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8,312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宝11个月了!

(2011-02-26 08:57:17)
标签:

育儿

分类: 调皮儿子

宝宝11个月了!

   今天是20011年2月26号,我们的小乖乖11个月咯!热烈祝贺一下哦!祝宝宝在以后的日子里;开开心心每一天!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儿子加油哦!

 

   11个月的小家伙特别调皮可爱;不知不觉中慢慢长大,这些天每天都给我和老公带来欢乐,小家伙特别爱笑,经常把那四颗小牙露出来,每天早晨醒来就会对着我嘿嘿笑一声;看到爸爸也是嘿嘿的傻笑!已经像个小大人了!记得在老家的时候,每当吃饭的时候,自己拿着东西吃,我说,给爷爷吃,他就伸到爷爷跟前;我说给奶奶吃,他就伸到奶奶跟前,姑姑家的宝宝来了,宝宝看到爷爷抱着哥哥,他就要伸着胳膊也要爷爷抱,呵呵!出乎我的意料,感觉小家伙一下子长大了!有点不敢相信!呵呵!

 

     首先说下体重!11个月的儿子感觉体重没有怎么增加,才10多公斤!抱着到挺重!呵呵!

    身高!个子感觉长高了,因为每次抱着儿子的时候,发现宝宝很长;每次睡着放他到床上的时候,我都会感叹,这小子又长了!哈哈!

 

   饭量!从在老家过年到现在,发现儿子的食欲下降,吃的好少;米粉也不怎么吃了,除了母乳,基本都是早饭一个鸡蛋,喂几勺大米;吃点菜和馒头;中午米粉加一根香蕉,下午半个苹果,晚饭和我们大人吃的一样,就是吃的好少;随时想到就给他喝水,没有时间限制!我也没有特意给儿子做着吃;上次给他买的蝴蝶面,他根本就不怎么吃;哎,现在就发现儿子细长细长的,没怎么胖!呵呵!

 

   出牙!目前为止,儿子才出了5颗牙,下面两颗,上面三颗,这几天流口水,还咬人,估计又要出牙了!牙痒痒。

 

  语言!目前还没有清晰的听到喊爸爸、妈妈!想去某个地方或向找谁;就会伸着手知道某个方向恩、恩、恩叫。

 

   运动!扶着床或其他事物能走动了,我一只手抓着他的一只手可以走了,能够自己站立一会,还不会真正意义上的自己会走,不过,离会走不远了!

 

  模仿能力:会模仿摇头;还会模仿俺们大人叹气!还会模仿大叫等等!

  

   视力!感觉儿子视力还真不错,因为天冷,出去的少,我经常抱他去阳台看外面,外面过路的人,他都能看到;(我们住2楼)人家专瞅小朋友,看到就高兴的恩,恩,恩;呵呵,天上的飞机也能看到,听到就往天上看,一直跟着飞机看!(因为飞机快降落了,飞的比较低)

 

   睡眠:儿子睡眠还算不错;因为白天睡的时间比较多;所以晚上有时会睡的很晚;不知道和我怀孕时有没有关系,因为我怀孕的时候晚上睡的很晚!呵呵!

 

    其他小技能!

1. 看到电视上的快乐节目或听到动感音乐,就情不自禁的摇头晃脑;扭小屁股;哈哈!

2.会关灯,每次从房间去客厅,他就伸着手去关墙上的开关;关完会很胜利的笑!

3.看到小朋友,会兴奋的伸着小手;表示看到小朋友了!

4.有自己的小思想,会反抗了!遇到不满意的就用哭来表示!

5.会出洋相,逗我们开心了!

6.记忆力很好,比如某个地方的小开关,像手机;相机;音乐盒,给他指点以后,下次自己就知道了!

 

    感觉小技能太多啦!一时还真想不出来了;就想到怎么多,呵呵!总之孩子在每天都在进步!每天都给我们带来惊喜!当然,也有痛苦!呵呵,不过,利大于弊!是既痛苦着也幸福着!哈哈!希望儿子越来越懂事,听话!每天都快快乐乐滴!健健康康滴!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儿子!你要加油哦!

 

                                      呵呵! 傻小子!

                         

 

 

 宝宝11个月了! 又扭头看走过去的人!

宝宝11个月了!
  宝宝11个月了!
就喜欢蹲下玩!

宝宝11个月了!
  宝宝11个月了! 抬头看天上的飞机!
宝宝11个月了!
 宝宝11个月了! 扭头看走过的美女姐姐!
宝宝11个月了!


         宝贝!加油哦!

         爸爸妈妈爱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