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7,360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可爱的儿子!

(2011-01-08 21:19:56)
标签:

少儿

小脑袋

小屁股

乐吧

小家伙

分类: 调皮儿子

我可爱的儿子!

  嘻嘻!
请允许我这个做妈滴自恋一下哈!

感觉儿子真的很可爱!

长长的刘海像个小女孩!

又单又双的小眼睛清澈可人!

还有那看是胖又非胖的小脸蛋!

再加上个小嘴巴!哈哈!

妈妈更喜欢的是小家伙的小脑袋!

不管从前面还是从后面看都是那么的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到电视上他喜欢的节目或广告就晃着小脑袋;

还扭着小屁股!哈哈!样子真是太太可爱啦!

特别喜欢电视上这个广告:“乐吧;乐吧;乐吧。。。”

嘻嘻,相信大家。没看到过,也吃到过吧,哈哈!

俺家臭小子看到这个广告就来劲了;

高兴的会拍小手!还咧嘴巴笑!

一笑的时候下面的两颗小牙更加明显!

特别特别可爱!哈哈!

我这个当妈滴,每次看到都陶醉其中!

刚刚没睡觉的时候,

开始闹人,粘我;

我就把他抱到了电脑旁;

他看到我的小鼠标有亮光就抓;

我给他要了回来,人家急得哇哇哭起来;

然后我赶紧又给他,人家拿住立马不哭;

玩一下,在看看我,我给他一笑,他就嘿嘿一声;

拿到手啦,这就高兴啦!呵呵!

然后人家再看看手里的鼠标,来回摸摸;

然后又抬头,我也抬头看他!

我们不约而同的一起抬头看对方;

然后我们在嘿嘿一笑,然后他再继续低头玩鼠标,

然后我们再一起抬头对视,再嘿嘿。。。。

哈哈!我们太有默契啦!小家伙玩上了鼠标;美啦!

今晚老公回来,还没一进门;

儿子就高兴的拍着小爪子!

婆婆说:“知道是他爸爸回来啦,欢迎呢”!我可爱的儿子!

可爱的地方太多啦,我都不一一说啦!

嘻嘻!每天都给我们带来小惊喜!呵呵!

 

当然也有让人生气的时候!

比如喂他吃饭的时候,小脑袋不停的动来动去;

让我总是喂空,或喂到他脸上、嘴下面;鼻子上;

气的我抓狂!我可爱的儿子!

有时,我很累,想偷懒,上会网,

他总是粘我,让我抱着才老实!我可爱的儿子!

一放下他,就哇一声,抱起来就没事,我可爱的儿子!

哎。。。儿子;你就会折腾妈妈!

 

嘻嘻!现在哪个孩子不调皮!

哪个孩子不淘气!

简直在磨炼妈妈的性子!

总是在痛并快乐着!

呵呵!宝贝!以后要乖哦!

妈妈现在的脾气可是不好哦!

小心小屁股挨打哦!我可爱的儿子!

 

我可爱的儿子!

                             总觉得记录宝宝的精彩瞬间;还是动态比较好哦!哈哈!小小视频!

                          

 

 

       宝贝!加油!要乖乖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