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8,312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孕妇防辐射服适合自己最关键!

(2011-11-13 23:59:21)
标签:

育儿

孕妈咪

孕妇防辐射

款式

围裙

分类: 孕期、二胎孕记、月子日记

孕妇防辐射服适合自己最关键!

  我怀孕晕吐了前三个月,那三个月简直是躺着过来的,所以,没有怎么接触电脑,也很少出门;一进入第四个月,马上晕吐停止;精神大好,每天除了出去散步,看电视,感觉太无聊,上网吧,老公会理解我,让我上会,婆婆就不放心了,总觉得电脑对肚里的宝宝不好,虽嘴上没有说我,但,我想;她看我坐电脑旁,肯定心里不舒服;当然,我自己也很担心;每天做一小会就离开了,很不过瘾,呵呵!;于是我就开始选择防辐射衣服---孕妇防辐射服!

 

  别的防辐射的东西也没有听说过,更没有见过,只知道孕妇防辐射服;所以,首选就是它了;说真的对孕妇防辐射的衣服一点不了解,也不清楚到底效果怎么样?但为了孩子还是决定要买件;总觉得穿上它比较安心!呵呵!当时看了几个店,大概也就有三种款式!一种是是裙子款式的,一种是围裙款式,就像个做饭的围裙,第三种就是那种贴身的小点的肚兜了;裙子款式的就是能遮住肚子多些,前后都能遮住,当时考虑到自己也不上班,就在家玩玩电脑什么的,也没必要要那种裙子款式的,而且裙子款式的价格也不菲哦!我还真舍不得买那么贵的;感觉有点浪费,虽说为了孩子多少钱都舍得花,但没必要;我觉得最关键是适合自己就好!

 

  再说我的整个孕期都在冬天;天气冷,买那种裙子式的,穿在里面也不合适,来回脱下不方便;选小肚兜式的吧,又感觉太小,怕遮不住肚子,穿最里面按说还可以,但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那种,看着很搞笑,呵呵,于是我就买了第二种围裙式的,价格不到2百;穿上像个围裙一样;我很喜欢上面的小熊图案,很可爱!呵呵!看网上说,把手机放在防辐射衣里面,在打手机,会没有信号,我们试了下,还真是没信号了;于是就放心的穿上了!呵呵!

 

  买了这个防辐射的孕妇服,穿着坐电脑跟前,就是不一样,可以大胆滴多坐半个小时;都不用担心肚子里的宝宝受影响,呵呵,那叫一个放心;我放心,家人也放心了,我听说对孕妇辐射的东西很多,比如商场里的各种音响,马路上的车水马龙等;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每天都穿着它;不管去商场、超市、大街上等都穿着它;而且这个围裙式的防辐射衣服很方便,就算我穿厚厚的毛衣,也能轻松的穿上,因为就两个带,脖子上系一个,腰上系一个!就算热了,拉开棉袄,也看不出来穿的是大肚兜,哈哈!所以我穿上几乎没有脱下;呵呵!

 

  现在宝宝也很健康;但我想也并非是防辐射服的作用;主要还得自己多注意!我当时早饭以后就和婆婆出去散步了,回到家看会电视,然后上会网,然后午觉,下午又出去玩,晚上十点以后就去休息了,玩电脑的机会不多;所以,也不能光靠防辐射的衣服,最重要还得自己多注意!

 

当然,选的防辐射服要适合自己最关键!下面是我的一点小建议供准妈咪们参考!

1.职场孕妈咪选防辐射衣服,可以选着那种裙子款式的,前后面都能遮的住的,因为办公室打印机,电脑等一系列的办公用品都会对胎儿多少有点影响;大家都知道孕前三个月最重要,所以前三个月一定要穿防辐射衣服;但最主要的自己也要多注意,不要坐电脑跟前时间太长,要适当起身走到窗边看看外面的风景;多走动走动。

 

 2.宅家中的孕妈咪选防辐射衣服就可以买那种围裙款式的,或肚兜款式的,呵呵,因为在家家用电器一般就电视,电脑,对咱们辐射不是很大,而且宅家的孕妈咪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出去散步;逛街,所以,不经常在电脑旁边;而且那个围裙穿戴也很方便;不用像那种裙子款式的衣服一样从头顶脱下,这直接两根一系就可以啦!当然,这也要根据孕妈咪的喜好,自己喜欢什么款式就买什么款式,主要是自己穿着舒服就行!

 3.夏天的孕妈咪当然就可以选择裙子款式的;既美观又能防辐射;我看现在网上买有好多直接系肚上的防辐射衣,那更加方便,坐电脑跟前可以系上,不在电脑跟前的话就可以不带,真的比其他的方便很多;效果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大小之分。

 

  其实大家买防辐射的衣服都是图个安心,放心;买防辐射衣服不但要保护好胎儿,还要合适自己最关键;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多注意,尽量少在电脑前坐;多出去走动!希望每位准妈妈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孕期!

 

孕妇防辐射服适合自己最关键!


孕妇防辐射服适合自己最关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