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蛮蛮小
小蛮蛮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54,312
  • 关注人气:37,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给23岁的自己

(2011-11-30 00:48:18)
分类: 蛮言蛮语

本来已经睡下了,刷围脖刷到好多生日祝福,顿时文思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就像我们一直说的,灵感就像拉肚子,感觉来了,挡也挡不住!

像我这种音速小子,向来是想到就去做,心动不如行动的实干派!——立马一骨碌爬起来开机写博!


是的,今天是我23岁生日,在这个博客度过的第三个生日。

来吧,不要吝啬,祝我生日快乐!http://d1.ol-img.com/blog/blog/album/00/49/56/82/4745707851ac3b8af03b13d2c99cb0b1.gif


白天的时候跟好友聊天,他截出两年前的我说的一句话:

如果说女孩子最美的岁月在18-20,那么恭喜痘痘,我将我最好的光景全部奉献给了你!

而今我要说,20岁以后,也是美丽的青春韶光,而这一次,我将青春献给你。

——你,你,还有你,一起陪我在这一亩三寸地里数过蔚蓝天空下掠过的白影,看过指缝间漏去的细砂,点过大草原上飞奔的白马,看草长莺飞,看流水落花。

在这里写下的有我与你们青春的记忆,时间的载体,岁月将流光抛下,却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回眸这一年,有过愤懑,有过无奈,有过泪水,有过伤怀,然而更多的是笑颜,更多的是你们留下的片语只言。

多好,我们曾在一起长过草;

多好,我们曾在一起拔过草;

多好,我们曾在青葱岁月里一起肆意大笑;

多好,我在我最丑的时光我最美的时光我最青春的时光里,我都遇见了你。

这一路来有这么多美丽的风景,是我们亲手镌刻下的动人诗句——诗句里是我,是家人,是亲友,是天团,是过路的你,是驻足的你,是未来的你。

在迈过生日这个坎,未来的我会遇见更多的挑战,更多的机遇,也许会有更多的茫然,甚至更多的不安。

但是多好,大瑶说,未来很长。


艰难踏过的是迟暮噩运,懂得绽放的却是膝下烟花。

等到我们把风景都看透,一起笑看细水长流。

23岁,生日快乐!

http://d1.ol-img.com/blog/attachment/photo/Mon_1111/26947_49e3132258834120f4188dd13413a.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断更33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