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不爬墙小白羽
从不爬墙小白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2,824
  • 关注人气:14,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三届电圣战赵治勋让三子胜狂石 让四子不敌新军

(2015-03-17 21:10:14)
标签:

围棋

日本棋院

赵治勋

        北京时间3月17日,日本第三届围棋电圣战如约而至。今年代表职业棋手出场与围棋软件进行让子棋对抗的是七番胜负之魔,赵治勋九段。最终,赵治勋让四子不敌首次出场的软件DolBaram,但在随后进行的让三子局中,赵治勋185手战胜了UEC杯冠军CrazyStone(狂石)。电圣战连续三届职业棋手与软件的对抗都以1-1的比分结束。

        前两届职业棋手代表为石田芳夫和依田纪基,围棋软件代表均为CrazyStone和Zen。连续两届,狂石均在让四子局中获胜,Zen则是两盘皆负。今年的UEC杯,CrazyStone和Zen在第一日的循环赛中以头两名的成绩晋级淘汰赛,DolBaram紧随其后。进入第二天,Zen在8强战不敌Nomitan,在随后的4强赛上,DolBaram淘汰Nomitan打入决赛,首度获得了电圣战的参赛资格。决赛,CrazyStone获胜,时隔一年再度获得UEC杯冠军,同时也保证了电圣战连续三年出场。

第三届电圣战赵治勋让三子胜狂石 <wbr>让四子不敌新军

                                                         赵治勋让四子负DolBaram

第三届电圣战赵治勋让三子胜狂石 <wbr>让四子不敌新军
      
第三届电圣战赵治勋让三子胜狂石 <wbr>让四子不敌新军
      赵治勋让三子胜CrazyStone


      从2013年起,日本棋院与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开始了为期五年的电圣战合作。三届过去,从实绩上很难看出围棋软件的进步幅度。后两年,热爱围棋和程序的开发者们,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吗?很难,但也很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