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mo龙玥
momo龙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3,719
  • 关注人气:5,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2011-04-15 08:46:27)
标签:

momo美食

海贼王

路飞

游戏

分类: MOMO的闲杂生活

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今天不上菜了,贴几张图片给大家看看哈哈!

这是海贼王的巧克力.营救薇薇公主及其国家的故事.最后薇薇公主和大家告别的时候,路飞一行人为了不给公主增添麻烦,没有回应公主的呼喊,而是不约而同地伸出之前在左手臂上画好的好朋友的标志.公主感动的大哭...

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这个大家都认识吧哈哈!每个草帽海贼团成员的海贼旗.按照上船的顺序排出来的.帅不???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今年日本最新出的海贼王邮票.
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俺滴手机!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手机上的路飞!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我的几张海贼王图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