曼的迷彩服!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传说中的当当车!正好经过被我们看到了!呵呵!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等待地铁中。。。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带孩子出去玩的超郁闷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