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蛮蛮小
小蛮蛮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08,527
  • 关注人气:37,4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2011-09-22 15:11:56)
标签:

兰蔻

lancome

visionnaire

精华

皱纹

毛孔

肤色不均

分类: 蛮爱护肤

亲爱的同志们,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上个星期交论文、大扫除、回国,一路马不停蹄,连续几天每天只睡了2、3个小时,回来后大睡数场终于缓过来了些="= 

嘿嘿或许你们注意到啦,看下图↓↓,我的logo又换啦,话说我当初咋就不给自己起个洋气的名字呢……阿爪说人家经常把她叫成“阿瓜”,我说总比我好吧,email发过来开头都是这样的:

Hi Man……

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LANCOME visionnaire [LR 2412 4%],30ml,因为说明书被我扔掉了所以中文名不详= =

它还有个BH的后缀名:advanced skin corrector - wrinckles - pores - evenness,最早是在Glamour 9月刊的精华篇上看到,心想哟呵!兰蔻这家伙又出新花头了嘛,这回老牛B了嘛,居然说自己这瓶精华是皱纹、毛孔、肤色不均一网打尽!

后来在Debenhams看到实物,新造型清蓝剔透,外貌协会简直见之忘俗,回来日思夜想茶饭不思(喂够了!),后来看到大栗子姑娘围脖上更新说,用后说轮廓有提升,毛孔愈发细致,暗沉逐渐改善 !这下哪里摒得住!宅急call 正在逛街的大瑶给我立马!迅速!马上!赶紧!ASAP!ASOS!(?)买回来一瓶!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只能说恋爱就像暴风雨,该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之后经人指点去看了2011.08.24这期女大,牛尔老师介绍说这瓶Visionnaire主打新成分“茉莉酮酸”,历经12年2414次Laboratory Research [LR 2412] 实验研究证明此成分具有强大的修复再生功能,兰蔻这款精华能利用该成分达到帮助皮肤抚平皱纹,缩小毛孔,均匀肤色,甚至修复肌肤泛红等问题,皮肤问题也差不多如此了,简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这期女大,牛尔老师有理论解释: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LT7jCPs6Gs/

更牛的是此产品宣称:用了2个月后很多人发现毛孔皱纹改善度高达80%-90%,67%的女性将推迟医学美容的预约!——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大家都知道,公关宣传就那么点套路,中文再博大精深也扛不住创意告罄。当年什么16年皮肤不变、什么3秒卖出一瓶黄油,这种宣传词已经落伍了~ 

新新广告词是你主打镭射,我就主打基因修复,你说好过打肉毒,我就医学美容都自愧不如——务必追求武装到牙齿!实验不够故事来凑,什么海洋神奇成分博士烧伤埃及法老艳后通通都上,不求润物细无声,只求雨打沙滩万点坑!

从医学美容下手是个好思路,估计下一步将有产品直接号称:饿死韩国整容一条街!可以考虑邀请泡菜国明星集体助阵。再下一步,同志们,我们将欣喜的看到,有产品宣称能够基因克隆,顺便引起学术界道德界一致谴责声浪滔天,还省了笔炒作的费用,岂不妙哉~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这瓶我买来57镑,希斯罗机场免税店也有,45镑(我这不是没法忍到去机场那天么……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听说北京机场免税店也有,价格在RMB 500左右

传闻亚洲版跟欧美版的成分是不一样的,具体区别我就不得而知了

大瑶帮我买来后汇报曰,当时和蔼可亲的柜姐一边包装一边微笑着问大瑶:这瓶,是买给妈妈的吧?

我:……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嘛,不过看宣传词大力针对的问题也知道,这瓶明显是给稍微熟龄的肌肤使用,不过这不是眼看自己23岁生日将至,皮肤明显不如少年时青春洋溢,权当初级抗老使嘛~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贪新鲜而已……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在展示台里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爱情与拉肚子一样,永远来得始料未及!

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产品脑袋是我最喜欢的泵头设计,方便又干净,挤出来是清莹的白色乳液质地,拜小黑瓶所赐我差点把这款也想象成蛋清之地,看到比蛋清稍为厚重的质地还失望了下

这里,一定要提出批评的是!这瓶Visionnaire的味道!太TM让人难以忍受了!

