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导
长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2,514
  • 关注人气:8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导5月15日股评新基建

(2020-05-15 12:02:57)
标签:

股票

长导5月15日股评新基建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长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你投资买卖的唯一依据。内容纯属分享性质,切勿盲从。

利用中午一点时间,聊聊对市场的看法,并补充一个新样本进入新基建组合。
关于指数:我认为多头后面还会对2900多点的前高进行尝试或者说确认,一旦成功,依然存在小加速的上攻走势;反之,就是继续磨人,比耐心喽。风险确实不大,交易水准当前也很一般,因为多头太高估空头了。
关于新基建:这个其实大家应该没有太多争议,真金白银投资的领域是不是最确定的?看看我们所处的经济环境,政策的导向摆在那里,跟着政策鼓励的产业走是不会错的,所以我要求自己的投资组合必须涵盖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区块链,北斗等等,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彻底,死心塌地去追求!
关于个股:今天补充一个可以小资金配置的新标的,别人我不清楚,历史上个人套利过3次+,就是基本没什么业绩可言,只能做做转型和概念挖掘的曾经的科技股——600130波导股份,理论上也是符合新基建的方向的,只是业绩和主营太那啥了。从理性角度看,小资金挺好,小资金的来源很简单,自筹,闲钱,因为是低价股嘛。另外,由于现价相对接近,需要将投资样本排名微调一下,遵循仓位优先原则,将波导股份和山西路桥作为邻居,便于比较价差,增加一些趣味性。另外,后面斯莱克分红量比较小,且如果波导股份股价到斯莱克除权除息日不超过5元,打算将斯莱克的小小分红也小额增持给波导股份。对的,这个就是思路。

最新投资组合仓位是:4成长飞光纤,2成步长制药,2成斯莱克,1成工业富联,0.5成绿地控股,0.5成山西路桥,小资金波导股份)。
我是长导,下次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