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7,360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2011-05-14 18:10:10)
标签:

少儿

a80

小脸蛋

c208

小家伙

分类: 调皮儿子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早晨,正睡的很香的时候;臭儿子醒来!一下子趴到了我身上;

按的我好疼;转身不理他,我还睡我滴,可想而知;

俺家臭小子会让我再继续睡?看我不理他,

就开始哼唧唧滴!还是算了啦!起床吧!

突然想到家里没有馒头了,正好早晨空气还好!

那就带着儿子一块去买早餐吧!

顺便还可以让他在外面疯玩会!嘻嘻!

想好以后,给儿子穿衣服!出发!

买早餐的地方,正好有摇摇车;那被我儿子看到???

还能有不坐的道理!坐!坐!坐!

不专心,每次坐摇摇车都是在看别人!⊙﹏⊙b汗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好久没有吃油条了,非常想吃,

买了油条和豆腐脑就抱着儿子回走!

我的事办完了,该让臭小子疯玩了!

放下他!人家走着看着!看有没有小朋友!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虽说会走了,但,还特别喜欢爬行!

特别是有不好走的地方,

直接爬着走,更方便!嘻嘻!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早晨小孩子很少,就看到一个大哥哥在和妈妈玩耍!

儿子又来到了滑滑梯这里!爱上这个小台阶!

一坐在上面,突然摸到了自己的小JJ;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看!把他美滴那小样!笑S人了!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看到能爬、能蹬、能上的都要抬脚要上去!

嘻嘻!可惜自己还爬不上!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又换个地方玩;两小手扶着,一上一下的,还想蹦跳呢!

嘻嘻!可惜自己力气还不够大!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又发现个好玩滴!

赶紧过去玩会!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儿子:“妈妈!我累了,咱们回家吃饭吧”!

  我:“没问题儿子!妈妈抱着你!

你休息下!妈妈亲亲!乖儿子”!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到了家里,婆婆就开始喂儿子吃饭,小家伙不好好吃,总是捣乱!

吃完饭,儿子也是在屋里捣乱!一会看不到拿着垃圾筐来回仍!

要不就是穿梭在每个房间,翻翻,仍仍!气的人抓狂!

算啦!还是带你再出去溜达溜达吧!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出来以后才发现忘记了给儿子带帽子!这天热滴!

那就抓紧玩会就回家!手里还拿着奶奶给他黄瓜!

吃的嘴里满满滴!看到小朋友在玩了!想要走过去!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走到了跟前,一直看人家小朋友在玩,在说话;

不过都是比儿子大好几岁的姐姐!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来到了一颗树下,和妈妈躲猫猫!看把小家伙给乐滴;

这时,已经发现俺家儿子的小脸蛋已经黑亮了!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这棵树真好玩,我可以趴着休息下!

看!我家小子的小黑爪子!

这就是“长年累月”的出去玩,晒成这样滴!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手腕和小手面已完全变成2个颜色!

可怜的儿子!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天啊!天怎么这么热啊!

我要抓狂了!

天上的飞机还凑热闹!

吵死人啦!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热的受不了了,还是回家吧!

人家怎么都不嫌热捏!

???奇怪?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找个凉快地!再歇一歇!

此时!

儿子的小脸蛋已经滚烫!

晒的黑红黑红滴!

哎,都怪我!都怪我!

我该给儿子戴顶帽子的!

宝贝!对不起啦!

让你受苦啦!


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到了家里,我一说把儿子晒坏啦,

                    奶奶心疼的一直唠叨个不停:“出去就应该戴个帽子!外面那么热;看把俺们的小脸给晒得”!

 过了没多久,又开始唠叨:“这是第一次晒这么厉害;我带他出去都没有晒过”!

哎!难道他是我儿子,我都不心疼么?

儿子渴坏了!抱着奶瓶咕嘟咕嘟的猛喝水!

奶奶又说话了:“看把俺给渴的。。。”!

我这下可成大罪人了!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白小子瞬间变黑小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