不不,她不是口水味,也不是墨水味,也不是臭袜子味——按说咱打小在各种稀奇古怪的味道里摸滚打爬,是跟国人的身体历经毒素的考验一般身经百战的!要真是这些味道也就算了咱不怕,偏偏Visionnaire是一股非常!非常!浓郁的!香水味儿!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抹在脸上像是糊了一头一脸的miracle香水,让我难受得想吐,晚上涂抹还得屏息静气,涂完后一手开外就能闻到:

有一大波visionnaire正在靠近!

当然也有同学会喜欢这味道,我家苹果就特喜欢护肤品香香的。

平心而论,visionnaire臭么?不臭,还是香的,就是,香!过!头!啦!——我个人是宁愿护肤品臭袜子味儿也无法忍受一股子风尘的香水味的,第一次涂了满手visionnaire后恶心得饭都没吃下……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除此之外visionnaire值得让人诟病的还有成分里的变性酒精和矽,变性酒精我是不在乎的,不过介意的同学要三思;至于矽的成分排名靠前,但是我的感受跟看到的一些博文心得一样,觉得假滑并不严重。

使用感尚佳,延展性很好,因为质地绵软温润,有同学说混油皮一泵即可。我使用的时候英村最高温度也就17°,挤两泵正好。顺便这款精华是号称眼部使用也没问题的,我作用于眼部时也没有熏眼睛等异常感觉。

不过小黑瓶给我带来的好感度太大,导致我忘了兰蔻原是干皮的娘家,虽然上脸温润不油腻,早上起来皮肤还是出了一头一脸油,本来号称不出门不洗脸的脏人蛮也不得不去乖乖洗脸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但除此之外,visionnaire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早上起来肤色极亮,要知道那段时间我整天整天的熬夜,每天清晨6点伴着初生的朝阳疲惫睡去,按平时12点起床后肤色绝对是暗沉如锅底,算命的看到我也要说:姑娘你印堂发黑,近日恐有灭顶之灾——是啊是啊是啊,论文不就是咩!

但是使用visionnaire后6小时起床肤色一如早睡饱眠一般亮堂,配上出的一脸油简直跟灯泡似的发光,大S算毛,老子才是全自动节能型绿色环保发光电灯泡!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混油皮最怕暗沉,visionnaire此举倒是极大的惊喜!

细致毛孔的话T区的毛孔我没啥感觉,但能明显感觉到两颊的肌肤如喝饱水的海绵一样饱满起来,紧致起来,触之细腻,让我想起了不长痘的18岁韶华,女生曾摸着我的脸蛋儿惊呼:你的脸好软哦~

皱纹的话我只有鼻翼附近类似法令纹的一道,据说叫鼻沟纹什么的,我是觉得视觉上浅了一些,但又总疑心是心理作用,竟不得而知了……

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但是亲爱的visionnaire,可爱的visionnaire,美丽的visionnaire,帅气的visionnaire,你为什么,为什么!要含有矿物油呢!!

当拿到手仔细研究成分后,我不由大惊失色,内心的咆哮教主顿时复苏,恨不得抓着它的香肩摇个百八十回摇死它算了!!!!!!

矿物油啊!痘妹闻风丧胆,八百里鬼见愁的矿物油啊,你好死不死添加这个成分做!什!么!……欺负人么这不是……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我能忍受香气,能忍受出油,盖因它的美好它值得。可是矿物油就像一匹白布上的血点一样触目惊心,像心头一粒朱砂痣一样膈得人牵肠挂肚愁眉不展……

这就好比一个多金貌美温柔优雅的男人,如果他会傲娇、会耍赖,那是萌点;如果他家暴,那就是雷点了!!

我从第一次使用开始战战兢兢心如擂鼓,想到矿物油那就简直是愁肠百转千回……

只能说痘妹上辈子都是折翼的盐焗鸡啊!这辈子都是无盐的结局啊!!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Visionnaire,听说爱情回来过

忐忑不安地使用了三个星期,每天晚上都要天人交战一千回:用还是不用,this is a BIG question!

每天揽镜自照,还是觉得皮肤起了点反应,零星长了些闭口,终于受不住痘妹内心的呼喊良心的谴责(?),停下了前进的步伐……

尽管它提亮肤色,紧致肌肤,淡化纹路,但你我终究有缘无分。建议若是不反感矿物油,25岁以上,干皮(或者在干燥的气候里),它会是一瓶令人惊喜的精华。

但于我,这仿佛是谈了一场他人的恋爱,回忆起来,刹那芳华,恍然如梦,满是惆怅。

本期待是一场与小黑瓶一般清雅的邂逅,耐不住缘浅情深;

往后风雨歘阈,抑或岁月静好,只得淡淡一句:

听说,爱情回来过。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