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蛮蛮小
小蛮蛮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08,527
  • 关注人气:37,4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草莓鼻的春天

(2010-02-26 07:59:07)
标签:

sisley

黑头

鼻贴

希思黎

cosme

pore&039

s

care

角栓

净颜面膜

时尚

分类: 蛮爱护肤

各位老师,各位领导,各位同学,大家好,撒西不理,米修米修,阿尼啊哈色哦~

这几天成堆的事情终于告了个段落,好久不见,童鞋们安否?吃好否?睡好否?爱情甜蜜否?单身帅气否?想我否?=v=

唉,想当初我也是响当当一条“日更博客三千字,不辞长作话唠人”

结果虎年开篇第一个月就是“长篇话唠成绝响,人间不见少年蛮”…………

真是可叹(!),可悲(!),可歌(?),可泣(……)

但是同志们,童鞋们!今天,没有错,你们的宇宙天才无敌霹雳可爱少年蛮,强势回归了!!

振臂!

小日本这玩意儿大家一定不陌生。这出镜率啊,一高就跟GDP似的,现在大妈也会说几句鸡滴屁鸭滴屁

接连霸占cosme第一位数年后,终于于2008年功成名就入选殿堂赏。作为一个连牌子我们都还没搞清楚的产品,他也可以仰天长啸十数声——

老子这辈子值了~~~~~~~~~~~!!

只是他如日中天了这么多年,争议却极大。

爱他的人像热恋一般爱得蜜里调油,不爱他的人像濒临离婚边缘,两看两相厌……

刘心武老师在他的戏说红楼的书序中说,所谓成功,不是所有人都鼓掌叫好,更不是所有人都唾弃鄙视;应当是一半人爱得恨不得把他揉进怀里,另一半人恨不得将他撕成两半,此乃成功。

姑且不论这是不是为他自己的刘氏红楼开脱,这论点倒是和XQ的“被黑的不一定红,红的一定会被黑”的经典红与黑理论殊途同归

如此看来,让我们起立,为这……叫啥来着?……的成功鼓掌!

这玩意儿太红,红到他的名字估计都被大多数人忽视了

这玩意儿太红,红到如果扒了皮只剩上图↑光溜溜的一管,大多数同学还得愣一下:

请问这是啥?

——唉,红到这份上是不是算一种悲哀捏?

这还真是传说中的“你穿上MJ我才能认出你”了

PORE'S CARE 角栓 XXXXXXXX……

大家都知道我对中文译名向来苦手,就放过小的吧~勉强是没有幸福滴

谁在下面说经典的对应台词“感情是可以培养滴”??

话说这玩意儿的常用名是啥?我看着包装上的BB图,很想叫他“BB鼻凝胶”,也就是“BBB凝胶”,简称“3B凝胶”

咦~~~~~~~~这么说来那泡菜国出品的“BB霜”岂不就是“2B霜”?

…………

——幸好人BB霜的广告语不是像闪亮滴眼液:谁用谁闪亮。要不那岂不是变成:谁用谁2……咳咳

这只…呃……产品,是我在小日本收的。一进松本清,二话不说,598丹,抓了就走~

之前做过很仔细的功课,多年蛮式研究所研究开发表明,这管PC(=pore's care)的用法非常重要,而且爱他的同学都还搭配鼻贴使用,疗效好!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少年蛮目露凶光,恶狠狠扑向PC

只见半空中衣片纷飞,刷刷刷几下,这闺女儿就被扒了个精光

我呼吸渐浓,心如小鹿直撞,咽了口口水,终于将邪恶的双手伸向了纯洁瑟缩白璧无瑕的3B凝胶……

——我现在说未成年人请在家长指导下观摩此文会不会太晚了?

挤出来是透明的凝胶质地,带点清清甜甜的香味。

按照我自己总结的心得,清洁完脸部后,将厚厚的凝胶均匀涂在T区或有黑头的地方,敷三分钟后打圈按摩一分钟,这个时候你会感到T区开始微微发热,直观感受就是如见了帅哥一样,呼吸愈加炽热,之后用温水洗去即可。

按照无数先驱者的成功指南,洗干净将水拭去后,你就会看到——

一个两个三四个,五个六个七八个。

九个十个茬茬冒,鼻上全是小土豆!

配合土豆皮,噢不是,是鼻贴,轻轻一撕,土豆去无踪!

我鼻子皮肤特别薄(谁叫我这人脸皮薄呢~),不敢使用鼻贴,所以我只求达到土豆茬茬冒,让我之后自己挤的地步即可。

不茬茬冒?那冒几个也成,我这人很随和的

可是!

为毛洗掉凝胶之后,鼻子还是那个鼻子,瓜皮还是那个瓜皮……?

靠!雁过还要留毛呢!狗过还要撒泡尿呢!

可这凝胶,除了按摩的时候让我像看X宫图一样呼吸渐粗了一下,之后,之后连个P都没留下!

这个时候,↑恐怕3B凝胶的亲妈姨妈路人麻麻要入场作抱走族了

好吧,也许这3B得加上鼻贴那一B,才能凑齐一桌打麻将吧……

好吧,也许是我的鼻子其实没杯具到草莓鼻的境界(我可以得瑟么?),让他英雄无用武之地了吧……

哦,你问我我这次的题目啊,嘿嘿,

我少打了几个字,完整的题目应该是:草莓鼻的春天……在哪里……

说好不打脸的!!!!!!

好吧,其实我迄今为止,用到对付黑头最有效的是sisley净颜面膜,那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茬万岔土豆开”的盛况我至今还历历在目!

好在我黑头其实不算多也不算大,偶尔做一次净颜面膜就能干净很久啦~

而回来总结本文的话,

如果想入手3B凝胶的同学,请顺便把鼻贴买好

如果不准备买鼻贴的,就不用考虑这个凝胶了

如果跟我一样买了凝胶却不愿意用鼻贴的同学

来,请跟我有感情的朗读一遍——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