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梦-
-萧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88,295
  • 关注人气:2,0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保鲜的秘诀

(2016-02-04 15:23:56)
标签:

情感

分类: 梦语情感
婚姻保鲜的秘诀
文\萧梦
婚姻保鲜的秘诀


聚会的时候,见到一脸幸福的米杨,与之交谈后,我第一次参悟了婚姻幸福的真谛,也从她的口里知道了婚姻保鲜的秘诀。
米杨是个漂亮的女人,她与她老公认识之前曾经遭遇过感情的创伤,她与她老公的相遇也比较浪漫,也可以说他比较有心。
他在马路上看到米杨,就一路跟随,知道米杨的住处后,他几次创造偶遇,装着和米杨住一栋楼的邻居,每次都是刚好一起下楼,又顺路上班。
时间久了,米杨就熟悉了他。
他开始正式追求米杨的时候,那个时候米杨正处于感情的低迷期,米杨答应跟他交往当时也堵了一把,这是米杨后来说的。
他们认识一年后结婚,当时米杨很幸福。
后来米杨生了女儿,他老公因为是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应酬难免多,但无论多晚,他都会回来。还不定期的带米杨和孩子出游,每次米杨出门购物或者办事,他只要有时间也会开车送米杨。
当时我们好多人都羡慕米杨嫁对了人,也羡慕她的富太太生活,而米杨,只要老公在家,无论谁约,一般都不会出门,我们还曾打趣她重色轻友。
聚会的时候,问起她皮肤保养的秘诀,她说了三点,如下:
一是嫁对人婚姻幸福,烦心事少,老公疼她。
二是女人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好,注重保养得体打扮自己。
一个女人不舍得吃不舍得穿,每天也不注意穿着打扮,至少视觉疲劳是有风险的,何况现在小三小四满街跑,女人除了嫁对人,也要对自己好,舍得为自己投资,不要生完孩子就不再注重自己的形象,应该更注重保养自己才对,特别是嫁一个有钱的老公,更要舍得花钱投资自己,不然万一有一天遇到意外,存钱还有什么意义。
三不能一心扑在孩子身上忽略老公的存在。女人生孩子后,很多满心都是孩子,把老公抛在脑后,时间久了,出了问题,才想起去补救,为时已晚。
女人婚后,要想保持婚姻幸福,给婚姻保鲜,除了投资保养自己,关心老公,还要与老公时常沟通,不定期的制造二人出游的机会。
婚姻保鲜,就是要夫妻婚后还时常保持恋爱时的感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