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梦-
-萧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88,295
  • 关注人气:2,0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三件事能引起婚姻危机?

(2016-02-24 11:18:01)
标签:

情感

杂谈

分类: 梦语情感
哪三件事能引起婚姻危机?
文\萧梦
哪三件事能引起婚姻危机?


虽然瓦解婚姻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有三件事却能引起婚姻危机,如下:
一、精神出轨,跟网友玩暧昧。有些男人,婚内出轨,这里指的是精神出轨,与网友玩暧昧。与网友聊天内容火爆,一旦被妻子发现,将会掀起一场家庭战争,严重的会引起婚姻危机。
小A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妻子常年在外地工作,他平时工作不忙的时候,总喜欢上网聊天,最近与一个外地的女网友聊的火热。妻子放假回来发现了他的秘密,与他大闹,他不承认,也不否认,也不愿意因此与妻子离婚。在他的再三保证下,妻子选择了原谅。可是妻子前脚刚走,后脚那个女网友的信息就又来了,他觉得自己给妻子保证的是不主动联系对方,但现在是对方主动联系他,他又开始了热火的聊天。
这件事很快被妻子察觉,妻子不再给他打电话,而是直接选择离婚。他或许对那个女网友的话有些深信,就同意了离婚,离婚后,他再最后一次给那个女网友打钱后,她消失了,他才明白,其实她看重的不是他这个人,而是他的钱,一旦钱到手,她就消失不见了。
这个时候,妻子也已离婚,孩子也都跟了妈妈,他变成真正的孤家寡人才明白,有时候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一样会对婚姻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只是他明白的有些晚了。
二、背着妻子,替女同学还债。有些男人,看似老实可靠,竟会做出背着妻子,替女同学还债的事。一旦被妻子发现,不管这个还债有没有感情的暧昧,都会引起妻子的误会,会引起家庭矛盾,也会引起婚姻危机。
小B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他背着妻子,替女同学还债几年,后被妻子发现,妻子与他大吵大闹,他们甚至动手,婚姻一度亮起了红灯,最后在家人的协调下,虽然没有走到离婚的地步,但已经引起了婚姻的危机。
可见,背着对方,不该做的事不要做,有些需要做的事,一定要与对方商量,毕竟婚姻是两个人的事。
三、疑心重,不信任。有些家庭,因为彼此间不信任,或者有一方疑心重,导致婚姻危机。
小C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她老公在外地承包工程,她在家里,大概是担心老公在外面找小三或者与别的女人暧昧不清,她开始不定时的查岗,后来发展到查电话信息。
原本他们家庭很和美,因为她的疑心重,她老公慢慢的开始疏远她,时间久了,即便开始没有心找,以后也会找,这就是疑心病,不信任引起的婚姻危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