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梦-
-萧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88,295
  • 关注人气:2,0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河南省自考办“在线咨询”形同虚设

(2014-03-05 20:22:48)
标签:

情感

分类: 梦语社会
河南省自考办“在线咨询”形同虚设
文\萧梦
如果不是刚好需要咨询,还真的不知道所谓“在线咨询”竟然是电脑在服务。
相信大家还一定记得拨打别人电话无人接听时的一句戏语“你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而我在“在线咨询”的时候每发一条咨询的信息,收到的就是一句“客服正在为您查询中,请稍等,谢谢配合!”
开始我以为客服真的在为我查询,我就耐心的等待,结果一个10几分钟后等来的不是客服的回复,而是一个提示“由于您长时间不提问题,将退出对话”,我还不死心,又等了一会,果真被退出了对话。无奈我又点开了在线咨询,希望能解决自己关于自考不能报名的一个问题,结果又收到了一条来自电脑系统自动发出的信息“客服正在为您查询中,请稍等,谢谢配合!”
我郁闷了,但也仍然愿意相信客服真的在忙,而不是电脑在服务。
等了一会,我又再次发了信息过去,等来的还是这句话,我实在没有耐心了,等了几个这样同样的电脑系统回复之后,我有点窝火的问了一句“你们是电脑在服务还是客服在服务?这么久都是同样的回复,然后就没有了下文”,结果猜怎么着?我中奖了,惹了马蜂窝,只见一条又一条的回复来了,内容如下:你知道每天咨询的人有多少吗?省招办让地市招办的人在线咨询,我们就三个人在值班,每天要工作,已经够辛苦了,你说吧,你到底什么事?
我勒个去,真郁闷,可见等了半天我是白等了,所谓的客服正在为您查询中,可不是都是电脑系统的自动回复嘛,跟人一点关系也没有,听到我问是客服还是电脑在服务,这下急眼了,忙窝火的出来以辛苦服务很多人为由,说我不理解他们的为人民服务。我向上帝发誓,我真的没有怪他们不理我的在线咨询,我只是好奇每个回复都是一样一样的,想知道到底是客服都是一样的心思还是电脑自己在工作,试问有这样的想法也没有错啊?
一个问题,我重复发了10几遍,收到的都是一样的回复,就最后几条回复不一样,那是在线咨询的客服窝火后出来表他们已经够辛苦的感慨。
马上报名要截止了,如果您遇到了无法正常报名的情况,相信您也会和我一样,看到旁边的在线咨询马上就看到了希望,可是随即而来的却是无数的失望,原来正规的正常的工作范围也不在线咨询,换句话来说我们也很理接你们三个人服务的辛苦,但是也不需要让电脑自己工作,你们在一边“表辛苦吧”。
如果真的是人手不够还能够理解,招办办公室里那么多人大可以调几个过去,不然就撤掉所谓的“在线咨询”,不要让被服务的人有种上当的感觉,本来在线咨询是为解决一些即时问题而设置的,如果都是系统在工作,那就有点形同虚设了,更何况在线的客服最后还说有些问题是他们无能为力的,这个我相信,但是只要是无能为力的问题,你们尽力了还是无法解决,就告诉咨询的人,也让咨询者有一种被尊重的感觉。
声明下,我咨询的时候刚好还在他们正常的咨询时间,不是在找茬,而是真的急需报名而无法解决,结果一个信息又一个信息发出后,收到的都是同样的电脑系统回复。让我有一种被耍弄,不被尊重的窝火,但又怎么办呢,谁让人家是主,咱是客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