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305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郁闷:婆婆带着儿子总爱玩“失踪”!

(2011-03-21 21:30:50)
标签:

育儿

干货区

菜市场

出去玩

t9

分类: 调皮儿子

                     郁闷:婆婆带着儿子总爱玩“失踪”!

  呵呵!看到这个题目是不是感觉挺可笑的;说真的;只从做了妈妈以后,对所有关于儿子的事情,我都很敏感!特别是婆婆带儿子出去玩。要是时间长了不回家,我就开始胡思乱想;是不是婆婆迷路了?是不是遇到骗子了?还是出了什么事情。。。?总之,在婆婆和宝宝没有回来之前;我的一颗心是难以平静下来的!郁闷:婆婆带着儿子总爱玩“失踪”!

 

1.在一起逛街总“走丢”!

  有次和婆婆儿子一块去买菜;到了菜市场,我就开始买菜,婆婆推着儿子在后面跟着;因为买菜的分了两个区,一个是蔬菜区,一个是干货区,干货区人少,婆婆推着儿子不易在人群中挤来挤去,我就让他们走干货区,我也是买着菜,瞅着他们;突然又一瞅他们不见了,我想应该出去在门口等我呢,于是我赶紧买,买完就去菜市场门口,结果一看人家不在,难道还没有出来,我又回去找了一遍,还不见人,于是,我想是不是先回家了?我是左瞅瞅,右看看,始终不见他们两个,着急了,给老公打电话,看是不是回家了,老公说没有回去?于是我就往回家的路上飞速的走;回家的路上脑海中总浮现出婆婆推着儿子的画面;终于快到楼下的时候才看到了真正婆婆推着儿子那一幕,我悬着的一颗心落地了!到家我问婆婆:“先走了怎么也不给我说一声啊”!婆婆说:“我一看天黑了,就直接回了”!我晕倒!(其实这样的事情已经好几次了!郁闷:婆婆带着儿子总爱玩“失踪”!

 

  2.半路上突然无踪影!

     平常和婆婆、宝宝一块出去,我走的比较快点,婆婆推着儿子是走着玩着,还是有次去买菜,我前面走着,婆婆和儿子后面跟着;我是走一段,就是停下来等他们一会;快到的时候,我就没有等他们直接进去了,可是等了很久还没有见他们跟上来,我又着急了,然后出去遥望他们;,人多,也没有看到,然后又往后继续遥望,看到婆婆和儿子才慢慢的出现在我的视线里;真是服了婆婆了!

 

3.带宝宝一出门,不知道回家吃饭!

   因为婆婆不怎么会用手机,所以;婆婆每次带儿子出去玩,都没有准时回过家的;总是让我在家急的团团转,跑到窗边看无数次;甚至在楼下接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不见人影!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下午带儿子出去,到了晚上7--8还不回来;让我们等啊等,接呀接,就是不回来;这个周六上午,我都在做好饭了也不见他们回来,让老公下楼接了,也没有接到,眼看都一点多了,孩子难道不饿么?真是急死人了,我几乎一分钟往跑窗边看一眼;最后还是我下楼接了好远才接到!哎!

 

  今天下午又上演了一场“失踪记”下午带儿子去拍周岁照了,拍完以后,就去对面市场买点菜,没想到今下午风很大;本来我想让婆婆带儿子先走的;可是婆婆说没事,于是我们一块,我先走快点去了,在买菜的时候风大的刮的好冷;我买完给人家钱的时候婆婆和儿子也来到了,于是我又去别的摊位去买,这时听到儿子开始闹了,婆婆哄儿子,我买我的才;等我买完回头一看,婆婆和儿子没影了,???去哪了?难道又先回去了?我又仔细看了下,还是没有看到他们;于是想着肯定婆婆嫌风大,带儿子回家了,于是我赶紧就回家赶,可是一路上都没有看到婆婆和儿子的影子;赶紧上楼,到家一看,也没有回来;难道婆婆从另外一个地方回家的?我在家也是担心呆不住的,于是下楼去找他们了;我一直往前走,走了很长一段,才看到了他们;到跟前我就问:你们又去哪了?婆婆说儿子一直闹,他们从另外一个地方走了,我晕!总是这样吓人!

 

   你要说婆婆不好么?不是,婆婆人很好,特别是带儿子,那是没的说,每次带儿子出门吃的盖的都想的很周到;在外面照顾儿子比我细心多了!儿子爱睡觉,每次婆婆都带着儿子睡觉用的被子,不管刮风下雨,儿子都不会受一点凉,所以,婆婆带儿子我很放心!可就是这一点老让我担心!只从做了妈妈,我的心是一点惊吓都不敢有啊!

 

                        郁闷:婆婆带着儿子总爱玩“失踪”!

                        郁闷:婆婆带着儿子总爱玩“失踪”!

*今天下午去给儿子拍周岁照了;儿子表现还不错;最后我和儿子合影,人家让宝贝亲我,俺家儿子非常给力!美女阿姨还没一说,宝贝亲下妈妈!儿子竟然往我脸上亲,哎呀,出乎我的意料啊,而且还非常棒,人家说从来没有拍到像儿子那样亲的我,哈哈,当时我真是幸福晕了,太开心了!要知道,俺可没有教过他哦!哈哈!儿子谢谢你!你太棒了!


       宝贝!妈妈爱你!

 

郁闷:婆婆带着儿子总爱玩“失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