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宝宝兄弟
可爱宝宝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6,305
  • 关注人气:1,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儿子折磨也快乐!

(2010-09-29 17:36:41)
标签:

育儿

子长

宝宝乐

小眼睛

折磨

分类: 调皮儿子
           
被儿子折磨也快乐!


   儿子越来越磨人了!每天都被他这样、那样的折磨着。呵呵!有时感觉这些折磨对我来说也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幸福!嘿嘿!真的好奇怪!

 

被儿子折磨也快乐! 我和儿子早晨的幸福!

   每天早晨都是在儿子哼哼叽叽的吵闹声惊醒!每次都是伸出我那懒洋洋的手;把儿子一下子揽过来喂奶!儿子吃奶的同时,我也能再偷懒一下,美美的睡上一会!吃饱的儿子开始自己玩耍,而我则是边眯着眼睡觉,边时不时的看看玩耍的儿子!不一会,小魔爪子就上来啦,抓抓你的头发,摸摸你的五官!这时我会被他折磨的睁开眼睛,看到儿子肉嘟嘟的小脸蛋,而此时的儿子,也正瞪着他那水灵灵的小眼睛静静的看着我!这时我们母子会相视一笑!看到儿子笑的那么开心!上前亲上一口!一股子幸福感流遍全身!好幸福!

 

 被儿子折磨也快乐!我和儿子玩耍时的快乐!

   逗宝宝乐,可以说是最体验人的耐性的时候了!每次逗宝宝我都会摆出这样、那样的架势,简直累的不能行!有时宝宝会体会你的不易,给你嘿嘿两声,如果碰到人家有自己好玩的玩具,即使你的各种架势累的你筋疲力尽,人家也会把你当成“耍猴”的来看!被儿子折磨也快乐!不过看到儿子被我逗哈哈笑的时候,我是那么的开心!再辛苦也是值得滴!被儿子折磨也快乐!

 

 被儿子折磨也快乐!抱着儿子玩时的快乐!

   宝宝现在大了,小爪子也更加灵活了!每次我到沙发上抱着儿子,儿子就会坏坏的双手抓着我的头发;使劲的又是撕又是拽!拽的我那叫一个疼啊!我就会假装特别疼的样子,轻轻的拍打着他的小爪子,而宝宝就会乖乖的放手!然后害羞似的,小脑袋一个劲的往我怀里钻!哈哈!看到儿子可爱的小样子,我抱住儿子又亲又笑!那种感觉真是幸福极了!

 

 被儿子折磨也快乐!儿子咬我也是快乐的!

   有时宝宝在吃奶时,忽然咬了我一下,可是我也会高兴的说,哇!我们的小宝贝长本事啦!知道咬妈妈啦!哈哈!更多的时候是宝宝吃奶的时候,好像是故意似的。咬我一下,在瞪着小眼睛我的反应,如果看我啊的惨叫一声,人家会眯着个眼睛在哪里偷笑,这时的我会故意严肃的对宝宝说:“给我老实点,再咬的话我就要打屁股了;”人家听到后就好好的吃起来,趁我不注意时又咬我一下,我一说,人家又会偷偷的笑!真是让你哭笑不得,然而我心里又偷偷的乐!这小子长心眼了!

 

  只从生宝宝以来,整个人都是围着小宝宝转,时时刻刻想着他,关心着他、爱护着她!他的哭、他的笑都牵挂着我的心!有了他也许我这辈子都要不得安宁了!被儿子折磨也快乐!他也是我们全家人的开心果!我们每天看着他;陪他一起笑,一起乐!一起玩耍!如果问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莫过如此了!

 

              被儿子折磨也快乐!

  宝贝!小乖乖!我们爱你!你要加油哦!你要快快乐乐的成长哦!

 

 非常感谢 紫月牙 的推荐!

 被儿子折磨也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