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梦-
-萧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91,761
  • 关注人气:2,0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顺丰总裁王卫点赞

(2016-04-18 09:14:16)
标签:

时评

分类: 梦语社会
为顺丰总裁王卫点赞
文\萧梦
顺丰快递员被打,总裁王卫回应:“我王卫向着所有的朋友声明!如果我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就是这句话暖了整个顺丰人的心,也瞬间得到了很多人的点赞和热挺。
跟着顺丰官方微博@顺丰集团昨晚19:26发微博称: “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们已找到这个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这些话虽然不多,但足够温暖整个顺丰人,也让顺丰员工为有这样的领导感到安全和欣慰,即便受再大的委屈也会瞬间觉得温暖,这就是顺丰总裁王卫为自己员工讨说法的誓言,不仅感动了所有顺丰人,也得到了很多国人的点赞。
顺丰快递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大做强,靠着其管理制度严格,客户至上的管理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当然这其中也不乏顺丰员工的优秀表现。
快递行业虽然看似挣钱,但很辛苦,一年四季,不管刮风还是下雨,总能在外面看到快递小哥辛苦奔波的身影,即便他们不小心与你的爱车发生碰撞或者刮蹭,他们也不会逃跑,应该有交警处理,而不是随便打人,随便抽人嘴巴子,这样不是维权,而是彰显个人的没素质表现,何况打的还是整日辛苦奔波在快递一线的小哥们,欺负外地来的孩子更让身为北京人的你显得没有风度没有素质,也给老北京人脸上抹黑,当然更给快递小哥的心里留下伤疤和阴影。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顺丰总裁王卫在得知这件事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转发打人文章,并撂下话:“我王卫向着所有的朋友声明!如果我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顺丰总裁!”
王卫的话瞬间点燃和温暖了整个朋友圈,也在第一时间找到那个被打的员工,除了安慰就是由公司出面为他被欺负讨回公道。
一个有爱的领导会引领一个企业走向最强,一个处处维护员工权益的领导更会得到所有员工的点赞和认同。
为王卫点赞,为顺丰点赞,为那个被打的顺丰小哥叫屈,希望早日严惩打人者,还快递小哥一个公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