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ven爱做菜
Aven爱做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0,642
  • 关注人气:6,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城市肌综合症告急!给肌肤上一道解压佳肴

(2014-11-24 16:08:14)
标签:

美食

aven

健康

营养

时尚


       压力造成的暴饮暴食你遇到过吗?深夜独自窝在冰箱前翻零食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其实,美食确实是释放压力的最佳途径,但暴饮暴食却不可取。为自己准备一道精致的小点、一盘精致的小菜,让每一个的压力释放都变成一趟奇妙的饱腹之旅。

城市肌综合症告急!给肌肤上一道解压佳肴

Aven为你递上一道解压佳肴。


情绪波动对肌肤造成的影响?


城市肌综合症告急!给肌肤上一道解压佳肴

 

     说到情绪压力,现在社会现实工作压力大,如果每一个人都像林志玲一样学会控制EQ,我想下一个冻龄的就是你。举个例子,尖酸刻薄泼妇骂街的人肌肤一定不会好,因为她的坏情绪会惊动皮肤细胞,造成皮肤萎缩,好的例子但是换做温柔婉约用智慧在生活的女人肌肤会光滑细腻就有质感因为她们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绪,释放自己的压力。

      所以重点就是不要为了一点小时而生气也不要为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传言来为难自己毕竟女人是水做的,是柔性的何苦为了这些小事,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当你从出门买菜的那一刻起你就可以体验到即将会有崭新的收货,每次买菜我自己就觉得像在逛百货公司一样,那些琳琅满目娇艳欲滴的蔬果都在引诱着我,这样的心情难道你不愉悦吗?

      当你踏进厨房又是一种无比的幸福感,亲手制作料理给自己或爱人或亲朋好友共享,这绝对是美轮美奂的诗句,你能抗拒吗?所以我才会诚挚的告诉大家,人以食才能活,而活依美来展现,美肤餐就是美丽的充电器。

 

Aven独门餐点:【芙蓉玉鲜烧】

       又到冬天了,火锅是少不了的,女性爱吃火锅但又怕热量高,这一点Aven绝对可以理解,高热量的食物不仅会增加脂肪的厚度还会让血管不通畅,而火锅的燥热,还会引发痘痘哦,既然要美肤也要抗压,当然就要吃健康营养不发胖的食物,我绝不会叫你不吃火锅毕竟是当季而我的心也没那么狠毒,但是我们可以换个方式来烹调,日本最著名的玉子烧我想我都吃腻了你应该也会觉得没创意,今天我就来推荐这一道shup shup yummy yummy。

城市肌综合症告急!给肌肤上一道解压佳肴

       这是一道既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又可以让你的食欲蠢蠢欲动并且能贴切的帮你照顾好你的肌肤,更重要的是热量不超过200卡路里,这么简单的一道锅物何尝不是你梦寐以求食之忆味?

材料:豆腐100克,秋葵10根,蒜2颗,葱(依个人口味你也可以加或不加),鲜虾40克,胡萝卜一根(约20克),番茄汁20ML

做法:
  1.豆腐切块厚度约2公分,胡萝卜切成太阳花,洗净表面划两刀做成三角切口,围绕胡萝卜逆时针刻六次三角切口(喜欢花或者喜欢简单切片由你选择),秋葵洗净与胡萝卜一起用滚水穿烫加少许盐巴约20秒后捞起,剩下的水不要倒掉,加入鲜虾穿烫20秒后捞起。
  2.备平底锅或炒锅,放少许橄榄油,热锅后放入豆腐煎至两面金黄后再加入葱和蒜.
  3.准备一个小锅,加入100ML矿泉水再加入番茄汁做成高汤,把所有材料放进锅底,用中火炖煮6分钟后即可食用。
  4.依个人喜好可加入粉丝或菌类食材。这道锅物就这么轻松完成了。
  5.PS:秋葵含有天然葵粘液,它可以保护我们的肠胃冬天又可以保湿,虽然长相不讨喜但是放在锅物中那种吃起来爽脆的口感一定要你亲自体验才能发现。

 

Aven独门餐点:【月光宝盒之甜点篇】

       小时候让我记忆犹新的故事有灰姑娘、白雪公主、小飞侠,以及汤姆历险记(能够说出这些童话故事,厉害的人都可以猜出我的年龄了哈哈哈)。

城市肌综合症告急!给肌肤上一道解压佳肴

      相信大家都知道灰姑娘里面最精彩的部分就是南瓜车来迎接她去派对见王子,或许你不知道南瓜的营养价值,所以今天我要好好跟你分享南瓜对于女性有什么益处。南瓜能够润肠防止便秘,含有高纤维又有饱腹感,吃它可以满足食欲又不会发胖,又是当季蔬果,所以吃它就对了,而且今天我还搭配了女性最爱的蜜饯。这道甜品我完全不加糖,采用南瓜自带的甜味,无添加,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并且吃出好气色(传言南瓜吃多了皮肤会变黄,在这边我要告诉大家:根本没有依据和医学文献证明)。

材料:
  南瓜一个约500克
  蜜饯——乌梅10颗,红枣10颗,葡萄干约10克(任何你喜欢吃的蜜饯都可以)

做法:
  1.为了让南瓜能站立起来,首先将南瓜头沿平面削平,之后整颗南瓜放入蒸笼蒸20分钟。
  2.蜜饯虽然好吃,但是在制作上还是不够卫生所以我们使用矿泉水浸泡20分钟。
  3.南瓜取出先冷却,用汤勺把南瓜肉沿弧形挖出,放入盘子待用。将蜜饯用开水过一下去除杂质。南瓜摆放在一个你喜欢的碗盘当然你可以在南瓜边缘刻上花边舒缓压力,之后将南瓜肉混合蜜饯放入南瓜盅里面。
  这样就完成一道甜而不腻的甜品。品尝一口,你会发现细腻在味觉中绽放。那酸酸带点甜的乌梅让女生吃起来变的更加娇羞,抗氧化的葡萄轻轻地咬下有砰然心动的感觉,让女性拥有好气色的同时不发胖又减压还有我们的最佳配角红枣它甜而不腻。虽然现实社会灰姑娘的故事少之又少,但是没关系,现在你在家就可以实现,因为你拥有了南瓜车。

在美食舒压疗法之余,正当的秋冬肌肤呵护如何跟上?

请遵照一年四季吃当季蔬果,就像白天活动夜晚休息。冬天更要注重保湿,我真的不太建议每天都要洗澡,除非你每天都在乌烟瘴气的地方。我们可以用热水加皮肤用消毒液来擦拭即可完成清洁。请不要说我不爱干净,我比谁都更爱美。

城市肌综合症告急!给肌肤上一道解压佳肴

      你还在怕油吗?噢噢~如果你还在怕那你就落伍了。因为我们人体的肌肤就存在水跟油,没有油就代表肌肤老化干枯,才会有皱纹产生。如果你有关注最近的美容新品,你会发现出现很多油脂性产品,我热情的告诉你们请你试看看,油并不可怕,它并不是要给你的而是要给肌肤的,况且冬天肌肤正需要呢。

      再给大家一个小TIPS,秋冬季节大家身处人造行为暖气房,皮肤特别容易流失水分以及干燥还容易引起呼吸道炎症。在这边我跟大家分享,在家点上精油灯加入数滴薰衣草或洋甘菊或清柠檬精油,不仅可以制造浪漫情调,还可以缓解室内空气的热气来保护我们的呼吸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