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305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儿子小嘴甜的让我陶醉!

(2011-12-04 00:23:33)
标签:

育儿

小嘴巴

南瓜饼

冬日暖阳

寒气逼人

分类: 调皮儿子

儿子小嘴甜的让我陶醉!

   哄儿子睡觉,儿子没睡着,我却先睡着了;哎!一睁眼已经12点了,怎么也睡不着了。。。。。。

 

   2号下了点小雪,外面寒气逼人;走到阳台就感觉到冷气袭来了,所以我们宅家一天,3号早晨起来,阳光明媚,冬日暖阳;我们决定带着小子去菜市,买菜逛街;晒太阳!我们早饭吃的晚了,所以上午没有出去,还好小子在我们吃午饭的时候睡着了,到了快3点醒来,于是,我们准备一番就出发了!

 

   我们推着儿子小时候用的大车,又能让儿子坐里面,又能放菜在里面,嘿嘿!真是一举两得;小子被我裹得像个熊猫;出来后才发现没有那么冷;一路上我推着儿子,给儿子说着话,太阳晒的小子舒舒服服的,小嘴巴也变甜了,一会没听到我给他说话,就妈妈妈妈滴叫!嘿嘿,开心!

 

   在菜市买菜的时候,婆婆推着儿子,我买菜;小子看到就嗷嗷地要我抱着他,那怎么行呢,抱着他买东西多累啊,赶紧给他买了香蕉先吃着;菜买的差不多啦,我在买苹果的时候,俺家小子又在“妈妈!妈妈”滴叫!呵呵,我赶紧问:“怎么啦!儿子!”儿子哼唧唧的想出来,不想再小车坐了,我说:“别着急啊,妈妈马上就好了”;儿子还在一旁“妈妈!妈妈;”滴叫着,呵呵,买完立马抱着儿子!小子吃的嘴巴脏兮兮滴,我抱着他,小子时不时的还一直叫着“妈妈!妈妈!”那小嘴巴甜的,真是让我陶醉!一会小子看到摇摇车了,看在儿子这么乖的份上,让他坐下吧,于是给老板换了硬币,小子坐上去,熟练地转着方向盘;有按着又按那,呵呵!高兴的不得了;这小子还这么迷着摇摇车!

 

   完了我抱着儿子继续逛着,后来看到儿子最喜欢吃的南瓜饼了,我说:“儿子!再给你买点南瓜饼吧?”小子立马回答:“恩”。呵呵;买完立马給小子一块,我说:“好吃吗?要好吃的话,给妈妈笑一个!”儿子立马嘿嘿小嘴巴一咧;嘻嘻!小馋样!一会我又买东西了,小子又在一旁,妈妈!妈妈!还亲昵滴趴我腿上,这小子今天是怎么了,一直叫妈妈!真让我乐晕了!嘿嘿!

 

   我们走到街头了,婆婆在后面推着车逛着,人又多,一下子找不到了,我和儿子在街口等婆婆,一会看到婆婆过来了;我说:“儿子,快大声喊奶奶!”俺家小子就扯着嗓子大喊了两声:“奶奶;奶奶”!哈哈,这小子还真可爱!婆婆到了,我把儿子放车里,推着他回家咯!

 

  路上儿子小嘴巴继续甜蜜滴喊着我妈妈!不一会就妈妈!妈妈!连我自己都感觉好奇怪,这小子今天怎么回事,一直喊妈妈,喊个不停呢,呵呵。别说;我还真陶醉其中了,每次听到儿子喊妈妈妈妈的时候,我就幸福滴答应着:“哎”;哈哈!一路上都陶醉在儿子喊叫妈妈妈妈的幸福中!

 

 晚上妈妈在做饭,俺家小子也妈妈妈妈滴喊叫着来厨房找妈妈;时不时也是妈妈妈妈滴喊叫,哈哈,婆婆还说儿子:“装吧在那,小样吧”;嘻嘻!这小子嘴巴简直越来越甜了;有时也会喊爸爸爸爸,奶奶奶奶滴叫,哈哈!希望小家伙的小嘴巴永远这么甜下去!嘻嘻!

 

儿子小嘴甜的让我陶醉!

儿子小嘴甜的让我陶醉!


非常感谢 紫月牙 的推荐!

儿子小嘴甜的让我陶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