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蛮蛮小
小蛮蛮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08,839
  • 关注人气:37,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we will we will ROC you!!

(2010-08-06 14:30:51)
标签:

眼霜

黑眼圈

眼袋

抗老

去皱

roc

时尚

分类: 蛮爱护肤

 

we <wbr>will <wbr>we <wbr>will <wbr>ROC <wbr>you!!

眼霜,唉,真是没啥好说的,提不起啥劲儿来~

我那小眼睛一绷俩紧的,用眼霜普遍感觉跟喝白开水似的,没啥感觉╮(╯_╰)╭

但是是女人都知道,成名要趁早,看到好男人别放跑,眼霜不擦等细纹出现后悔都来不及鸟we <wbr>will <wbr>we <wbr>will <wbr>ROC <wbr>you!!

谁也不想等到将来,瞪着菊花一般皱的眼睛一边追着女儿擦眼霜,一边忆往昔风流岁月……

要是再遇上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孩子,从你的眼角眉梢嘲笑几句“年轻不再”,真是杀人的心都有了,恨不得大喝一句——

就你年轻,你永远都是受精卵!

we <wbr>will <wbr>we <wbr>will <wbr>ROC <wbr>you!!

其实说实话,我折腾眼妆折腾着,眼睛状态也不如以前好了,都说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都说人生自古谁不老,都说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ROC retin-ox intensive anti-wrinkle cream

我曾经以为ROC是美帝开架药妆,因为它现在已属于美国强生公司的皮肤护理品牌,在捣鼓将高科技运用到化妆品上,我一向很信任咋咋呼呼的美帝。不过经姑娘们提醒才发现是法国品牌,是将医药运用到皮肤护理中的抗皱先驱,口碑一向很好。

传说它的同胞姐妹,叫multi-correction那款,有姑娘亲身证明能去细纹,我对这个牌子就更信服了~

这只是我白菜淘来的半价,9镑多;偶尔BOOTS会做做活动,也有半价的折扣。娘家美帝的打折自不用说了。

挤出来是类似SK II多元面霜那种白色乳液质地,在湿热的南方也不算油腻,用了这么多个月也不见长了脂肪粒,朕甚欣慰

we <wbr>will <wbr>we <wbr>will <wbr>ROC <wbr>you!!

但真要说它的效果,我只能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别逼我,我死也不会说的!

我眼下微微的小细纹也不见消失(当然,这跟我涂眼霜完全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有关系……)

也有姑娘说这眼霜能收紧眼袋!——可是我没眼袋啊……无法认证……

至于黑眼圈,这根本就不是眼霜能企及的,还不如做个睡美人来得便宜见效~——再说反正我也没黑眼圈……

倒是我每次一挤就挤一大坨,涂在嘴唇上倒是效果很好。比如我前两天刚回国,把嘴皮子又撕得鲜血淋漓(我为毛要说“又”?),涂涂这个眼霜,两天就恢复了

当然,让这只ROC眼霜只能在嘴皮子上发扬光大也是屈才了。如果像我一样爱撕嘴皮子或者很容易裂成三瓣嘴的手贱星人,推荐BOTANICS的眼唇霜——巴黎回来时嘴唇被我咬得惨不忍睹,吃火锅疼死我了! 用上BOTANICS眼唇霜,一两天就恢复如初了。

这只眼唇霜BOOTS经常半价,4镑就能拿下了。传送门:水翦双眸点绛唇

而ROC眼霜嘛,我还是会孜孜不倦地用下去,就为了几年后能得小屁孩们一句:

阿姨你真是保养有方!

——哼,那是!阿姨我……阿……阿姨? 


人生自古谁不老,留取皱纹照汗青……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