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梦-
-萧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88,295
  • 关注人气:2,0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0-06-10 16:30:14)
标签:

杂谈

分类: 梦语词曲
最熟悉的陌生人
文\萧梦
最熟悉的陌生人

刚才在清理信息垃圾时,突然在陌生人栏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头像,曾记得早已不存在,结果却也还在。
我曾笑问好友:为何你出现在我的陌生人栏里?
她几乎不加思考的随口答了句:肯定你把我给删除了,要不就是系统出了问题。
虽然是个玩笑,但是却也很真实。
既不存在删除,又不存在其他,或许是系统的缘故,她却成了我陌生人栏里的常客。
后来我清理了好几次,不见来人了。可见我的系统早已恢复。
只是偶尔的出现,还是觉得是那么的熟悉,曾经的美好,都会在读到的那一刻记忆,看来一直没有走远,还在这里,只是突然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似乎有点不敢辨认了而已。
大学的校园里有多少最熟悉的陌生人,尤其是伴随着毕业的铃声响起,太多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分别在那里,至于以后的再见,以后的偶遇,都只能是以后的未知,不能预测和遐想了而已。
有很多人不曾说过再见,却再也不见,有很多人一直说再见,却总会遇见,也许这就是典型的邪说,就好比有人常说郑州地邪一样,不敢说夸张的话,不敢说太过头的话,都是这样的,比较邪乎。
熟悉也吧,陌生也好,还是觉得相见不如不见,相见不如怀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